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之旅---巴塞罗那

攻略   >  巴塞罗那旅游攻略   >  西班牙之旅---巴塞罗那

• 出发日期/2014/11/03

• 玩法/购物

前言

最开始的计划是去埃及,但后来由于俄罗斯的延签时间不够,不得不改计划到葡萄牙,可又发现在圣彼得堡无法办理葡萄牙签证,1月份又是考试期,没法前往莫斯科办理。最后之后决定去她的邻国-西班牙。

第1天

• 电话:+34-932-853834
  • 地址:加泰罗尼亚广场,08002 巴塞罗那
  • 简介:漫步广场,欣赏精美的雕塑和喷泉,在广场喂鸽子,欣赏街头艺人精彩表演。

2、巴塞罗那古老明媚

我们到达巴塞罗那是巴塞罗那的晚上10:45,由于机场到市区没有地铁,只有铁路和大巴,所以只好乘坐大巴前往市区。好在我们预定的酒店就在市中心,离大巴终点站不远。

巴塞罗那给我的映像是比较一般的,后来遭到偷窃后更是差到不行。对于巴塞罗那一般的感觉主要是来自于他的大,虽然比起国内的城市是小巫见大巫,但相对于不少欧洲城市却不仅是大,跟有些大得单调了~~~

巴塞罗那可以说是一个的海港城市,城市沿海岸线而建,所以说这里的街道概念是不能用东西南北考虑的。由于大,以下和马德里的映像拉开距离,那些缺少的历史感你只能在老城区的街口巷角去寻找。除了步行街-大教堂能完整的连成一片步行游览外,其他景点大多分散,而且距离较远,推荐乘坐旅行大巴,在各个景点站下游览。

很高兴我们预定的酒店就在加泰罗尼亚广场附近(这里也是机场大巴的起点站),所以行程就从加泰罗尼亚广场开始,沿着兰布拉大街一直向南。

兰布拉大街是一条著名的步行街,所有游客都回到这里步行游览,可以参观坐落在这里的利塞欧大剧院和高迪早期作品皮埃尔宫。

皮埃尔宫是高迪为自己的主要赞助人皮埃尔建造的,这座高迪建筑给我的感觉是诡异阴森,而楼顶的装饰对我而言也太过纷杂了。在皮埃尔宫准备买票时叶子发现忘带了国际学生证,也就是说我们当天只好前往免票的地方。不过皮埃尔宫不出售学生票,也就当场买票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