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绿林山之旅

攻略   >  荆门旅游攻略   >  湖北绿林山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9/02

前言

周末带上儿子跟着旅行社去湖北绿林山玩,早上7点半在酒店门口大巴车上集合,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到达了京山县绿林镇。在镇上的农家饭馆简单的吃了顿美味的农家饭,适当休息了会,然后继续坐着大巴车出发绿林山风景区。

绿林山风景区位于京山县北部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绿林山,是西汉末年“绿林起义”发生地,被誉为“好汉故乡”。景区内有绿林寨、美人谷、鸳鸯溪漂流、仙人洞四大核心游览区。

半个小时不到吧,我们就顺利抵达绿林山风景区大门口,大门口有块大匾,上面有5个大字“绿林古兵寨 ”,好霸气威武啊,儿子看到这大门就激动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绿林山风景区比较有特色的风景了,美人谷,导游介绍说,美人谷是一个天然的大峡谷,由敞阔谷底、美人潭、美人池、觅芳潭、明代古渠、天桥瀑布组成。我们在美人谷感受了一番,感受着这里原生态的美好,身心都接受了一次伟大的洗礼。美人谷真的十分美丽,值得大家一游。

这趟绿林山之旅很多都是徒步跋涉,所以一趟旅游下来有些疲劳,但是我和儿子还是带着一种轻松愉快的心情结束了这次绿林山之旅,儿子还说,下次一定要来这里漂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