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西安之旅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古城西安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9/30

前言

这是第一次和同学一起的自主旅行。感觉棒棒哒(^_^)(发图片有点问题,顺序正好是倒着的,大家凑活着看吧)

我提前几天就把行程安排好了,并且查出了各个地方的公交线路。几天旅行我都很容易的找到了目的地,在找地点上没有花费多少时间。

第1天

大华1935艺术区 大明宫遗址 回民街

早上六点到的西安,坐公交来到了大明宫,可是大明宫没有开门,于是在附近逛了逛,发现一个艺术区,是由厂房改造的,在里面参观了一下,那种古老厂房焕发出新生命力的感觉很棒。到了九点半大明宫才开门。。门票学生票30,IMAX电影35。。。在大明宫里面没有导游是很痛苦的,里面太大了,都不知道从何游起,还好我明智,偷偷跟着一个旅游团^﹏^。不过大明宫不好玩。很失望。

鼓楼 大雁塔 古城墙

今天其他两位同学才到西安,一大早去火车站接他们。回青旅办理入住后又带他们去回民街,有顺便去了趟鼓楼。之后又去了趟大慈恩寺,傍晚又去了古城墙,和他们一起在古城墙上骑车兜风,非常爽。。。

鼓楼 大雁塔 古城墙图片

在古城墙上看西安夜景

古城墙上看火车站。。

骑车。。

鼓楼 大雁塔 古城墙图片

大雁塔上看西安

在鼓楼上。

鼓楼。。

兵马俑 大唐芙蓉园

一大早就起床去火车站坐大巴,准备去兵马俑,没想到人特别多,排了一小时左右才坐上车。又坐了一小时才到兵马俑。沿路很多卖石榴的,附近都说石榴园,这里的石榴很便宜。兵马俑的人实在是多。。其实我觉得兵马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壮观。因为西安的同学说华清池和骊山同样不是很好玩,所以逛玩兵马俑就直接回市里面了。本打算去翠华山的,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了,所以就去了大唐芙蓉园,这里的风景不错,和同学一路说说笑笑的,统一是很美好的回忆。。

兵马俑 大唐芙蓉园图片

晚上拖着疲惫的身体去逛街-_-||

晚上在路边听流浪歌手唱 夜空中最亮的星

落日余晖  拍的不错吧

兵马俑 大唐芙蓉园图片

傍晚的大唐芙蓉园

大芙蓉园假山和喷泉

兵马俑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91号(大雁塔西北侧)
  • 简介:拥有众多古代中国鼎盛时期的文物,件件都是稀世珍宝。

今天一大早起床,退完房后,随便吃了点东西后,8点左右就来到了陕西历史博物馆,没想到人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伍了。但是凭着对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好奇(从众心理)一直等到了11点45才进去。。里面特地人山人海。。由于我不是很喜欢参观博物馆,所以有点提不起兴趣。。。参观完博物馆后,就直奔汽车站,打道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