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连忘返的旅行——松坪沟

攻略   >  茂县旅游攻略   >  流连忘返的旅行——松坪沟

• 出发日期/2014/07/03

前言

这次旅行非常丰富,

第1天

松坪沟这个地方在我没有去的时候并不是很了解,以为风景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想找个放松心情的地方轻松一下,但是确实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地方给我留下了非常大的印象,直到现在还深刻在心。接下来就讲讲松坪沟的旅行吧!

7月3日早晨我们闺蜜三人组跟团出发了。造访叠溪松坪沟。成都至茂县松坪沟有258公里,路上还好不是很堵车,在大巴车上欣赏着渐行渐远的高楼大厦,眼前渐渐浮现高山远水的画面,还是非常惬意!7月3日早晨,早早的就起床了,收拾完毕。就赶着去集合地点出发咯,到了人还没来齐,我们仨就去买了豆浆油条,然后坐上车,等了没多久人齐了车子就发动了,在车上喝着豆浆嚼着油条,看着倒退的景物。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事物咯!心情高兴激动!!

大概有四个小时左右到达松坪沟景区,在看到到处的嫩绿青山的时候心情畅通无比!在导游带领下我们大家在接待区吃了午餐就赶着像松坪沟景区的主要景点进发!简直不摆了,一路上的风景好好,蓝天白云,白云朵一大片一大片的,看着有时还要变换着形状,形态各异。在这里说一下我们开始参观的李子园,简直是琳琅满目!李子比我们看过的还要大的多,吃起很甜,我们都掂起脚的摘来吃,好不热闹!嘿嘿!还有在这里第一次见到大大的玫瑰李!是紫红色的,又非常的大!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涌进嘴里。好好吃!!但是都说李子不能多吃,吃多了怕要拉肚子,不管了,一定把这第一次见到了玫瑰李给他吃个够,反正不能带走,只有多吃点了,哈哈!

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慢慢的步入松坪沟,欣赏美景还可以骑着马一边欣赏,是不是特别安逸。但是我们没有骑马,感觉走路感觉更多一些,提醒一下,如果参团的话骑马就要自费哦。要先跟牵马的人交流好不然要被坑,这个都是听同参团的朋友说的!松坪沟核心景点是上白蜡海、下白蜡海、白石海、墨海、五彩池还有长海,貌似还有,但我只记得这一些,这些景点也够我们走一天了!很漂亮,接下来就来欣赏松坪沟景色吧!提醒一下:景区以步行为主,所以不要穿高跟鞋或者是带跟的不好走的,跟我们一起一个跟团的女的就安逸了,一路上叫着脚痛脚痛!只有怪她自己没有注意这些要点!!只有回去好好休息咯!!还有 手机卡最好是电信或者移动的,这里信号不好。很差,联通卡简直不能用。带点厚点的衣服,虽然只有两天,但这天气是不定的,带点要保险。因为是步行的,在欣赏美景的时候天气也渐渐暗下来。导游就要求回去了,虽然暗下来的天空,依然不失白天的风采!回到餐厅,简单的用了餐,导游就带领我们去参加什么烤羊篝火晚会!到那里已经有很多游客在那里了还有当地的人民在组织晚会,开始了,大家围着烤羊的篝火欢快的跳着舞蹈。好不热闹,羊肉也非常的鲜美好吃,饱饱的吃了羊肉,晚会完毕就陆续的回去睡觉了,走的也挺累,回去躺在床上简直是倒床就睡。睡得 很香!!

景区游客中心,紧密细致的石头,一直铸造在那样的高度,就有种宏伟气势

这样看着是不是很美,白白的云笼罩在山头,感觉伸手去抓都抓的到!

大大的李子再大一点就感觉有青苹果那么大了,

玫瑰李,这个才是真正的大。紫红色,看起好安逸!

紫红的玫瑰李挂在树枝上,仔细看枝干都是紫红色的!

密密麻麻的挂在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

大大宽宽的叠溪海子!

续续生动的画面,好像融入了其中一样

色彩是那么的嫩绿无比!

静止的画

墨蓝如海

远处依旧还有白云飘浮在山头之间,最喜爱这个景色!

蔚蓝如海!波光粼粼!!

犹如镶在群山之中的一面镜子!

蓝色在倒影着山间的嫩绿,并如明镜一般的光亮。

暖暖的微风迎合着这一色彩!

清澈见底的石头,在配着透辙的湖水!

沉寂的深邃墨蓝!!

五彩池,最为生动,那是一块梦幻的水晶!!

美丽漂亮!

这时候怎么想起了冰清玉洁这词!

耀眼的蓝天白云。坚韧不拔的树林们。散发着清幽的香气!!

远处依旧还有白云飘浮在山头之间,最喜爱这个景色!

远处又看见躲在山后面的云朵,哈哈!你是有多害羞!

害羞的云朵躲藏在山的后面,好不惬意!

夜幕降临,层层湖水像钻石般闪着耀眼的光芒!

第2天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还没有醒来,都是导游小哥的电话下才把我们叫醒,哈哈,丢面儿了!起来吃过早餐就要前往我们旅行的最后一个景点,坪头羌寨!坪头羌寨真是宏伟壮观,看了还想看。老乡很是热情好客,太喜欢了。松坪沟真是来了还想来,完全超出我们想象,真是太喜欢了!很爱松坪沟!这是一次很棒的旅行!大爱!

呼~早晨松坪沟的空气真是直达如肺!就像吃了薄荷糖一样的有精神!!

远处还有山间飘浮着浓浓的雾,增添了一种朦胧感!

早晨初生的阳光并不刺眼,看了这太阳感觉是给了我动力一样!

向坪头羌寨出发咯!!

紧密细致的碉楼,体现出当时铸造的时候有多细心和费力,才能有这样的成就!

碉楼在这样的角度拍下来真是极美的!

好庄严威武啊

好像山寨!

这是羌寨女士们自己一针一线的绣出来的。

好华丽!

远远的看去好像小长城!

这是一个小卖摊,挺有意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