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不胜收的彩云之乡祭奠我逝去的学生时代

• 人物/学生

前言

快乐伴随着离别

第1天

美丽的6月,我来到了美丽的七彩之乡云南。这是一次毕业旅行,大学四年在我们的欢笑、泪水、逃课、睡觉中终于走向了终点,跟同寝室的小伙伴们约好了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以此来祭奠我们的青葱岁月。

第2天

哪里,我们有两个备选方案,一个是即小清新又充满了文艺气息的鼓浪屿,另一个就是有着彩云之南美名的云南,为何选择后者?因为,现在的鼓浪屿还不是最佳的旅游时节,而云南一年四季入春,对于重庆人来讲,当然是要往凉快的地方去啦。于是,我们立马在网上买了去云南的飞机票,还好我们放假早,票也买的早,所以机票还算是比较便宜了。

买了机票,收拾好行李,我们出发了,出发的时候重庆还在下雨。而到了昆明,我们还是穿着两件,一件短袖一件薄外套。我们没有选择在昆明玩,而是选择去大理和丽江两个地方,或许是因为这两个地方更适合我们放纵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