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之旅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东极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8/24

前言

去东极岛,并非因为后会无期,听同学推荐的,后来在网上搜了搜,迷上了那片海,去过后,难忘那片海!但愿后会有期!

第1天

舟山—东福山

我们买到了8::30的船票,由于想看日出,我们选择了先到东福山。开船后一会就会通知到中舱买到东福山的船票(30元),东福山船票卖完会通知买回程船票,回程船票可以买两天内的,最好提前买好。两个半小时左右船到达庙子湖,去往东福山的话直接换另一膄船,半个小时到达东福山,中途会停靠青滨岛。

住宿:东福山极地山庄(位于山顶,离观日出的地方很近,屋后还有一片空地,可以露营,是看夕阳的好地方,强烈推荐!不过物价相对于山下要贵一点)

建议:注意防晒,岛上是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晚上会停电,提前做好准备

云雾缭绕的东福山

夕阳西下

第2天

可能是离太阳近的缘故,天亮的很早,不过当天雾大,可惜没能看到日出,不过是环岛的好天气。由于时间紧,我们选择了坐8:30的船去庙子湖,东福山不止一个码头,每天根据情况停靠,买票时问清楚。

住宿:石码头酒店(岛上住宿还是很多的,到了再找也来得及,下船后就有人举着客栈牌子)

建议:码头有电瓶车到各个客栈,10元一个人,也可以环岛,50元一个人。个人感觉庙子湖没有东福山好玩,可以安排时间少点。唯一还不错的地方是从码头旁的一条小路过去,有一片大石处,可以近距离接触大海。

海上布达拉宫——青滨岛

庙子湖码头

东极亭

第3天

庙子湖—舟山

11:30(本想早点走,可是当天就两班船,另一班12:30)坐船返回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