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阳光和浪漫与你同在。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稻城亚丁,阳光和浪漫与你同在。

• 出发日期/2014/09/13

前言

想了很久,犹豫了很久,但是却没有筹划很久,记得有过那么一段时间,我有点厌世,对任何旅行提不起兴趣,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欲望。也算是机缘巧合,正好碰到了这么个时间,一年的沉淀想要爆发,高节奏的工作让我喘不过气,没有假期,没有自己的时间,想在这个工作交错的时间,放飞自己,也正式开启我跟我男朋友的第一次旅行,美好,难忘,短暂,温暖并且快乐,还有艰辛。。。不过每一段经历回过头来总是值得的,也更多的是不舍得!

本次旅行收获很多,让我更加热爱生活,认识了自己在自然中的渺小,认识到自己可以不断突破自己,更加坚强!认识了一帮无年龄界限热爱生活的伙伴们!娇娇姐(超级好体力,浑身正能量),缪哥(我妈咪也姓缪哦,佛家子弟,素食主义),王哥王嫂(神仙眷侣),长毛多多,杭州的一对小姐妹,一位60多岁的老顽童(依然热爱生活挑战自己),大熊一行三人(南京),北京的单行小帅哥(少校哥哥)还有我坐后面的胖哥和甜姐(声音好听),南京子陵(耍宝大王),奎多(小酒窝的东北纯爷们),球童,KK(声音真好听)!

就像我多年前的梦想,我正在慢慢努力的一一实现!下面给大家复制一下我几年前写下的文章,里面有我青涩的憧憬和梦想!(复制在行程准备里面)!

本次旅行所带基本无遗漏,很周全,感谢细心的男朋友,帮我什么都准备得好好的!

“我总是梦想着青春的样子,生活的样子,并一直努力着。梦就是海边完美的日落和晚霞,缥缈,美好,支撑你的整个青春的力量,用力呼吸,必要想象,生命应当是这般美好美妙。

在我的26岁结束之前,我的硕士能够顺利毕业,那时候,依然有一份喜爱的工作,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不需要很大,但一定是满屋子的阳光,卧室阳台种着多多的向日葵,有巨大的落地窗,阳光刺进来,圆床温暖,巨软床垫,床边有通顶的大书橱,书随时可拿,墙上是自己的画、海报还有照片,枕边耳机、眼镜、纸巾、耳塞、眼罩、夹子、镜子、手机都是一手即能够到的状态。 大大的浴缸,每天都能泡澡。

冰箱里塞满了巧克力,酸奶,西瓜,果汁,冰淇淋,猕猴桃、火龙果……

每日清早,闹钟一响,摸了手机就一波三折地起床,被子懒得叠,赤裸着脚踢开地板上的各种零食,杂志,一脸蓬头垢面嘟着嘴地去厕所洗漱。有一点点起床气,不过皱着眉刷完牙就好,然后换衣化妆,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一切。

准备酸奶面包或是煮粥加蛋,喜欢精心准备自己的早餐,边吃边看一会儿报纸,悠闲轻松,对自己好一点。

时间差不多就去上班,白天完美得体的白领骨干形象,稳重事业心强,在职场勇猛无敌。

晚上,回家自己煮饭吃,或是出去寻找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吃过饭,找朋友聊天或是去清吧喝喝酒看看电影找些小约会。

到家早早洗澡换衣,泡在浴缸里和闺蜜煲电话粥,敷个面膜做做运动,也不开其他房间的灯,只在书桌前开一盏台灯,桌上大盘子里装满了糖果、桃肉、梅子,在电脑前聊天打游戏听歌写东西,做属于作家的工作,将自己埋在黑暗中,很安心的感觉。

睡前泡一杯果汁在床头柜上,手里捧着自己心爱的书窝着看一会儿,然后慢慢睡着……

偶然有时间,在自己书房里,闻着沁人心脾的笔墨想香,写着些书法,写些文字,或是拿起画笔,画着我不能割舍的水粉,亦或是油画,素描。然后沐浴阳光,世界一定超级美好。。

周末的时候去自己开的小店一坐一个下午,有情调的小书屋,放优雅的blues,或是经典的怀旧,亦或是让人立马安静下来的班得瑞。座位不多,书橱里装满自己喜欢的书本给人分享,爱来不来,茶水招待,整个店里弥漫着清茶淡淡的香味,阳光撒进来安逸而温暖。

或是扎个马尾素面朝天,裹着浴巾裸着大腿赤脚在家里跑来跑去,洗衣服大扫除逛超市叫外卖。抱着自己在沙发里边吃西瓜边看弱智的爱情剧,吆喝朋友打牌聚餐。

哦,忘了,还要抽空学法语。等放长假的时候,背着大大的双肩包,大大的单反,穿上运动鞋,到处流浪。

喜欢坐在车上没有目的地地飘荡,喜欢颠簸的感觉,只要头靠在椅子上,就会昏昏沉沉地睡去,随便开到什么地方,都很安稳。

去北京,去看古老城市与现代强烈的冲击碰撞,去看798充满艺术的世界,去感受酒吧里地下摇滚轰轰烈烈的爱情,。

去看九曲十八弯有着奇怪名字悠远历史的胡同,去听清早北京城缓缓清醒时白鸽振翅浮动的声音,去看公园里老人们拎着收音机舞剑吊嗓子唱京剧……

去成都去重庆,体验辣妹子最正宗的火锅,辣到大汗淋漓,灌下自己无数的冰水,徜徉在充满麻将声,慢悠悠的老都市。

去稻城亚丁,感受山深处的宁静和美好,去感受洛克笔下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香格里拉,在雪山下,盘腿静思,无尽的美好。。。

去西藏看最纯净的天空和流云,去看一路叩拜的虔诚老人,去看手握转经筒的喇嘛缓慢而悠闲地集体诵经,去感受最浪漫的诗人仓央嘉措的故里,去探索万般神秘的藏地密码,去闻弥漫在空气中的阵阵檀香,去看震撼人心让人窒息的美丽……

去云南找小居开在四方街上的酒吧,穿着彩色的云南服饰绣花鞋,用一支银簪挽起长发,像悦然一样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写字,履行自己的诺言在七月十四在迩海放莲花灯,坐小小乌蓬船在水里飘荡,等待良人归来。

去法国坐在街边的咖啡店里吃着牛角面包翻阅报纸一呆一上午,背着照相机拍埃菲尔铁塔下各色的情侣,在塞纳河边学着街头画家试试给人画画像,在许愿池里扔硬币,去凡尔赛宫镜厅看无数个自己……

去撒哈利沙漠,寻找三毛曾留下的足迹,可以像她一样披头散发穿着布质吊带裙赤着脚在沙漠里奔跑,为找到一个完整的骆驼头骨而欢喜尖叫……

去希腊,那里有纯净的蓝白世界,一个人,看着美到不行的日落,会不会感动的呼啦啦地哭成泪人。

还有要去我最爱的新西兰,那里有全世界最美的星空,还有魔戒里绝美的景色,幻想有一天,抱着自己最爱的人,从直升飞机跳伞下来,看最美的日出日落。

走走停停,回自己居住的城市晃荡,一个人很多年很多年 ,最后,只为,遇见你。

我的梦想,不能忘,怕是多年以后,我变成一个在菜市场上和人斤斤计较的庸俗女子,万般可悲, 我也不能忘,我有过这样的梦想。

生活再艰难,世界再万恶,也要充满希望,做一只万般无敌善良的狐狸,狐坚强!”

团费3850*2

自费8000

南京·飞机·成都

成都·旅行巴士23人·进藏·成都

成都·高铁·重庆

重庆·飞机·张家界

张家界·火车·长沙

长沙·飞机·南京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王府井百货(春熙路店)
  • 地址:锦江区华兴正街9号王府井百货商城内(近春熙路)
  • 简介: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成立于己于1992年11月10日,是王府井百货集团对外投资项目中最大的一个,位于成都市繁华的中心商业区春熙路段,集酒店、商务公寓、百货商场、电影院、餐饮等多项设施于一身

累了一天的背影

蜀九香火锅酒楼(银河店)
  • 类型:川味火锅
  • 地址:银河北街1号(近西南交大西门)
  • 电话:028-87617468 87632868

成都的火锅号称麻而不辣。

吃火锅闲拍

第2天

• 门票价格:90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南部贡嘎山东坡
  • 简介:可近距离接触冰湖、冰洞、冰裂隙、冰阶梯等多种景观,令人称奇。

贡嘎山是海螺沟的精华,这里有漫天的冰雪世界,也有热腾腾的温泉。我们住的这个木屋在景区山脚下,安静,优雅,推开窗户,就是满山的云雾缭绕,更是一番意境在其中,非常惬意和舒适的一站。

这里最多的就是玉米。

第3天

• 门票价格: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二台子中桥北方侧

未完待续。下面就是漫天的路途,翻阅5座海拔4800米左右的山脉,通往稻城,亚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