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的成都记忆、、、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属于我们的成都记忆、、、

• 出发日期/2014/04/05

• 玩法/购物 美食 古镇

前言

都已经隔了快半年才想起写写,大家不要吐槽哈,因为其实是第一次和朋友出行,也没做什么准备,很混乱,也没什么攻略,像杜甫草堂,青羊宫,武侯祠什么的因为各种原因也只路过没去,春熙路也没逛好。也没有相机,弱弱地手机拍照。和阿春聊天儿,说咱们都没有一起出去玩过,于是一合计,决定清明去成都。打电话给姗儿,她也觉得不错,于是呢,在去哪儿网定了一张重庆北到成都的火车票(阿春和姗儿因其他原因不得不在北站买的 ,不过没有坐票了),出发咯!

因为买的早上五点过的票,不得不在北站逗留一阵啊

晚上的北站

漫长候车啊

购物

都没买些什么 在洛带买了一些麻花啊 豆豉等,很随意的,姗儿还在洛带买了一件旗袍,还不错,就是稍稍贵了点

第一晚在宽窄巷子旁的逸静旅馆,110 标间,第二晚在成都东站随便住的家庭旅馆,80标间

吃的很多,钵钵鸡,凉粉,各种粑粑,菠萝饭等等

第1天

第一站 宽窄巷子

清明时节雨纷纷啊,九点到成都,雨就来了,还得买把伞啊

凉粉  麻辣十足

第一站  宽窄巷子图片
第二站 锦里

出来就到旁边有个逸静旅馆,好像是这个名字,要了一个标间,110,条件还好吧。不知道宽窄巷子有直达锦里的观光车,结果我们三个傻傻的自己问路,走了一个多小时到锦里,中途还在一个火车票代售点买了回去的动车票。其实锦里也和重庆的磁器口差不多,各种小吃,民族饰物

第二站 锦里图片

张飞牛肉

第2天

去洛带的这一路可谓辛酸啊,早上起来退房,查了下到洛带的路线,上了一公交,到终点时才发现坐反了,这一折腾了两个小时才到去洛带的中转站,人很多,排队坐车,10一人,有各种黑车,贵一点,现在貌似都不敢做黑车了吧。不得不说,人真是太多太多啦,在洛带游了一圈后出来坐车,拍了一个多小时的队,被人挤着推上车,然后,我人都不好了,因为吃了臭豆腐,先是肚子一直疼,上车后开始冒虚汗,头晕,眼睛花,脸色苍白,太吓人了。于是我们在中途就下车了,在路边吹吹冷风,呼吸新鲜空气,才慢慢恢复,所以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不该吃的别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