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州三亚七天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深圳广州三亚七天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7/25

前言

早已计划出游,也早已向往三亚的沙滩白云,趁着放暑假,一行五人从晋江出发到深圳再到广州在到海口最后到达三亚。历时七天,大概花了4000左右。三趟动车一趟火车一趟飞机,5个未成年的学生,看似不可思议的旅程。直到现在还怀念那时的日子!

第1天

• 地址:深圳福田区华强北燕南路9号君悦阁
  • 简介:深圳芝加哥国际公寓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繁华商业区,毗邻地铁科学馆站、机场穿梭巴士(330大巴)起点站,驱车至罗湖商业区、皇岗口岸仅需15分钟,优越的地理位置,出行非常便捷。  深圳芝加哥国际公寓契合国际商
深圳

到达深圳已经是中午,直接坐地铁到在科学馆站旁边的芝加哥国际公寓酒店,是居民楼改成的酒店,价格还可以,80平方一晚423。到酒店放完行李后就近找了家炭烤鱼吃,实在是太饿了!

吃到一半竟然下起雨,被困在餐厅里出不来,好不容易停雨了,就在附近逛了。 还去电影院看了一下后会无期,觉得我们根本不像是在旅游。

晚饭后上到地王大厦68楼俯瞰深圳,学生证可以打折!觉得上面也没什么好看的,还有一个小小的展览馆,人也不是很多。

第2天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光明新区碧水路农场大观园
  • 简介:大型观光农场,可以看奶牛挤奶、采摘瓜果、看桑基鱼塘贴近自然,还有滑草和拓展项目。

第二天起了大早就出去搭车到光明农场,有专门的一条线路直达,15块。到了光明区不得不说的就是乳鸽了,确实很美味,在农场外面基本都是18一只,满小只的,一个人要吃两三只。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37号
  • 简介:大型主题乐园,里面有着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游览一个园区就能环游世界。

从光明农场出来后还有时间,便去了世界之窗,只是在外面看了看没有进去,人太多了。

晚上吃完后从酒店出发走到华强北又走回来,体验一下,逛了很多个商场,饭后散步!

第3天

早上八点的动车从深圳到广州,直接地铁转战长隆,基本上地铁里的人都是去长隆的,在网上订了门票直接取票省去了很多时间。

长隆里面有动物表演,要注意看好时间,可以找里面的服务人员帮你规划一条线路。我们就是按着他推荐的线路一路走完每个地方都去了也没有花很多时间。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
  • 简介:众多欧陆风情的建筑,超级适合拍照的地方,也十分适合漫步其间。

从长隆出来后到沙面岛。在一家很有情调的酒吧餐厅吃了一顿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8:00-17:30(节假日不休息)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旧部前56号
  • 简介:典型的哥特式建筑,非常壮观,入内还可以看到漂亮的彩色玻璃窗。

吃完后打的到石室圣心教堂,正好遇到里面在开会还是怎么的没开放,只在外面照了一些照片便离开了,街上都是黑大汉,感觉身处异乡。但是教堂还是十分的美丽,只是与旁边的环境格格不入,有各种小吃,有大排档....

第4天

• 电话:0898-66200273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骑楼老街
  • 简介:很接地气的老城区,来此看老式骑楼建筑,逛老街,砍价购物。

直接在火车上睡了一晚,第二天中午到海口,车上冷气太足,冷了一晚。在火车上遇到不少人,看到我们是独自出行都很热心为我们解答一些问题。还遇到了一位老奶奶,家正好在我们要去的骑楼小吃街附近,答应要带我们乘公交去。

骑楼小吃街里面很多海南的特色小吃,不错,清补凉也很特别,和四果汤类似可是是用椰奶而且加了比较多的东西。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从小吃街出来后直接去了动车站,到达三亚!废了好大劲找到了酒店。卡纳海岸,一晚240,大厅里有无限量提供西瓜和凉茶,服务特别好,酒店出去就是椰梦长廊,可以看日落!

第5天

三亚州仔岛

今天选择淘宝预定的跟团一日游,洲仔岛,是个无人岛,上面环境还不错,跟团一天三百多感觉很值得,玩的很开心。也有很多项目,潜水那些比起三亚湾和蜈支洲岛便宜很多。

第6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早上一起来就出发到蜈支洲岛,到的时候下着大雨,买完票等上船时就又没雨了,到了岛上的时候已经是大太阳了,变化太快了哈哈。

岛上实在是热,由于我们不玩项目感觉岛上也没什么好逛的,我们先自己走了一圈然后在电瓶车又绕了一圈,因为电瓶车可以到一些步行到达不了的地方。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下午来到第一市场,找到了小海螺加工,店里的人很热心带我们到市场里面买了海鲜,也不贵,就是加工费快要和海鲜一样钱了。

小海螺门口的炒冰特别好吃,30块一大扎芒果汁,特别浓,赞👍!

三亚卡纳海岸艺术旅馆
  • 地址:三亚海滨三亚湾路通海三巷4号,近吉祥街

晚上就在酒店看电影了,酒店里基本天天都有组织活动。

第7天

•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鹿岭路鹿回头公园
  • 简介:登高展望三亚城区风光与海岸美景,也是观赏日出日落的制高点。

最后一天睡到10点,自然醒。在街上看到一家卖粉的,看着很多当地人吃就也试了下,8块一碗还不错。

打的到鹿回头,逛了一下就坐着看海了,最后一天,放松一点。 下午我们又一次到了第一市场,还是小海螺,还是炒冰。绝对的美味!

晚上吃完后就到了机场,旅途很快就结束了!飞到厦门,然后在到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