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与浪漫小屋共舞

攻略   >  仁川旅游攻略   >  欢乐谷与浪漫小屋共舞

• 出发日期/2014/08/09

前言

计划与老公去欢乐谷畅玩一天,顺便找个主题酒店过个幸福的二人世界!

住宿一定要提前网上订好,尤其是节假日,在欢乐谷附近找家有特色的主题情侣酒店,住店的时候店里的老板特别好,服务安排很细心周到,这里离欢乐谷很方便,即使步行过去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住店价格也不贵!

早上出发直接奔往欢乐谷游乐场,奇妙之旅从“峡湾森林”开始,这里是园区入口区,也是最重要的交通集散中心,在这可以租电瓶车、单车什么的,我和老公租了一辆双人车120元/小时,欢乐谷面积比较大,全部玩下来至少也得一天时间,吃饭问题不用担心,每个主题区都有读取特色的餐厅。

这一天玩的都虚脱了,太刺激了,遗憾的是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没顾上,下次一定补上

维洛纳,漫天的星星

老公陪我一起看流星雨.......

躺在床上仰望星空

一天的疲惫,多亏有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