驴友推荐中国不可不去的地方普洱国家公园

攻略   >  普洱旅游攻略   >  驴友推荐中国不可不去的地方普洱国家公园

• 出发日期/2014/08/01

前言

去了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之前听别人说不可不去我还不相信,去了才发现,再去100次都有看不完的美景和动物,太好玩了!下次有时间外出旅行,我还要再去一次。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是这个美丽星球北回归线上最大最美的绿洲,生长着中国最大的动植物种群,也造就了中国层次最丰富、景观最独特的视觉盛宴。前往公园,汽车穿行茶园公路,云雾缭绕里跳跃着的是世界茶源普洱最大的连片茶园,和山腰上不时出现的古朴民居,构成了弹奏出美妙乐章的黑白琴键,袅袅炊烟随乐在微风中轻柔曼舞,又似在招呼远方的客人留下,无人不为此景迷醉。据说很多驴友推荐的中国不可不去的地方之一啊,我觉得大理、丽江去的人多了,也不好玩,到处都是人,偶然的机会知道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连续去了好几次,简直美呆了!!以后朋友来云南,我不打算带他们去什么丽江、大理的,普洱国家公园各方面都不比上述地方差呀,我一定要带他们来这个地方!!

下面给很多朋友说一下我去了几次之后总结出来的路线攻略,再给大家上些美图。。。。拍照技术不好,各位驴友轻拍呀!NO.1自驾逍遥游:普洱市思茅城区沿茶苑路或旅游环线往普洱市职教中心,后右转进入214省道(即思江路),向前经过倚象镇到天士力公司大门,再右转进入公园方向,后沿主路直走经过营盘山村、鱼塘村,全程38公里,你就走进了梦中的公园。另一种选择是如果走昆磨高速普洱至版纳段(即思小高速),南岛河收费站下车后按道路标示牌前行,经过冬瓜林,就到公园大门了!

NO.2 公交经济游:第二种可行的方案是乘坐从普洱市思茅城区到菜阳河的班车,该车现在的发车时刻表是:6:50、9:00、12:00、13:00 四个时间点从普洱市思茅区鸿丰客运站(若有调整,可咨询车站0879-2122056)发车直达,18:00从公园返回城内。

NO.3跟团热闹游:第三种方式就是大家熟知的团队游,目前公园可接收全国各大旅行社的旅游团队。

快点快点,我几次下来的精华都在这里了。各位驴友,那画面太美了,我都不忍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