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游览湖北绿林山风景区

攻略   >  荆门旅游攻略   >  豪情游览湖北绿林山风景区

• 出发日期/2014/09/14

前言

据介绍,绿林山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大洪山南麓、京山县北部的绿林镇。绿林山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第二次农民大起义的策源地,这里有中国唯一保存完好的古兵寨群,有“湖北新九寨”之称的美人谷瀑布群,有浩渺无边、充满神秘色彩的原始森林,有刺激浪漫的鸳鸯溪漂流,有华中地区最大的素质拓展基地和真人CS野战基地。

第1天

当我们的汽车沿着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爬上绿林古兵寨,我们都被这风景震撼了,攀上绿林山头,鸟瞰南寨寨廓,蜿蜒曲折壮阔清晰,寨墙由赤石垒成连天直上云端,似有八达岭长城的雄浑,为割据一方的土围子不可比拟。

到了古兵寨群,我们纷纷和这些古兵留影,接着就到了美人谷,先坐竹排顺流而下,一路游玩,风景很美,水很清,山很绿,那里有清澈见底的小溪,走了没多久就看见一个大瀑布,景色真美,像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