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综游记

• 出发日期/2014/09/08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朋友说今年想出国玩,我说好呀,一起,结果就有了这趟巴厘岛之行。从6月份的时候说起计划,开始办理护照,预定机票,以及查看各种攻略,所以我们的行程安排的很有计划。当然准备途中还有着各种状况发生。首先是两个女生的旅程,演变成8人之旅,在出发的前一个月又变成了4人行,而我们在巴厘岛是包车出行,4人刚好够包车的最低人数,SO,启程······

签证

签证办理还蛮快的,我是走正常程序,所以20天的样子。我们是提前订了机票,那时候我还没有去办理护照,所以其实,没有护照也可以定机票的,只要你后面把护照提供上就行。

我们在6月份的时候预定了9月份出行的机票,亚航的,我们预定的应该还算便宜的机票了,从吉隆坡转机,当然是晚上的航班,一个人的话,是2590来回。到达巴厘岛以后,我们全程是包车出行,4个人的话,每人8天分担下来是762,当然小费是要另外支付的。

我们总共在巴厘岛呆了8天。我个人除掉购物,所有的花费是7000元的样子,包括进入巴厘岛的30美金和出关的20万卢比。

巴厘岛的电话卡可以在淘宝上提前买好,我的就淘宝买的,80元还赠送了巴厘岛的插座。

购物

如果你要买旅游纪念品,千万不要在景点附近购买,真是杀猪。楼主买了条珠子项链,5万卢比,结果去购物一条街看,能便宜一半。巴厘岛有专门的购物一条街,杀价杀到爽,要给同事朋友带纪念品的,可以去那边买。

还有关于巴厘岛的货币,最好能以前兑换成美金,美金汇率高点。我们去的时候,100美金兑换1170000卢比。

巴厘岛的食物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点吃不习惯,哈哈,比较甜,应该说所以的食物都添加了甜味,连辣酱都是甜辣的。不过不能否认巴厘岛的炒面和炒饭很好吃,还有肉排(这个肉排超级实在,是包车的司机带我们去的,在中国根本吃不到这么大的肉排,我一个女生基本吃不完)当然所有的餐馆,都是要支付税费的。

这是在巴厘岛的第一餐,匆忙中找了家当地菜馆,价格很便宜,两个女生吃了人民币140的样子。

巴厘岛脏鸭餐,攻略上很多人推荐,其实味道很不喜欢,鸭子也很瘦。

这是在亚洲排行48的餐馆吃饭,一个美国人开的餐厅,不是很适合中国人的口味,虽然有些菜是参考中国菜的。

亚洲排行48的餐厅,价格真心不便宜。

其中的一天我们选择入住别墅套件,附带无边泳池。巴厘岛很多别墅酒店拥有无边泳池。本来想预订著名的蓝点,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没有别墅预订了,只好换其他家。

第1天

吉隆坡

到达吉隆坡是在早上4点的时候,一行人又累又饿,赶紧兑换了马币吃顿早餐。

第2天

水明漾

包车师傅很准时,我们下飞机以后,在大堂等我们,所以赶紧上车去酒店休息。然后发生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因为第一次支付小费,我们给了4万卢比,结果等第二天包车来的时候,发现师父换了一个人,是个年轻的小伙子来接我们。

住宿都是原来在网上预先定好的。我喜欢这家店的熏香,可以店家讲的是当地语,对于英语不是很明白,最终没有沟通明白是什么牌子的熏香。

第3天

乌布

去了水神庙,草莓园,百度湖

第4天

乌布

火山,大王宫

第5天

库塔

海神庙,情人崖,巴厘岛必到的地方。

我们去的时候涨潮了,只能在岸上拍照了

第6天

库塔

金巴兰沙滩看日落,吃烧烤

不愧为最美日落海滩,太辉煌。

第7天

吉隆坡

早上5点的飞机,所以司机2点半来接我们去机场,从他家过来要40分钟,真是辛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