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旅游记2014.8.6.

攻略   >  兴城旅游攻略   >  兴城旅游记2014.8.6.

• 出发日期/2014/08/06

前言

这个夏天离开重庆去避暑,在东北葫芦岛兴城住了20多天...兴城这个海边小城市非常干净,气候宜人,各地方去旅游的人很多...龙回头...菊花岛(觉华岛)葫芦山庄 锦州的笔架山...看兴城古镇!这地方以后还可以再去住住...葫芦山庄没有去...据说那是名人高秀敏的山庄...远处看:幽静的山庄风水非常非常好,很有灵气的怪异地方,难怪高秀敏她命里没有福分去享受!我很喜欢兴城这个小县城...在那儿有很多很多的海鲜...而且那里没有大城市堵车让人怨恨的城市交通......也没有到处查酒驾的警察...遍街是吃海鲜的大排档和温泉中心,洗浴中心...每天徬晚都有走村串巷的渔民出来打卖自己捕捞的海鲜...还有兴城是中国泳装最大的生产基地...难怪在我们常用的游泳衣都看见是---兴城的名字..。.兴城首山景点在离城不远的地方...据导游说首山以前是一座火山,首山出火山石名叫...黑曜石。每颗黑曜石珠子上都有一个眼睛...戴黑曜石手链它可以辟邪和驱除人身上的毒气...一定记住啊---手链是戴在右手哦......我喜欢葫芦岛兴城...我下榻的驻地叫:钓鱼台村的---欣语家庭宾馆...只有一点,兴城海滨浴场的海水不是那么好...黑黑的还有难闻的腥味,去了海边无数次都没有下海的欲望...锦州的大笔架山!以前 我真不知道那是盘古开天地的地方...还有盘古住的三清阁。。。笔架山最著名的是天路...水中奇路...可惜我们是跟旅行社一日游去的。完全没有时间让我们去看看世界奇观的天路奇景...留给下次再去吧...在此我感谢兴城的东北朋友...感谢欣语家庭宾馆的老板...她们让我们有了宾至如归的感受...

兴城古镇

菊花岛风景

清晨的龙回头景区

首山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