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重庆的每一天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游走在重庆的每一天

• 出发日期/2014/10/10

前言

南方对于一个土生土长的北方姑娘而言,那就是一个相对比较遥远的梦幻之地。尤其是来到北京读研之后,更是觉得人跑得越来越靠北了。真是老天开恩啦,“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学最近联系上了,她现在在重庆大学读研,力邀我去重庆旅游玩耍呢,于是乎,我跨越千里从北京去重庆啦!

From北京TO重庆,我算是体验了一把二十几个小时的火车是什么滋味了。。。。。。

从北京到重庆的卧铺票大概400多点,有点肉疼。。。

还好,同学在重庆给我包吃包住

火车,卧铺,二十几个小时伤不起

来回加起来花了1000多点吧

同学宿舍喽~~

推荐重庆酸辣粉啊!终于知道什么叫正宗酸辣粉了。。。够酸爽!

晒图的时候,我饿了。。。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正街174号

这里是重庆大学,果然是南方学校,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呢。学校整体的景色很不错,而且有很多小山丘,大概跟当地的地形有关吧。

天气很好吧!

钟塔。很霸气吧!

清澈见底的湖泊。到处都是闲适的人们,景色很美吧!

重庆美食麻辣烫

以前就吃过很多次麻辣烫,学校附近就有一家重庆麻辣烫,这次来到重庆说什么也得吃上一次正宗的麻辣烫。即使脸上会起痘痘,我也不怕不怕啦,哈哈!

瞧瞧这个架势,壮观吧!

我的麻辣烫,好大一碗!开吃啦!

第2天

• 地址:重庆渝北区翠渝路55号
  • 简介:酒店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翠渝路55号,酒店紧邻月光之城购物广场、居然之家园博园店,聚信美家居世纪城,西部建材城,园博园公园,重庆市北部妇产医院; 购物广场有西部奥特莱斯,宜家家居,爱情海购物公园, 酒店距欢乐

重庆园博园,很北京的造型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但是因为这边比较潮湿的缘故,所以植物建筑什么的就显得特别的充满厚重感。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大黄鸭也在,就更嗨了!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转到差不多晚上才来到了这里,话说这里的夜景特别漂亮,强烈推荐大家晚上来看啊!

夜景很漂亮吧!可惜手机像素不是特别好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美心长江风景区风车房F07号

最后一站来到了著名的美心洋人街,在重庆市南岸区的弹子石附近,这里的景色很不错,风光怡人。而且,极富欧美风情,本人特别喜欢这里的小吃啊!吃货伤不起啊。。。

简直就是一个游乐园啊

有木有见过这种风格的房子。。。我晕了。。。

火锅+烤鱼,我也是醉了。。。

重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就这样结束了重庆之旅。很喜欢这个城市,但愿我还能有机会再来一次这里。重庆,再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