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短途自驾两日 东天目、黄山

攻略   >  黄山旅游攻略   >  十一短途自驾两日 东天目、黄山

• 出发日期/2014/10/04

• 玩法/自驾 国庆

前言

说走就走的旅行~~~啥都没准备,加了个油就往前冲了~~~

路费 介个我不清楚啊,来回多少公里就多少油费基本上

住宿 两晚共686,都是四星哦,在这十一长假里能即时定到这么超值的酒店,真心感谢伟大的去哪儿!!

门票 两张门票460 两张索道160

饭 早餐都含在住宿中,然后这两天最重要的就是早餐啦,午餐基本就是带的干粮,晚餐么随便吃点,两天干粮钱+吃饭大概花去100左右

其他 登山拐6元

第一晚 泽梅轩 豪华大床 去哪儿上定的 458返60,含双早

第二晚 柏景 园景大床 也是去哪儿上定的 288,含双早(这个真的超合算哦)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天目村
  • 简介:古树参天,绿意笼罩的天然氧吧,爬山健行的理想选择。

早上粗发,加满油,准备去东天目~~

当时还没想着去黄山呢,满心就想临安玩两天

天气好好哦

从常熟出发~~

一路上我就负责各种拍拍啦~

到了东天目,感觉略坑,人巨少,门票居然要140,而且因为好几天没下雨,估计木有瀑布,于是临时决定继续前走,干脆去黄山吧!

这条高速公路,太美!一路各种美!

由于事先木有定好酒店,到了黄山开始挨个打电话,大部分都木有空房了。因为是自驾,有车比较方便,所以我们为了住的更舒服,性价比更高,选择住在黄山市区,离景区大概四十分钟路吧~~后来证明俺们的选择果断是对的,(*^__^*) 嘻嘻……

终于决定了住泽梅轩,名字好听,介绍的也不错,定了豪华大床房,458返60,含双早。开始的时候没对早餐有啥期待,结果第二天去吃早饭的时候,整个被震惊了,还能再高大上一点,再好吃一点,再丰富一点吗!!!!!太超值了~~~吃的饱饱的美美的

房间里古色古香的手绘地图(可带走),和床头灯,整个设计非常棒,对于某些住宿要求高的童鞋来讲,真的是赚到了啦~

第2天

• 电话:05595561111,0559-2590999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汤泉路1号
  • 简介:千古名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早上懒懒的睡到八点半,吃了顿超级好的自助早餐,中西各种应有尽有,就是忘记带手机去!

然后就准备爬山去啦~~~

一切都很随性,是我们喜欢的风格O(∩_∩)O

车子停好,在景区门口看见卖登山拐的老奶奶,我说买两根,靓倌拽的来说不要,我就不信两个小年轻爬山还要拐杖!可是我非要(事实证明我是多么英明神武),然后一个路过的帅哥看我们要买登山拐,随手甩给我们一根,说送你们啦。瓦擦,他乡遇土豪啊,so,我们另外花六块钱买了一根登山拐和两双手套。事实证明,手套不重要,拐杖在手,力气我有!

买好门票,进去,坐车车过了一段盘山公路,因为没准备坐索道上去,所以我们直接从世界地质公园开始往上爬啦!!

这公园,感觉埋了很多金银财宝,很有钱的样子哇~~~

每隔二十分钟必须休息下,才爬没多久某人就开始惊叹,拐杖实在太有用啦!!

嘿嘿,我就知道用得着,我就知道山上会贵很多!

我真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大天才啊~~~~

这气势,要发功啊~~~~

随手拍

大概爬了一半~~~已经很高了,风景太美,因为黄金周快结束了,所以人也不多,每个地方都能拍到木有路人的美照,嘻嘻~

越往上爬休息的越频繁啊

休息的时候就是拍照啊

有个总能把我拍的美美哒小伴侣真是一件有爱的事情呢

哈哈

这货说

我是鸟人 我要飞~~~~~

我喜欢钻过山崖~~~

终于到了迎客松。空气更好了~

一览众山小!!

游客变多了,好不容易找到没人的瞬间,拍之!

岱宗逊色

巍峨

山,太美!

常熟木有的风景~~~

这张我的大爱啊

天色

不知不觉就月亮爬上山头来~~

茫茫云海~~

能碰到一朵合适的小云花多不容易呀~~~

傍晚一下子就变冷了,穿了两件外套,围了围巾还是好冷~~~

我们都老了,爬不动了,坐索道下山啦~~

山上买的小玩意儿,我的小奖牌,刻了两个人的名字,现在挂在车车里~~

给姑娘们买的手串,哈哈,挺美!

甜甜的巧克力豆~~

今天也是临时定的柏景酒店,288园林景观房,房间超大,有舒服的大沙发和大餐桌。从前台直接定都要600,去哪儿上定只要288~~一开始酒店前台说这个房间没有无线,我们还失望了一下,想退订,结果没退成,想想算啦,不去折腾了。结果无线信号不要太好哦~~~哈哈,big surprise!

早餐和泽梅轩一样好!我就拍了个最简单的面包,因为要紧吃啊吃,拍不了啦!真的是好想全都吃光光,无奈种类太多太多了,胃口有限啊!

so,综合价格因素来看,柏景真的是比泽梅轩还实惠!性价比太高!太满意!

第3天

• 开放时间:全年8:00-16:00
  • 地址:苏州市常熟市虞山镇
  • 简介:登山顶剑门景区俯看尚湖,爬虞山城墙观城景,在兴福寺吃蕈油面。

今天懒懒的睡到12点退房,慢悠悠往回开,回家啦~~~

回去路上都拍的视频,好像传不了哦~

总之很随性的一次自驾行,这也是我的第一次自驾行,哈哈~~感觉棒棒哒

山顶合影一张

I'm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lookin' down on creation

And the only explanation I can find

Is the love that I've found

ever since you've been around

Your love's put me on the top of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