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游泳,那就玩水吧

攻略   >  柳州旅游攻略   >  不会游泳,那就玩水吧

• 出发日期/2014/07/24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因为想换一份工作,所以辞职之后就顺便出去走走。

跟同学兼好姐妹高中毕业之后就各奔东西,现在好不容易大家都工作了,人生的道路慢慢走入正轨。没有目地,旅行似乎变成一种漂泊,于是 我为自己的这次旅行找了一个目地:去广西柳州---她所在的城市找她一起玩。

钱,记得带很多足够的钱。还有夏天去哪都要带着泳衣,总有热到你去哪里都觉得不如泡在水里舒服的时候。带纸巾,手帕纸,难道这只是我一个人的坏习惯么。

不要相信地图软件,除非你对那个地方很熟。可以坐公交车,一般2快钱有空调的。

办了城市便捷的金卡会员。

去当地人喜欢的地方。

购物

大商场都一样,很多连锁的,你懂的。

大概几千,都可以刷卡的,我没有带很多现金的习惯。。。

签证

第1天

我们因为连夜的车程加宵夜,到凌晨3,4点才到住的酒店。柳州的夜宵很丰富,有柳州人最喜爱的小吃----炒田螺,还有糖水红薯加玉米,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普通的小吃:卤鸭脚,泡椒鸡爪,绿豆汤,烤鱿鱼之类的。因为很晚才定的酒店,美团和其他的网站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后来随便在附近找了一家城市便捷,办了金卡会员,可以延迟退房到下午三点。我们凌晨5点才睡的,也不用担心不够睡了。

第2天

白天在商场购物加蹭空调,你要知道七月的炎炎夏日,出来玩,不要中暑才好。柳州有很多大型商场,我们去了比较新的步步高。里面吃饭看电影什么的一应俱全。

晚上去柳江划皮艇,江边真的很多人,在一边玩沙子的熊孩子跟游泳的人一样玩得嗨。可惜我还没学会游泳,夏天的乐趣又少了一点,好吧,去海边我都只能是玩水的料。

我们的皮艇划着都没有力气了,不过还好我们有她的几个同事一起,还有会游泳的在下面推着前进。

到瀑布旁边,很多人在打水仗,大家都借此释放着被夏日激发的热情。

回到酒店我们都精疲力尽。把自己埋在酒店舒适的被窝里。顺便提一下,出去玩要想玩得开心,住的酒店很重要,城市便捷的床还算舒服,而且有送早餐券,还有最重要的是有洗衣房。玩了几天也不担心穿衣服的问题,这是我选择这次出去住城市便捷的原因。

第3天

最后一天要去摘葡萄,想想就很鸡冻呢。

因为这个地方比较偏远,建议最好自驾。她的一个同事被我们以一顿饭贿赂了来给我们当司机,开着雷克萨斯的SUV,我们上山下清秀湾都不用担心了。

清秀湾是一条天然的溪流,当地开发的项目有烧烤,漂流,还有泳池。这个我又只能玩水了。不过这个泳池的水是天然流动的,水流不急,夏天泡在里面真的很舒服。就是有点晒,囧。。。

最后经过回程的坑坑洼洼,摘葡萄的阿姨把我们领进葡萄园。我们现摘的比外面要贵几块,不过重要的是过程。

我的旅途也结束了。记得看过一句话说,不论多么远的路程,和好朋友一起走都不会觉得远。

• 地址:柳州鱼峰区荣军路226号(三柳大院旁)
  • 简介:酒店位于鱼峰区荣军路,三柳大院旁,金地市场斜对面,地处繁华地段,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有多家银行、中型超市、餐饮店、便利店及其他休闲娱乐场所,多路公交停靠。酒店附近景点主要有:柳州文庙,马鞍山公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