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成都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吃货成都游

• 出发日期/2014/10/22

前言

一群吃货,怀着对火锅串串小吃的无比憧憬,来到了这个吃货的天堂,过完国庆在去哪儿定的机票,1860南京到成都,相对来说还算不贵,酒店定的比较曲折,以为十月下旬是淡季,就没急着订酒店,没想到提前一个礼拜的时候看携程上,没房了,携程本来是680返现68的,结果下手晚了就在去哪儿定了680返券的~不过还是。。。总之还是奉劝大家,酒店预定要趁早~

第1天

南京到成都

南京到成都,本来预定的6点到酒店,结果因为晚高峰和飞机晚点,酒店告知和去哪儿有协议,旅客不按时入住酒店有权利取消订单,酒店还让我们去住隔壁的四季康成,不知道那边里面如何,反正外观就是个快捷酒店,我们不肯,最后酒店经理和去哪儿交涉后跟我们说把别的客人预定的房间给我们,对处理结果还算满意,但对半个小时家庭房就被订走的事深表怀疑,而且酒店和网站都没有告知晚到订单会被取消。刚来就遇到这种事,很影响心情~还好今天没有打算出去玩~晚上就在酒店下面找了家火锅,地段不错,楼下很多吃的~3人吃了270~今日花销,机场打车到酒店69~其实知道司机绕路了,可是晚高峰~就算了吧~吃饭270,酒店680一晚~还是提醒大家~机票价格合适就下手,酒店还是早点订的好,然后来得晚的话还是跟酒店电话沟通一下。才不会遇到这种影响心情的事

吊脚楼老火锅

古色古香的风格

店员穿的也很特别

八点多了生意还很好

刚吃辣爆了

辣牛肉不好吃。咸死

五块钱一包的调料,吃不吃都按人头算钱~吃了一包把另两包带出去扔了

酒店套房,三张床

2个1米2,一个2米

第2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早晨大概9点从酒店粗发,简单早餐过后就在酒店门口坐58到了宽窄巷子,现在虽然不是旅游旺季,但是人还蛮多的~周围有很多装修很特别的小店,不过个人感觉就相当于南京的夫子庙,宰外地游客居多的,里面大多都是火锅店,两边还有掏耳朵的,随便找了家吃小吃的点尝了两个小吃,味道比较失望~估计想吃正宗成都小吃,还是要去街边比较好~2小时差不多可以玩完

不好吃的小吃

三大炮

很复古的星巴克

这是个活人哦

很闲适的掏耳朵

就是这家难吃的小吃,大家不要去

文艺范装的最成功的一张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开放时间:夏季8:00-18:30;冬季8:00-18:00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37号
  • 简介:唐代大诗人杜甫当年流离成都时的寓所,收藏有书法“四绝”。

在宽窄箱子次了难吃的小吃之后就放弃了在宽窄巷子吃午饭的想法,在大众点评搜了成都排名第一的钵钵鸡,果断继续58飞奔到杜甫草堂,吃货不想玩景点,果断只在门口拍了照片就直奔钵钵鸡拉~典型的苍蝇馆子,人多地小,大家像不要钱的在门口拿个盆抢~不过味道确实不错,冷串串,入味很香不太辣~配上泡饭一起吃~赞~连成都的老爷爷老奶奶都在吃~下午本来打算去人民公园鹤鸣茶馆喝茶的,路上突然好困就直接坐车回酒店睡觉了~吃货果然吃饱了就想睡,陆小姐说我们只是换个地方当猪~好吧~钵钵鸡很便宜,三人吃了70串加泡饭才40块钱~

全是本地人在吃

不是很辣但是很香

杜甫草堂门口合影

下午睡醒两点多,感觉外面太阳太大,索性在酒店歇到了4点多直接去吃晚饭~白天去宽窄巷子路过琴台路仿古街,以为里面很多吃的玩的,就决定晚上去那里吃饭~结果去了才知道是珠宝一条街,主要是珠宝和茶行~里面吃的也不多,几家人均都不低,挑选了相对有名的皇城老妈火锅,吃下来都觉得还没有昨天酒店楼下的老火锅好吃,味道不辣不麻~没什么特点~服务还可以~价格也蛮高的~三个人吃了404~晚上回来不想逛了就在附近超市买了些零食水果~成都好像都是WOWO连锁便利店~有点像南京的可的那个样子的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