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抚仙湖,相恋樱花谷

攻略   >  抚仙湖旅游攻略   >  相见抚仙湖,相恋樱花谷

• 出发日期/2014/08/05

• 玩法/海滨海岛 赏樱

前言

相见抚仙湖,相恋樱花谷

第1天

体验过一次抚仙湖的清凉,这次闲来想再次体验那里的静谧,却由于自驾打错了方向,误入了一片被称为樱花谷的地方。

吸引到我们的是不时从湖边传来的笑声,路边停满的车辆和拥簇的人们告诉我们,这应该是一个好玩的地方(上图为:樱花谷自由飘逸的雕像)。

跟随着人群,我们达到了湖边,确实景色宜人,湖面的波浪在海风的吹动下,轻轻的拍打着岸边,滚圆的鹅卵石静静的躺在湖边,理所当然的享受着阳光和湖水的抚摸。

我们追寻着笑声到了一片细白的沙滩,虽然这是一片人工打造的沙滩,但一样不失原始沙滩的柔滑和细腻。

还有专门为休息而搭建的大帐篷和小草棚,人们可以在下面尽情的玩耍。

沙滩上还准备有精致的躺椅,游人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舒适度来调整角度,真正的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理想生活。

场地还专门配有沙滩排球场地,爱好运动的可不要错过哦。

你也可以静静的躺在沙滩上,暖暖的晒着太阳,享受着海风的吹拂,数着很有节奏的海浪声,这个时候估计不会让你想起那些曾让你烦心的事了。

不妨带着家人到澄江樱花谷走走,好好享受一下这里的宁静的浪漫

旅游小贴士:

交通:在昆明南部客运站坐直达澄江的中巴车,票价19元,终点站澄江客运站。在澄江有直达樱花谷的公交车。

自驾:昆明出发走昆玉高速,到马金铺下高速,走二级公路到澄江县城,从汽车客运站对面直走到头左转,前行五公里左右即到。

樱花谷的沙滩是禁止穿鞋子进去的,所以建议游客可以自备一双拖鞋,手提袋一个,随时装鞋子和垃圾。

美食:可以尝尝当地的美食铜锅鱼。

住宿:澄江县城。

特产:澄江藕粉,香香甜甜的,营养液丰富,可以给家人或朋友捎一些。

我们生活的家园,山美水美,每个人都应该自觉的保护我们现有的环境,做爱护环境的一份子。如果随意破坏、任意污染,再美的山水都是短暂的。

随着夏季的到来,到抚仙湖畔旅游度假的人越来越多,如果每个人都无视环境保护,那未来我们将连个休憩的地方都找不到。

【映像抚仙湖】呼吁:

欢迎您到抚仙湖来旅游,除了脚印什么都别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别带走。祝愿您旅途愉快。

请把这篇文章分享给您的朋友,告诉更多的人,我们有美丽的抚仙湖需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