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2/08/04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放暑假啦,打算和宿舍的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去距离天津最近的城市玩耍一下,我们当时主要是去了北海公园、南锣鼓巷、簋街、薰衣草庄园这几个地方玩了一下,虽然去的地方不多,但是感觉还是不错滴,北京的著名景点太多啦,需要一点一点的来逛完~~~

下面开始我们的行程啦~~

主要是准备一些换衣的衣服,夏天嘛,走一天还是要换一下滴,洗漱用品,主要是洗面奶、擦脸的就差不多了,剩下的旅店都有,相机,钱,也就这些啦

来回往返为城际,其他的公交和地铁

文宇奶酪、小龙虾、大鱿鱼、香豆腐、对翅

梦之旅旅店,我们选择的是家庭房,三个人住一个,每个人大概80、90块吧

500块

第1天

• 门票价格:旺季:10元; 淡季:5元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 6:30--21:00(20:30 停止入园);淡季:11月1日-3月31日 6:30--20:00(19:30停止入园)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津街1号
  • 简介:“让我们荡起双桨”中歌唱的地方,白塔树木湖水相依,静谧优美。

它是现存最悠久的皇家园林了,当时去的时候就想去著名景点以外的地方溜达溜达,公园很大,我们几个几乎是完全步行下来的,感觉超累的,不过景色还是不错的,没啥事的时候可以多去溜达溜达

不知道叫什么

真是各种爬楼梯啊

许愿树

又要开始爬了

我们租了一个船

好多荷叶

第2天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胡同
  • 简介:老北京胡同与小资情调结合,文艺青年的必逛之地。

很早之前就听过南锣鼓巷,我感觉这里卖东西的小店都非常的有创意,一些火柴盒都被很有意思的卖出来了,而且顾客很吃这一套,价格适中,非常的适合送朋友当做纪念品。值得一说的是这里的店铺名字很有意思,很有创意啊!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进去酒吧里面转转QAQ……

初进南锣鼓巷

这是一座老宅了

我就是在这家店里面买的纪念品

各种小店

没敢进去啊

这家店很特别,名字都是倒着写的

只吃过臭豆腐,木有吃过香豆腐啊

据说这家奶酪店很出名啊

• 地址:东城区
  • 简介:北京出名的美食圣地,令人流连忘返的夜市

它是餐饮美食的一条街,但是个人不太推荐去,一家店挨着一家店,而且菜品都差不多,我们当时吃的小龙虾,感觉味道一般啊,不过可以去溜达溜达,感受一下那块的氛围还是不错滴

她们在灯下的回眸

周边都是小龙虾啊,烧烤啊,感觉变得商业化有些严重

原谅手机照的,像素有些差

第3天

蓝调薰衣草庄园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盏楼梓庄蓝调庄园(首都机场第二高速紧邻焦沙环岛)
  • 简介:被誉为中国最浪漫的田园,又称“爱的伊甸园”,是亚洲面积最大的香草观光主题景区,做到了真正的一望无际的紫色花海。

记得在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一部电视剧《薰衣草》,所以一直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去观赏一下薰衣草,今天心愿终于实现啦~~  这里地方有些偏僻,当时坐了好久的公交才到的。这块地方的服务很好,有专车到车站送,而且车很漂亮,灰常像结婚用的喜车 啊~~

薰衣草

以前见到的都是干草了,这下终于见到实体的了

里面有好多标志,有好多新人来这里拍婚纱照

一种走进殿堂的赶脚,这是我们六个小伙伴在这里留的影

有木有一种小城堡的感觉,里面可是有我们的脑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