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附近的“小马代”--乐亭月岛之行

攻略   >  乐亭旅游攻略   >  京城附近的“小马代”--乐亭月岛之行

• 出发日期/2014/08/16

前言

最风光的事情不是你游遍了多少地方,而是陪你上路的人是谁……

最风光的事情不是炫耀你去过了多少景点,而是你能否发现身边的美景……

我们哭着长大,父母笑着变老。

你知道吗?他们需要的不是未来的期许,他们拥有的是当下的时光。

带上父母去旅行吧,也行你没有能力给他们一场出国的行程,也许你没有时间陪他们走一趟国内的著名景点线路,但是我们居住的周边,只要你善于发现,就有地方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它不需要很多钱,也无需太多时间,一个周末足以,它就是位于帝都周边的唐山乐亭。

乐亭月岛(月坨岛)

适合夏季,带上泳衣泳帽,防晒霜驱蚊液,带上美美的海边大长裙,太阳镜,太阳帽粗发吧……沙滩大海等着你哦

上京沈高速,后转上唐津高速,再转唐港高速,至唐港高速终点右转,上沿海公路,西行至八里桥路,见路牌左转,直行9公里,至三岛旅游码头乘船即可。三岛:月坨岛,金沙岛,菩提岛。

门票110一个人,包括上岛往返的船票。登船上到,旺季的人很多,需要排队。建议在岛上住一晚,看日出日落,提前在网上定好岛上小木屋的房间,很便宜的。100多左右。

因为在岛上住了一晚,建议自带些零食上去,当然岛上有性价比还不错的海鲜饭,可以一尝。

第1天

• 地址:唐山市乐亭县三贝明珠码头

月坨岛地处河北省乐亭县西南的渤海臂湾之中,距陆上距离4.8公里,是中国北部海域最负盛名的生态旅游度假中心之一。它和金沙岛、菩提岛等互相呼应,形成了东起山海关、南北戴河、黄金海岸,西至曹妃甸的一条漫长的沿海旅游观光链,而月坨岛,则是这条金色观光链上最为璀璨的明珠。

这就是月坨岛的小木屋区啦,漂亮吧,虽然比不上马尔代夫,但也别有一番滋味吧

这是我和麻麻的房间,旁边是卫生间。如此风情的小木屋是月坨岛的一道美丽风景。推开窗就能看见大海,海水就在你的脚下流淌……

我的麻麻po一张吧,美美的长裙哦

远处的白塔

这里的小木屋怎么拍都好看

我也来一张

我的小木屋就矗立在海中的感觉,有没有

和麻麻的母女装,嘻嘻

大海退潮时露出的一块沙滩

原生态的海,这里的游客尤其到了傍晚就不多了,好像整个岛屿都是你的,整个海滩都是你的,属于我们的海。。。

第2天

这里你用心发现,有很多适合拍照的小景

我一个人的海滩哦

在海边多带几套漂亮的长裙很必要哦,爱拍照的美美们要记得哦。

这个周末,和麻麻在唐山乐亭月坨岛度过了2天难忘的时光。从小就有个愿望,带上麻麻游历大江南北,这才刚刚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