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冬游瑞士

• 玩法/冬季 圣诞

前言

圣诞前夕,匆匆造访卢塞恩2天

冬天的卢塞恩,有种别样的清丽。

第1天

• 地址:Kellerstr. 6,卢塞恩州
  • 简介:ibis budget 卢塞恩城市酒店是一家经济型酒店,步行 10 分钟即可抵达火车站、市中心和著名的木结构卡贝尔桥。游览卢塞恩湖、瑞吉山 (Rigi)、皮拉图斯山 (Pliatus) 或斯坦塞霍恩山 (Stanserhorn) 的理想下榻之处。从

酒店房间非常干净宽敞,我们住的房间还有很大的阳台。大堂的咖啡和热饮任喝,在欧洲算是不错的待遇了。

• 门票价格:11~24欧元
  • 电话:+41-41-3676767
  • 地址:瑞士
  • 简介:坐游船领略两岸城区的古典建筑,欣赏如水晶般透彻的蓝绿色湖水。

我们去的时候是圣诞了,湖边的树都光秃秃了,但一点也不妨碍琉森湖美得秀丽,远处的雪山映照在湖面,天鹅悠哉的游,美景就在家门口,卢塞恩人民太幸福了。

阴沉的天

游船上看卢塞恩

第2天

• 电话:+41-41-3998787
  • 地址:6410 Arth, Switzerland
  • 简介:选择齿轨铁道或缆车登山,从山顶俯瞰阿尔卑斯山脉全景,体验丰富运动项目。

从卢塞恩过去上RIGI,全程欧铁通票全包。我们是先坐船去Vitznau,转齿轮火车上山。冬天的卢塞恩云层很厚,一直都是阴天,然而坐着齿轮火车上山时,突然冲出云层,瞬间天地万丈光芒的那一刻,我一辈子都会记得。那种震撼,是登少女峰的时候都未曾感受到的。

RIGI冬季很多雪上项目,可以滑雪,也可以租雪橇下山。说实话,走道如果是滑下去看着有点吓人,我们还是作罢,乖乖走了一段,换火车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