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天,西安纯自助游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2.5天,西安纯自助游

• 出发日期/2014/08/26

前言

貌似很奢侈,其实没花多少钱的一次出游,适合多人组队出游,单人或双人也可考虑,在此特地感谢开车的韩师傅,很负责任,外加很风趣幽默的一个中年老男人。

这次去西安我们一共组织了10个人,没出门之前就已经在商量怎么搞了。房间在艺龙上定的,话说这是这次去最不满意的地方了。。虽然地理位置没得说,但是硬件设备实在是差的没得说。每天都是自己想吃什么吃什么。。时间也是自己安排。。很惬意。。

另外再提醒大家一下,去哪里最好请一个讲解,因为有些时候没人给你讲解真的感觉很一般,但是讲了以后再看就不一样了。。好吧我是冲着讲解的美女去的。。

老规矩美女镇楼

法门寺的讲解姑娘。。偷拍的不漂亮了哇。。声音甜美 ,形象也不错。。讲的也很好。。

身份证,充足的电话费,还有预计花费的money,当然记得带一张应急的银行卡。多看看当地的攻略,做到有的放矢。

门票500左右。西线的兵马俑和华清池门票最贵。。租车一个人平均240元,住宿400,吃饭不会超过200合计1300足够。

58同城上找的一个租车公司,车很新保证9成新的丰田海狮,师傅很靠谱,因为我多问了几次车准备的怎么样了,居然说我墨迹。。可怜我一个大老爷们。。。这次去,最让我满意的就是这个师傅了,很负责任不仅充当了司机,还兼职了导游,另外挣钱都挣在明处,都会告诉你他在哪挣了多少钱,很安心。中午吃饭的时候直接带我们去的饭店,都很好吃,特别有特色的当地美食,我们以为会很贵,还很质疑的跟师傅抗议,结果师傅说了,你是我的客人,我是他的客户,我要对你们负责,他也要对我负责,如果你觉得贵,跟我说,我会让他便宜,结果是10个人中午才吃了300多。还吃的大家很饱,第一天吃的一口香,一人15随便吃,确实很不错,但是最让我满意的还是第二天的裤带面,太棒了。。非常好吃。。

第1天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
  • 简介:西安的象征,玄奘法师督造,收藏了法师的顶骨舍利子。

上午九点出发,。。忐忑的期待这次西安之旅。。在高铁上感觉最不靠谱的就是车了,哪知道师傅很早就到了。我们两点到的时候因为不熟悉找到车的时候还是稍微废了点劲的。。。师傅帮我们规划了路线,第一站城墙。第二站大雁塔。。说实话西安的消费水平真的不高。。

白色的车就是我们乘坐的车,连大人带孩子都坐的很舒服。。。第一站的东城墙。。因为我们周二下午到的,人真心不多。。呵呵。。

大雁塔人就多了。。。感觉一般。。。

第2天

•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法门镇宝塔路法门寺文化景区内
  • 简介:寺中供奉着佛教至高圣物——佛祖释迦牟尼的“指骨真身舍利”。

法门寺,真的很宏伟,认为必看的一个经典。。真的感觉被震撼了

还是放姑娘吧。。。因为我们那天觉得逛完法门累了。。。就回去回民街吃好吃的了。。

红红炒饭一般,但是醪糟汤好喝,八宝的比清水的好喝,街上的大肉串也一般。。。别的没多吃。。晚上回宾馆觉得不尽兴又跑出来吃,悲剧的发现收摊了。。。。郁闷的喝酒去了,多了

第3天

兵马俑不用说,必看,人超多。。东西也超贵,我们十个人要了八个冰淇淋,两瓶饮料。花了135。。。博物馆里的东西真心坑。。昨天回民街买的和博物馆里的一模一样的东西,价格差了8倍。。。

满满全是人

因为华清池没请讲解,我们当一个大公园一样逛了半下午。。很没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