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西中岛

• 出发日期/2014/08/02

• 玩法/夏季 美食 购物

前言

第一次带着宝宝去离家100公里以外的,需要在外过夜的地方,我们都对这次旅行充满无限憧憬。除了晒伤晒黑外,真的很开心。我和老公也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七夕,抬头仰望满天的星星,寻找天上的牛郎织女,发自内心的放松,呼吸着夜色里掺杂着海水味道的空气,心旷神怡。

食品、水果、水、换洗衣物、防晒霜、驱蚊液、洗漱用品,泳衣

往返高速费70元,

自驾

农家院人均130元,含2正餐1早餐,儿童半价。

10菜,其中5菜为海鲜,海螺、螃蟹、扇贝、虾、蚬子、海虹、各种鱼类

购物

岛上基本无可消费的地方。

第1天

早上7:30出发,市区内比较耗费时间,上高速后很快,到达目的地大概耗时2个半小时,分房收拾东西后,11点左右开饭。午饭结束后,老板带我们去海边。选择了一片大的海滩,人真多,连个打帐篷的地方都没有。不过海水很暖,而且很清澈。下午15:00左右,孩子们困的不行了,回农家乐午休。我们还没玩够,留下老人和宝宝休息,我们4个人继续出发,再次回到海滩,继续享受大海。17:30左右太阳有点儿要落山的意思,回农家乐接老人和宝宝出来,在海边拍摄夕阳西下,因为西中岛的夕阳是非常有名的,的确如此,那种美无法用语言形容。18:30左右完全落入海中。大家一起回农家乐洗澡吃晚饭。洗澡是非常值得说的,农家乐条件都有限,热水供应量远远小于使用量,所以后来的人基本洗澡都是冷水。还好是夏天,不是很难受。宝宝提前用热水洗过了。本来晚上还打算出去溜达一下,但是周围实在太黑,索性就在院子周围玩耍,爸爸带着宝宝捉蛐蛐儿。10点左右开始进入睡眠模式,但是天太热,院子里吃喝的人,打麻将的人还没散去,想睡着是要有一定功力的。睡眠较差者尽量不要选择农家乐吧!我是大概在晚上11点多睡着的,晚上不知道醒了多少回。

第2天

早晨天刚亮就醒了,迷迷糊糊又睡到5:30完全睡不着了,宝宝也起来了,索性一起起来收拾。一看同行的皮皮家,除了宝宝和奶奶外,其余人已经出海看日出了,好厉害。uu和皮皮很兴奋的在床上一起蹦跳。洗漱过后一起吃过早餐,收拾了所有东西装车,直奔海边。早晨的海真的特别的干净,而且人少,退潮中的海,远远显露出来的沙滩是寄居蟹和小虾米的天堂。宝宝拿着自己的小铲子和小车子玩的开心极了。看看表才7:30,从来就没有这么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