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双的毕业旅行

• 出发日期/2014/08/27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吴小双宝贝幼儿园毕业了,马上要开始她的漫漫上学路,再也不可以随心所欲请假,再也不可以迟到早退,丫头,苦日子来喽!在这之前,让你先溜达溜达吧!

小双的毕业照

第1天

• 地址:德州市齐河县黄河国际生态城旅游路08号(临近济南北部)
  • 简介:观看海洋动物表演,在海底隧道与海洋动物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早晨五点半出发,九点左右到达.刚一进门就看到了可爱的白鲸宝宝,俩妞儿兴奋的嗷嗷直叫,好不容易培养的那点淑女气质立马飞到爪哇国去了

先到了热带雨林,进去会有大喇叭在叫会吃奶的鱼,俩妞忍不住也要试试,花了二十元大洋给她俩买了俩奶瓶,喂鱼去了

喂完了鱼,俩妞又急慌慌的往前跑,去看了土著的小屋,和各种各样的鱼儿,可惜我一手拉一个小妞儿,拍不了太多照片,拍了些可爱的小东西和看似温和滴大鲨鱼

海底世界

这小妞子们慌着去海底世界,一路狂奔,终于到了!看到有人在喂海豹,俩妞子兴致勃勃,跃跃欲试,买了两份小鱼,这俩妞子开始还吓得直后退,没一会儿发现海豹不会伤害她们,反而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大着胆子上了,一人一份小鱼喂完了还要接着喂……,汗😓闺女,你那喂的不是鱼,是你妈妈的家底!

吴小双最喜欢的笑脸鱼

水下剧场

很唯美的表演!让人感叹的是姑娘们的泳技,这得受多大罪,才能做到在水下行动自如啊.向这些专业的水下舞者们致敬!俩妞子对王子和美人鱼公主比较感兴趣的说!

最后的表演

这个,怎么说呐,我自己心里感觉挺复杂的,一个是表演挺好,满足了大家的眼球;另外,感觉这些动物挺可怜。哎,我比较心软啊,太感性的人伤不起!所以,我没拍几张照片,看完了表演,向下个目标进发--泉城广场!

卓越商务酒店

这个属于意外,谁知道纬六路就是个分界线,往西还看得见太阳,往东就下雨下的哗哗的!本来打算到了宾馆就出来玩儿,结果休息了两个小时,雨停了,泉城广场,我们来了!

泉城广场、芙蓉街

有句话叫做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爷把我们的计划全部打乱,下午的喷泉时间过了,没看到吴小双说的还不如鄄城喷泉高的莲花喷泉,嘻嘻。没什么好玩的了,本来选择济南就是陪太后、公主们巡游滴,没得玩儿我们就去---芙蓉街啊,哈哈,吃货们的天堂!刚一进去,俩妞子就到处乱窜,看到那么多吃的,她们疯了,原谅我吧,这次我也疯了,所以,一张照片也没有!

恒隆后面的喷泉

从芙蓉街出来,俩字,累!撑!所以在这里歇歇脚,俩妞子玩喷泉,不过玩了一会就被保安哥哥告知,这是是下水道的水处理后喷出来滴抓狂!妞子们立马被我揪了出来!

卓越商务宾馆

吃饱了,玩够了!打道回宾馆!公交车上发扬了一下风格,给人让了一座,其实不让下一站我们也要下车了!嘿嘿!忘了说,鉴于济南车多红灯多路难走车难停的现状,我们把车扔宾馆门口了.

第2天

• 电话:0531-82662340,0531-82662233,0531-82662292,0531-82662321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一路18号
  • 简介:济南三大名胜之一,登上山顶可俯瞰济南市区全景。

睡了一晚,腰痛啊,这床…那俩妞倒睡的跟小猪似的,我妈也说了,这床,硬点就好了,嘿嘿!六点,起床了,千佛山距离宾馆很近,几百米的样子,所以我们步行!可是等下山回来时,我在想,有辆自行车也行啊!臭妞子们爬到了山顶才是我噩梦的开始啊,

爬山途中

这俩妞被我忽悠了,我说,咱爬山顶上嗷两嗓子多爽,这俩妞就跟我一路爬上去了,累的一脸菜样。不过山顶上还真陡,我也有点小怕怕!

下山

这是自己作死的节奏!我在拖着她俩妞走了一段后,果断找到滑道售票处,一路滑下去是也!这个挺好玩,以后谁去可以玩玩哈!坑爹的是上下双程30,下山单程25!

下山之后太后要去万佛洞礼佛,👌,一路杀将过去,我除了几张妞子们撞钟的照片和一张大佛照片之外什么都没拍!不是我的错,因为后面我悲剧了,妞子们走不动了,这万佛洞在半山腰,我背着50多斤的妞转了一圈,背着她下山!!!路上歇了N次方的次!直到宾馆!

这个是我计算失误,十点钟开场的星期八小镇没有赶上,下午场要七点半结束,只能下次再玩儿了!因为俺不想开夜车来着!找地儿吃饭,爬完山饿到能吞狼!

归途

吃饭时,因为食言没能够去星期八小镇,跟妞子们签下N多不平等条约!去超市逛了一圈后,打道回府喽!历经三个小时,从和谐广场杀回家门口,而我家双妞从一上高速睡到了家门口,真是一睡神!她爸说,这是随我!嘻嘻!旅程结束!有时间还要出去的,不过,什么时候我能自己出去跑一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