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姑娘懒游三亚~~上海---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两姑娘懒游三亚~~上海---三亚

• 出发日期/2014/09/22

前言

第一次单独和朋友旅行,然后我们两人都是不喜欢踩景点的那种,整趟行程真正的景点只有两处。觉得出去玩,就是要慢慢享受难得悠闲时光~~

去三亚,一定要带好墨镜和起码SPF50的防晒霜!紫外线真的很强。。

这次住宿 前两晚在大东海(康年四季海庭酒店)两晚高级双床房660元   后两晚在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豪华双床房1558元

人均4200的样子(全部费用,不包括免税店购物)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心情激动!上午9点50的飞机,没有延迟准时下午12点55的样子落地~~之前一直担心三亚下雨,落地发现只是阴天,真是万幸!之后家里人说,第二天上海台风,许多飞机都停飞了,更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哈哈。下飞机直接打的,建议还是不要听信出机场形形色色的“好心司机”,提前搜索去大东海康年四季海庭酒店打的大概需要50元,最后到达只付了45元~下午休息之后,步行到达大东海海边~踩踩海水很舒服!  晚上没吃晚饭直接在酒店泳池游泳~夜游的感觉很奇特!夜宵叫了提前在微博上关注的-麻辣鲜鲜海鲜外卖,直接在露天吃了起来,有需要的可以关注微博,大东海地区满100就不用送货费,海鲜一般,但是当夜宵吃吃不错~(我真的不是广告,啊哈哈哈)

酒店高级双床房,660两晚真的划算!

阳台~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第二天先坐公交去椰梦长廊逛了逛,下午等在三亚读大学的朋友过来。出了酒店往右边走一小段就有公交站台,但是很奇怪没有站牌,我们也是看到别人站在那里我们跟着的。中午朋友到了带我先去吃,在三亚占领超大比重的东北人餐厅,真正是被东北菜的量吓倒、。。根本吃不光,三人消费140元的样子。下午朋友带着闲逛,晚上直奔第一市场。没有理从一开始就追着跑的各路大姐,朋友火速买了一堆海鲜,皮皮虾、竹笙、扇贝、不知名大螃蟹。海鲜花费150的样子,之后朋友带去一家叫小海螺的加工店,比旁边的点都感觉要干净,加工费也要150的样子,三人都吃撑了~~晚上感受了一下三亚夜生活,不错

不知名大螃蟹和皮皮虾肉都超级多!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起床因为前一晚太欢乐。。留有后遗症,吃不太下。朋友带我们还是去第一市场吃了抱罗粉和炒冰。强烈推荐炒冰!新鲜水果直接榨汁倒在盘上炒成冰,超级好吃!吃完和海南小伙伴挥手告别~打的直奔亚龙湾!入住华宇度假酒店,前台巴基斯坦帅哥亲切、中文极好~check in非常愉快。休息会直奔海棠湾免税店,让酒店电瓶车送到坐免税店免费巴士的地方,每半小时就会有一辆,大概路程也是半小时。免税店非常大,和朋友采购了一些,晚饭也是在免税店解决。晚上在酒店泳池游了一圈,愉快入睡~

红心火龙果,芒果混合炒冰,抱罗粉,现做柠檬茶,都超赞!

第4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前一晚临时在淘宝上预定了蜈支洲一日游,一早在百花谷胖等待旅游大巴~达到海水最美的蜈支洲岛!导游说海水能见度大概是27米,亚龙湾也只有7-8米的样子,没有去潜水,玩了一个叫动感飞艇的项目,200一人,教练是新西兰人,全程极限刺激,推荐~中午随便吃了一些,下午大概4点回到酒店~ 直奔酒店死人沙滩,太阳快落山,已经不晒了~提醒,去蜈支洲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啊!我回酒店就已经发现被晒黑。。晚饭时酒店赠送的双人火锅晚餐,还不错~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最后一天也是手机预订的亚龙湾热带天堂。原因很简单,只是不想跑远了。哈哈。热带天堂很一般,除了鸟巢酒店和非常勿扰吊桥,没什么特别的。倒是爬到顶上俯瞰亚龙湾的感觉很不错!酒店免费延迟到1点退房,又去沙滩感受了一下,星巴克喝了杯咖啡(居然在百花谷没有涨价,其他东西都多少涨价哦),5点酒店赠送的送机服务,别克商务车只有我和朋友,和有趣的四季师傅一路聊到机场~安检进入后去领免税店购买的商品,回家~~~(三亚是我去过的地方,唯一还想再去的,强烈建议休闲游)期待再到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