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登小镇游

攻略   >  苏黎世旅游攻略   >  瑞士巴登小镇游

• 出发日期/2012/02/10

前言

2012年的2月,应朋友的邀请,我来到了瑞士的小城巴登。巴登是瑞士北部城市。在阿勒河支流利马特河畔,苏黎世西北,主要讲德语。

到了苏黎世机场,一下飞机,热情的瑞士朋友已经在那等候着我,经过30分钟的路程,我到了巴登瑞士朋友的家,他夫人已经准备好了香喷喷的晚餐。

丰盛的欢迎晚餐

因为这一趟是拜访瑞士的朋友,朋友提供了舒适的房间,非常温馨。也免去了住宿的费用。瑞士人非常热情,我的朋友在德语区,距离苏黎世只有10多分钟火车的距离,交通也很便利。

签证

瑞士可以申请申根签证前往,需要通过中智瑞签办理。一个月有效,多次往返。

瑞士这个国家很有意思,相邻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多国。在短短几个小时的火车距离中,就可以从法语区穿梭到德语区。从建筑,语言,到饮食,都发生了变化。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我比较喜欢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尝试了瑞士著名的奶酪火锅,也尝试了生的奶牛肉。很美味。

第1天

瑞士Baden

第二天一大早主人带我们来到了巴登小城的中心卖蜂蜜。这个小城以其硫磺温泉和保留完整的古老街道闻名。整个城市依山傍水,非常美丽。

钟塔和古城堡是巴登小镇的标志性建筑。小桥流水人家的生活,在这座小镇体验的漓淋尽致。

小桥流水人家

巴登小镇的彩色房屋

Baden

我花了大概40分钟的时间把小城转了转,我被这个安静、古朴的小镇吸引了。踏着小镇干净的石子路,我一边走进一个个布置经典的小铺子,一边欣赏着古老、独特的建筑。

俯瞰巴登小镇,小桥流水,幸福人家。

第2天

Baden

该吃午饭了,我帮男主人一起收了他的蜂蜜小摊,回到了家里。朋友的邻居们听说来了中国朋友,带着他们的孩子一起到朋友家欢迎我,虽然语言不通,但从他们的笑脸上看到了热情。

朋友的孩子们

瑞士巴登小镇

愉快的一天过去了。第二天朋友带我去了巴登有名的发电站和他之前住过的村子。

发电站。

瑞士小镇,传统建筑小屋。

瑞士LENGNAU小镇

在返家的途中,幸运的碰到了另外一个村子的人们在庆祝当地的一个节日,人们穿着盛装,打扮成一个个小丑,热闹极了。

Lengnau

节日盛装游行

LENGNAU 瑞士

虽然在巴登只待了两天,但留给我了美好的回忆,我会想念你巴登,更会想念你,我的瑞士朋友。

LENGNAU 瑞士图片

和朋友相聚,聊天。

第3天

• 电话:+41-44-4871333
  • 地址:瑞士
  • 简介:老城内的中心湖泊,水鸟颇多,湖水微澜,赏玩散心两相宜。

这一天,我们搭乘火车来到了苏黎世,从大街这头走到那头,居然发现很多商店外都有中文字,真的非常国际化。尽头就是著名的苏黎世湖,很多游人在湖边喂海鸥,当然,我也掏出了面包,加入到他们的队列之中,在苏黎世湖畔享受阳光。

• 开放时间:3月-10月 10:00-18:00,11月-次年2月 10:00-17:00,周日时做完礼拜才开放。
  • 电话:+41 44 250 66 51
  • 地址:Grossmünsterplatz, 8001 Zürich
  • 简介:苏黎世的标志性建筑,融汇多种风格的双塔楼别具一格。

苏黎世大教堂与圣母大教堂隔河相望的教堂,值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