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台湾西行

攻略   >  高雄旅游攻略   >  匆匆台湾西行

• 出发日期/2014/08/12

前言

这次一次跟团的旅行。

很多人都认为,跟团就是上车下车,

虽然匆匆,但如果仍保持一颗旅行的心,你就能打开眼睛,打开心,

去体味旅行。

第1天

高雄

这是一个注定了要颠簸的出发,从广州坐大巴到东莞虎门,从虎门坐船到香港,从香港乘飞机抵达高雄,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如果不颠簸,我并不知道,原来在东莞虎门,行李就能直接过关登机,行李君,我们在高雄再见了!

如果不颠簸,我就不能第一次打上香港机场,看着海升升降降,想着,多看看香港机场,或者下一次就从这里出发。

第2天

在鹅銮鼻遇上了大雨,灰蒙蒙的天空,让我们无法领略海与天的颜色。

• 地址:台湾高雄市新兴区六合路
  • 简介:早在公元1950年,位于现在高雄大港埔附近的空地上,就开始聚集了许多小吃摊,渐渐的越来越多,转变成为现在的六合夜市。

夜市是台湾最的的特色,每天晚上的夜市体会不同城市晚上的喧闹。夜市,是属于星斗市民的,夜市,是属于吃货的。

逛了几个晚上的夜市后,我才发现海鲜是六合的亮点,就是海鲜特别特别的新鲜,特别特别的大,特别特别的好吃,我们吃了花枝(大鱿鱼),还要大虾,异常的鲜美,我以为其他夜市也会有的,结果再也找不到这么鲜美的海鲜了。 台湾的夜市,不是千遍一律,各有招牌,错过了这一站,下一站就未必找到,因此当你遇到了,想吃就吃。

我一直认住这样一个招牌,对于游人而言,这就是味道的象征。

几乎每天晚上都逛夜市,但我只在六合夜市迟到牛奶凤梨,档主说这是用牛奶灌溉的,后来问了度娘,才知道并非如此。牛奶凤梨于民国60年由夏威夷引入台湾,因呈现牛奶般的颜色而得名,特甜,特香,纤维特少,口感就特棒!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凤梨!

第3天

• 地址:台湾省高雄市鼓山区莲海路70号
  • 简介:夏天可到西子湾海水浴场踩海,或骑单车到中山大学看日落时分的火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