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母女自由行

攻略   >  长白山旅游攻略   >  长白山母女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4/08/19

前言

说是三天其实也就玩了一天,没办法啊,中国太大啊,为了看天池,还是比较值得的,而且天公也比较给面子,去的前一天和后一天都下雨了,万幸啊!人品太好啊有木有!我出门旅行也很依赖大家写的游记,看大家吃啥,住哪,怎么玩,觉得很有帮助,因为对目的地不了解,如果提前不看游记心慌慌啊,所以我会尽量写的详细一些,把我遇到的吃住行玩等方面遇到的好的坏的统统堆在这里,第一次写游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每次旅行带的我就不一一写了,特殊的写一下:雨衣(不过也无所谓了,如果下雨你还上长白山么?),风油精,泳衣(蓝景温泉),颈枕(路上的时间太多了),拖鞋,长袖衣服,长裤

俩人将近3000吧,光交通费就1000,在长春中转了一下

住的林海人家里的长白山白桦林酒店,挺好的,大炕,也不贵

去:北京到长春,z61,买的硬卧整的跟软卧似的,是包厢式的,一个包厢6个铺,挺干净的,中间不停,睡一晚妥妥的;长春到二道白河,大客车,大概6个半小时,从二道白河客运站到我住的酒店大概半个小时(酒店老板找的出租车,不打表60元)

回:二道白河到长春,下午四点的动车到北京10点半,坐两天车,累死了!

第1天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池北区
  • 简介:观天池、瀑布、大峡谷,行走于谷底林海,尽赏诸多自然奇观。

酒店的车送的,一人收了10元。长白山一共要三种票,进山门票+环保车票+倒站车票,我在淘宝买的进山门+环保车的票,用二维码进门,稍微方便点,不用排队,拿实体票的人太多,就是没有票根,不能留念了%>_<%

进山门

排队进山门

倒站车的司机,水平杠杠滴!

倒站车,一水奔驰,没有路虎

下了倒站车得走一段,分两个线路A、B,看天池的角度不一样,B线路人少点,我们先去的B

看到了看到了!湖面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浪,如果当天有太阳就更好了,颜色能更艳丽一些,不过已经很庆幸了!那谁不是一辈子没见过么!嘻嘻

换个角度

再换

接着换

老妈,没来过长白山,趁着她还能走动,多带她走走

A线路的一个指示牌

马上到天池了

老妈镜头前

感觉是我不太会用这个单反,照出来有点灰

苹果5的全景

下山还坐倒站车,下山更刺激,赶脚这个车开时间长了都得变形

温泉水,冒着烟呢

长白山瀑布,这个也值得一看

银环湖,没啥意思,应该也叫小天池吧,差远了,还有点脏,可以省体力不看

绿渊潭,这个可以看看,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