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的处女游——三亚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133的处女游——三亚游

• 出发日期/2014/09/0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突然决定要休假了,匆忙中要决定去哪儿?焦虑的133备选了好几个地方,可是我心中是有明确目标的,没主意的133其实去哪儿都一样,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出游!做了排除项,最后她还是决定去我想去的地方,三亚!

带了各种止泻、防中暑、防蚊虫……一系列的药、日用,结果除了防晒什么都用不上,记得多带两件换洗衣服,不然就要体验什么叫衣服在身上湿了干、干了湿。

酒店540元一宿,不算机票钱,全程花费5000~6000元

因为入住的海棠湾的万丽,出游基本上都是乘坐酒店的大巴去市区夏日百货转乘的当地BUS,三亚当地的公交网很全面,想去的地方都能到达,只是会很慢。

前面提到入住的三亚海棠湾的万丽酒店,酒店整体标准超级高,算上几乎完美的早餐,完全可以给32个赞。

三亚的几天每天在万丽吃的早饭最丰盛,海鲜和水果都是第一市场的,当地的辣炒对于我这样的东北汉子来说简直就是清炒了。

第1天

• 简介: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原名哈尔滨阎家岗机场,始建于1979年。1998年更名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从而标志其正式跻身于国际机场行列。1994年该机场进行扩建,1997年6月扩建工程完工,工程总投资9.6亿元。扩建后的机场按2005年

14点25的飞机,早上一下班就上了机场大巴,中午就到了,放眼机场几乎只有泡面的价能接受了。

133同学很期待她的首飞。

嗯嗯,我很喜欢这款美旅的包。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东距三亚市中心14公里,西距天涯海角风景区5公里,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22:30分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因为酒店的大巴最晚一班也已经发车了,只能大头的打车去酒店了,机场至酒店拼车共计150元。

这张是网图啦,不要在意。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镇椰州路1号
  • 简介:入住三亚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可观赏美丽的日出景色、感受热带园林的活力和体验原生态海滩的魅力。在客房内,您可观赏到美丽的海景,同样,为了宾客的方便,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室内保险箱、以及豪华床上用品。无论

到酒店已经半夜了,匆匆办好入住手续,我们就倒头呼呼了,三亚,明天见。

酒店大厅的外景,当时看到很震惊。

第2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镇椰州路1号

早安三亚,早安万丽,伴着海风睡了一夜,早上早早起来,整理装备,向着海边,出发。

一早醒来的133,面对着南国的绮丽风光,和工作说拜拜。

酒店的大堂有免费的wifi,阳台就可以吹海风,看海景,晚上还有驻唱的帅哥美女,是休息、聊天的好去处。

133说,好高的椰树

椰树下的蘑菇上趴着晒太阳的蜗牛。

万丽的园林绿化真的没得说,这睡莲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开一朵,而且颜色还不一样。

没错,133身后的就是万丽的著名超级大的游泳池,整个园林的绿化区里面都是游泳池,而且相连着,像133这种旱鸭子只能说,在泳池里走一圈要几个小时。

万丽的私人海滩,沙子很细,清理的很干净,海水也很透彻,浪花一朵朵。

133第一次看海,很兴奋。接下来的几天,我们每天早上都来海边,捡捡贝壳,踩踩沙子,生活能这样就好了。

天蓝,海蓝,真是美。

• 地址:三亚海棠区林旺镇蜈支洲岛
  • 简介:三亚蜈支洲岛珊瑚酒店木屋位于林旺镇蜈支洲岛。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小岛地貌美丽而有层次:岛的中部坡地逶迤,起伏平缓,藤蔓缠结,花紫果绿,蝉噪鸟鸣。西部及北部平缓延伸入海,形成一弯路

蜈支洲有三亚最美的白沙滩,很漂亮,但是海岸线清理不及时,显得有些脏乱差,潜水玩的550的,我还好,在极力维护自身权益的情况下,玩的还算值,但是身为女生的133同学根本没有潜下去,只是看看鱼。注意:蜈支洲的潜水员很坑,两个人下水他们会把俩人分开,然后告诉一方另一方想要照相(很贵,要500元),然后把两人按下水就照,好在我和133事先就说好不要照相了(楼主家里有海水鱼缸,软珊瑚天天见),不然就一定被骗,还有,要带潜水表,不然根本玩不到30分钟就完事儿了。总之,蜈支洲因为比较有名,坑货特多,大家一定要小心。没有潜水的照片,大家看看景吧。

海上的蜈支洲。

岛上一棵最高的树,133化身上古泰坦,要毁灭它。

私人订制的拍摄地,注意:一定不要像133这样穿,不然就会和她一样被晒伤。防晒是没有用的。

楼主很黑,本以为会耐晒,但是现在正在蜕皮中(完全晒伤了)

蜈支洲的云很美,邪恶泰坦133要吹散他们。

蜈支洲的港口。

能见度27米的海,海底真的很漂亮,但是要小心被坑。

三亚第一大巿埸
  • 地址:三亚河西路

离开蜈支洲,我们乘坐28路在一市场吃的海鲜。买了水果做宵夜,热带水果真的好甜啊。海鲜的加工基本和海鲜一个价,两个人只吃海鲜的话大概需要150元就会吃的很好。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镇椰州路1号

乘坐酒店的巴士回到酒店。简单冲冲澡,我和133就去游泳了,一夜海风,三亚晚安。

第3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镇椰州路1号

为了缓解1日飞机的劳顿,我们决定今天在酒店玩,那也不去。

嗯,酒店的零食屋,很贵,我和133是前一天在市区买的零食,一样美味。

糖果屋的冰箱。

在大堂上网。

糖果屋外面。

第4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热带雨林似乎是此行的必去之地,正当我和133决定去哪儿的时候,路边的大哥说,走吧,呀诺达带你们俩去,一共20元。哇塞,雅阁啊有木有,太划算了。

卫生间门口。

呀诺达的吉祥物。

随处可见的热带水果。

上山的133

超重的楼主和胆小的133不能坐滑索,只能步行,超级累。

已经累傻的133

完全失态了。

和椰娃合影。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超级无聊的天涯海角。可是不来没人知道你在三亚。隔海就能看见南海观音,省一笔。

天涯

133邪恶泰坦指的就是日月石

观音在海上,海湾很美,沙子很烫,真的。

133压弯了椰子树。

南天一柱

133:什么叫天南判海啊?

楼主:靠,那是海判南天。

楼主化身邪恶泰坦。

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