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美国南端自由行

攻略   >  迈阿密旅游攻略   >  春节美国南端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4/03/22

前言

首先说说机票吧

春假老是琢磨去哪里玩,在夏威夷,波多黎各还有迈阿密里纠结了超级久的时间!查了机票想了想还是两个一起去好啦。这样懒得再跑一次了!

这次定的是AA的飞机(一是因为便宜,二是最近在挑战AA的status,所以要积航空里程啊)废话不多说!从洛杉矶出发,但是非常转折,22号LAX早上6点多的飞机到达拉斯,然后从达拉斯停1个多小时到FLL,24号晚上7点从miami机场走到SJU。然后是28号早上7点的飞机到JFK,然后转机回LAX.其实我觉得坐下来也没那么绕- -就是疯狂坐飞机嘛,坐的久里程还多了呢~

只是时间都太早,已经被强制调时差的感觉!为此我还发现了AA的一个特点就是定了机票进去选位置发现居然全满了,这时候不要着急,就等到checkin的那天,居然会有preferred位置,甚至我还到过cabin extra那里

第1天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电话:+1-305-6737400
  •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
  • 简介:迈阿密市东侧的狭长形小岛,拥有美丽迷人的公共海滩。

第一天行程(3月22日)

22号下午4点多到的FLL的机场,我们这次早在sixy上订了车,其实也是看了别的帖子找到的租车公司!从机场出来坐一个rentalbus可以到租车公司的车那边,那里有好多面包车一样的不同租车公司,接你到租车的地方。本来定的是雪佛兰。结果不知道咋回事给了个凯美瑞!本来网上看订单是102来着哎,感觉有点坑啊。就开着车去了南边的海滩。南边海滩的公共停车场也真心坑,一进去发现是flatrate,好吧,停也停了!就只能去海边走走了。离海边最近的都是丽思卡尔顿,瑞吉这些酒店~

迈阿密的海果然跟洛杉矶硬邦邦的海不一样,也算是去过东西海岸的人了哈哈。

lincolnroad

在海边玩了会儿,照了一些照片,就去逛了逛lincolnroad,

一路走下去会发现一个步行街,里面基本两边不是小店就是参观,吃的都是意大利菜,法国菜,当然还夹杂着一些古巴的菜式。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蛮多牌子的,不过都是普通牌子,不是大牌噢。

我第一次见到雀巢的店,非常创意的感觉,也好大,只是对甜品和咖啡没有那么大热情,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居然还看到了只在纽约的laduree,虽然店面非常小,但是人也是真心多。店员都是白人萌妹子看见一家

餐馆感觉不错,叫baires grill,如果大家要去吃,记得两个人吃一份牛排就够了,大的我们俩一半没吃下就买单了!

艺术馆

下面这是一个比较好玩的艺术馆噢

回酒店

晚上走走街边也是很舒服的,特别是凉快,街上有一些艺术展览和卖艺的人。接着我们就开车回了住的地方,因为第二天我们的行程是去keywest外加上我们酒店订的有点晚,所以出于经济和交通的考虑,最后决定住到一个离迈阿密市区大概60miles的地方在florida city一个叫fairwayinn。有免费的早餐,大概110,120一个晚上,有免费的wifi和停车噢!这个inn相当大了,里面有游泳池,房间也很干净。在去酒店的路上,因为在highway上有辆车撞了,结果导致整个线路瘫痪不动了,大概迈阿密不像洛杉矶都是很多车道的缘故,一条不行了就都不行了。回到酒店已经是11,12点的样子了,赶紧睡觉第二天赶着早点起床去key west啦!

第2天

key west

第二天行程(3月23日)

第二天大概早上8点挣扎着起了床T^T,真心累到起不来,然后去吃早餐啦,吃早餐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里住了好多中国人!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里可以自己用机器做waffle华夫饼~checkout以后就一路狂开US-1去key west啦,其实不止key west,就连从迈阿密开过去的路都应该算是很好的景点了!

在中间这个叫做seven miles bridge停了下来,这个桥是非常有名气的了,已经看到了加勒比海的颜色了,好漂亮><

• 门票价格:13美元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周一至周日9:00-17:00。
  • 电话:+1 305-294-1136
  • 地址:907 Whitehead St, Key West, FL 33040, USA
  • 简介:海明威故居博物馆是著名作家海明威的故居,它的《丧钟为谁鸣》等多部畅销小说都是在此完成的,这里保留了海明威居住时的旧貌,是当地非常著名的旅游景区。

第一个去的是海明威的家,门票是正常6块钱一个人,但是有美国学生证的话就是4块钱一个人噢。一进去就看见了他家里耀武扬威的猫!

参观了他的卧室客厅等等!为什么在洗手间浴帘上看到了类似血迹的东西

他家还有wedding area和猫的墓地,很多很多的猫,喜欢猫的男人真的是有种说不出很神奇的味道呢

小街很有意思噢。离开了海明威的家就一路去了离古巴最近的pier。没想到就这样一个标居然有好多人排队在等着照相,男朋友发挥了超级聪明才智让我站在石头上赶紧来一张走人!

这个能拍到真的很神奇,有点像壁虎。

回candlewood酒店

中午的午饭其实比较磕碜,大概因为吃不惯那里的菜,我们居然去了旁边的publix一个超市里买了水果和烤鸡翅吃,吃完就又开了3,4个小时终于到了酒店,这次我们把酒店定在了机场附近的candlewood,是洲际下的,150刀一个晚上,有免费的wifi和免费的停车,最最惊喜的是,里面居然有锅有盘有刀叉一切方便的都有,简直可以在里面做饭。环境也很好很好。

晚上早点在酒店里歇息了,上了会儿网,修了会儿照片就休息了!

第3天

第三天行程(3月24日)

第三天我们稍微睡了一个小小的懒觉,因为该晃悠的都差不多了,其实也是9点就checkout了哎。

热火的球场和district逛街

第一个去的当然是热火的球场,停车真是难啊市中心,中间遇到了不愉快,就是进了附近的一个public parking,有个黑人冲上来收钱,跟我们说two dollars随便停,结果我们给了他两块钱,他又说是三刀,我们当时就说你说的是两刀,他来一句,是三刀,也许我说的像是two dollars,但是实际上是3刀,我男朋友就生气了意思是不停了,我们走吧,结果楼主怕黑人找什么事情,毕竟在别人领地上,还是算了吧。(为此还和男朋友发了一通火,场面极其暴力血腥,省略800万字)接着我们去了一个fashion and design district。因为看到那里说艺术气息浓厚,还有一些可以逛街的地方,结果发现除了有cl,celine,爱马仕,prada,lv就没有其他的了,而且比较凶残的是那里非常破。中午吃了附近的一家日本馆,那菜简直没法吃,拉面做的像方便面。在此我们又查了查google map,发现在南边海滩附近有一个bal harbour mall,就过去溜溜,发现简直是购物天堂,秉着来迈阿密的两大重要事项是购物和海滩!我们都做到了,一步不落!

迈阿密的机场~

看着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去了机场附近还了车,然后坐等去圣胡安啦。

在圣胡安第一晚定的酒店是万豪的countyard。因为攒积分的关系,一个晚上加税差不多是200刀。免费的wifi!下了飞机晚上9点了发现圣胡安基本公车是很难坐的,基本都打车。价格表看一下噢,

机场好像有一人一刀什么费用,但是一个行李也要收一块钱的呢!不用给司机小费的噢!酒店checkin之后又是洗洗睡啦!第二天还买了jetblue的飞机去圣托马斯岛呢

第4天

圣托马斯岛

第四天行程(3月25日)

之前忘了提到我要去st.thomas 岛,买的是jetblue的飞机噢,往返是100多一点,又是早上7点!可能是因为只在那岛上待一天的关系,我们尽量想早点到那里然后玩的时间就多一点!7点钟起飞,8点钟就到了,机场会有taxi!但是这个taxi可不是为你一个人准备的噢,他们会用面包车装很多人然后一起上,价格也不便宜,一个人是7刀到市区,外加上一个行李1刀。圣托马斯岛不建议租车噢,一是因为是左行,跟美国完全不一样还有一个是山路很多,路又陡又窄,技术不超级好真的无法驾驭啊!

magens bay

我们定的住宿叫Galleon House Bed Breakfast Inn。一个晚上是100多一点,但是是个大坑,我不知道大家心中是怎么衡量一个酒店的价值,但是楼主是个酒店不用高级,但是一定要干净舒心的那种!可是一到那个地方,大概是早上9点吧。首先我们发现这应该是个私人的房子建成的INN在山上,上去都是石阶,爬的都快断气了终于到了。到了以后发现根本没人啊,一看原来房主正在给住客做早餐吃,看到有人来了也丝毫不搭理,完全沉浸在厨房做饭中,等他把早餐都做完了,终于肯过来搭理我们了。第一句话就是不能early check in。那没关系啊,我们就是想放行李在Inn里,这样可以轻松点去游览一下,结果他就让我们把行李箱放在楼梯前面(这不是谁都可以动吗!)因为之前我们在定房间的时候看到评论说过有人这样丢过行李,就有点担心,说能不能放进office里面,结果他立马来一句,office的房间没有地儿放了,可是我们明明看见那房间空的很!(我在想这大叔是不是对亚洲人歧视!)后面还有更加极品的设施><等我按时间发展顺序讲吧。因为我们做了一个research发现最值得去的海边是magens bay!就叫了出租车去了那里,不得不说,st thomas小岛上的taxi还是很方便的,基本一叫就到,从市区到海边大概费用是8块钱一个人,但是海滩居然还收门票是4刀一个人!!去的特别早,所以还没什么人,加勒比海真的太漂亮了,是我迄今为止看到最好看的海滩了,蓝的很多样,而且前面的沙滩还让它泛黄,渐变的感觉。简直爱死了,疯狂的拍照与自拍哈哈哈。

回市区

大概走走玩玩水两个小时,我们就坐着taxi回市区啦,市区游客非常多,路都变挤了!估计是因为每天都有游轮的关系吧。车停在了一个广场,是个drug free zone哈哈,难道这是没有毒品的区域,可是不太理解,不是应该哪里都不许有毒品的吗,

还看到了独立钟的感觉,不知道这里和费城有什么关系吗。街上有很多卖钻石和首饰的,当然也不乏卡地亚,tiffany,肖邦之类的大牌,可能因为没有税吧,应该很多人都来这里买!

他们的车牌噢

岛上的温度非常非常热,逛两部就赶紧要进商店里躲避一会儿吹空调!午饭是在一个叫surfer的bar里解决的,这个bar主要还是做酒比较多,但是当我们点了柠檬汁以后发现他们做什么都很认真,哪怕是最简单的饮料。值得一赞噢,我们还点了burger。味道也不错!

吃完了就继续走啦,穿过main street,居然看到了一个教堂,走进去都没有人,在里面乘凉了一会儿就回住的地方了。

Galleon House Bed Breakfast Inn

老板终于收拾好了房间,让我们checkin了。结果我们发现卫生间是得跟别人一起用的,当时我就晴天霹雳了,都怪当时没有看好,可能也是经验不足,没想到美国这个价格还有跟别人一起享用厕所的事情!接着我就问这里可不可以上网,注意啦!这个小岛上的手机信号非常差,基本手机已经到不能上网的地步了!结果老板来一句,上网我们是要收钱的,一个小时一块钱,10个小时10块钱。。当时我们就震惊了,天啊,大哥了,你也太会做生意了吧。 wifi还有这样收费的,而且wifi的计时也很不合理,只要从你连上的那一刻开始就不间断的开始算,哪怕你中间不连着手机电脑了,也照样算你在上网- -,真的给跪了。再来说说酒店的床,我男朋友说像是从旧货市场淘的,一睡都要塌,翻个身就各种咯吱的响T.T 还有纱窗是破的,一进房间先打死了3只蚊子!= =我觉得抱怨最多的还是那里有只大公鸡,每天只要天亮着和天快亮,它就不停的叫。不间断的!非常节奏大师。

99 steps和黑胡子城堡

大概因为最近都在赶飞机,今天就好好睡了一个午觉,醒来已经下午4点半了,天也不太热了。就去最著名的99 steps和黑胡子城堡转悠了一下,这两个都是免费的,黑胡子城堡上看整个城市风光还是很不错的。

99 steps和黑胡子城堡图片
中餐厅

下来以后就去找吃的,因为我们实在太想念中餐了,看到有家餐馆叫好运来酒家当时就乐疯了。中间穿过一个离市区有点距离的mall,布置的有点像outlets但是不是!有lv,gucci等一些大牌。穿过去就是餐馆,一进去老板还是中国人,我们已经好多天没见过中国人了!大叔非常热情,还问我们去哪里了呀,来多少天!好感动,虽然有很多中国的菜名,可是小岛上毕竟食材有限啊,做出来的菜真的相差甚远,可是我们还是觉得这是这几天吃的最好的一次了(典型的离开华人堆就无法活下去了!)

回酒店休息

然后回了酒店就早早睡了,又要赶第二天从stt到sju的飞机,早上八点!我们真是赶早班机狂人了!这是酒店下面的景色噢。

第5天

第五天行程(3月26日)

早上我们6点45就到了机场,值得一说的是这里会填写海关的申报单,而且学生记得要带护照和I20噢!

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的车牌很有意思噢

匍匐的鸽子^^

后来就飞回了SJU,打了车去了酒店放行李!住的hotel是hotel plaza de armes!是一个相当旧的酒店了,两个晚上200多一点,免费wifi但是信号很差噢,门口就有trolley可以免费坐游览城市的。

有没有发现这个雪碧有点长~

trolley是这里免费的交通啦,有三条线是绿线,蓝线还有红线,绿线基本就在海边转,蓝线红线都会到市区!不过我今天就没看到除了绿线以外的线路!old san juan其实相当的小,主要小店比较多,我们一路沿着海边去了第一个城堡,Castillo San Felipe Del Morro!门票是一个城堡每个人3刀,两个一起买就是每个人5刀!天气巨热,到城堡还要经过大草坪走一段路,热的快中暑了,进去以后就各种参观炮台还有海边的景观还有灯塔!

超级变色龙!

下来以后就坐游览车去了另外一个城堡,另外一个不是很好玩噢,比第一个差远了呢~

Cafe Berlin

接着我们去吃了new york times推荐的一家店叫Cafe Berlin。其中seasoned tofu超级好吃啊,甜甜的酸酸的!还有

一定要喝的mojito!另外一杯是百香果加伏特加做出来的饮料噢。酒足饭饱后就等trolley带我们回酒店!

Cafe Berlin图片
红线里的城市景观

可是!我们坐错了不经过酒店的,又一次去了城堡T.T就在那里等蓝线等了好久,最后想想还不如自己走回去!回了酒店就洗洗这几天的脏衣服和洗澡~ 歇了一会儿决定再出去坐红线看看城市里的景观。我发现老圣胡安这里基本每个街角都站着个警察,让我好安心啊。

刚下楼那会儿,我们一直往前走,突然男朋友过来让我把包拉链拉上,原来是有个黑人一直跟着我们,而且突然离我的包好近。黑人看我们发现了,立马说我没有什么意思,我的店就在这里。可是我们还是心有余悸挺害怕的。

圣胡安的第一家赌场,在plaza colon 东边

海边小店

海边有些小店比如ralph lauren polo啊和冰淇淋都还是可以去逛逛的,值得一说的是因为这里打车比较频繁,所以要用现金的地方挺多,最好带上充足的现金噢,可是万一现金没了,你也不要着急,不要去街边的ATM取钱,因为街边的ATM都会收很多手续费,这里也没看到什么chase BOA的ATM。最好的办法就是去cvs买个小东西,然后选择cash back!一分手续费都不用的噢!

这是巴西版的可乐!还有岛上喝汽水的机会很多,但是都比较贵,cvs有16罐2.99这样的价格。非常划算!

日本料理

晚上我们又为吃饭犯愁了,中午算是品尝过了波多黎各菜,晚上不太想吃了。结果意外发现了一家日料!进去一看里面还有中国菜,推荐蒙古牛噢!特别好吃,还是铁板的,我觉得已经是我可以看到想到最好吃的一家店了,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吃不惯别的菜,可以疯狂吃这家,味道还算正宗啦。

回家以后就来码字写游记了。洗洗碎啦!

第6天

• 类型:波多黎各菜 加勒比菜 拉丁菜 西班牙菜
  • 地址:1 Cll Juan Antonio Coretejas, San Juan, Puerto Rico
  • 电话:787-725-4860

第六天行程(3月27日)

本来是要去Culebra岛的。有两个原因没有去噢,第一个是因为想到已经去过圣托马斯岛的海滩了,二是ferry票要早上7点半的话怕早起赶去也买不到。(另外没有交通工具去噢,打车的话直接要90刀了单程!)我们干脆就弥补了一下睡眠时间~一觉睡到了中午,然后起床去Sheraton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喜来登一楼是赌场和Chicago burger,二楼是一家叫Pablo的意大利餐厅,看上去也不太好吃。我们干脆就坐在酒店大堂里查查yelp~这时候我男朋友看到一家yelp评分4.5颗星的餐厅叫Punto de Vista.

Punto de Vista Restaurant & Bar图片

有趣的是它的座位是像啤酒桶挖出来一半做成的~但是菜真的是一般般,不是很推荐噢。 回去的路上我们

后记

看到了整个镇上唯一的一家星巴克! 居然有一些特殊的饮料,我点了strawberry lemonade~男朋友对的是芒果冰沙的样子噢~ 记得说一下,这里不给用星巴克的app,但是你出示的话他会给你10% off~后来我们就回酒店等待bio bay的团来接我们啦~这次Bio Bay定的是一家叫Eco Adventure的旅游团,这个团有点不靠谱的地方就是你基本上没法联系他,打电话都不接,接了说的都是西班牙语T.T 我们还要求团接送我们从old San Juan到Fajardo的来回。加上税啊之类的大概是170刀的样子噢~发现圣胡安堵车真心是很厉害的! 我们4点出发,6点半才到那里!一去就有领头给我们讲解了一下事项开始划船啦~~整个划船的过程就是非常辛苦,手都快脱臼了!记得要喷防蚊水啊,蚊子多到你想哭!! 等穿过一堆弯弯曲曲的地方,我们就来到了一片海中心。手伸进海里突然发现手波动过的地方变亮了!!好厉害!世界上有5处有bio bay的地方,波多黎各居然就占了三个! Life of Pi的场景果然是存在的~天越是黑就越清晰呢~对了,如果你带了贵重物品怕弄湿,可以寄存在前面的噢~整个过程大概是两个小时,下了船以后会有食物和水~我们就一路回去了!晚饭没什么新意啦,依旧是吃J-Taste!谁叫这是我们在这个岛上唯一有食欲的东西了呢~ 接着我们就收拾收拾等待第二天早上7点的飞机啦! 旅行到此结束^^

但是有一些我们自己总结的旅行注意事项噢!

1. 1.酒店一定要提前订啊,否则就是拿住hotel的钱住inn啊!

2. 带200-300刀现金一个人噢。

3. 注意安全噢,出去玩不要带太多的衣物

4. 防蚊防晒!太阳超级厉害,绝对晒到你脱皮

5. Google 地图是你最好的伴侣!

6. 有很多店都是6点关门噢下午,所以尽量早点去

7. 晚上逛小街也是不错的,除非白天非去不可的地方,剩下的太阳落山后去天气很舒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