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迪拜,旅行在迪拜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奢华迪拜,旅行在迪拜

• 出发日期/2012/07/20

前言

我的新浪微薄名字叫:陶陶游世界,有问题也可以跟我加我一起讨论

想给大家的是游客不太去的地方,而且都是我去过之后,根据个人体验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标准,喜欢顶一下,不喜欢也不用跟我争辩了,大家都累,我也不是啥权威机构。

游记分2部分,一部分是我的游记,另一部分是我写的小贴士,在最后。

第1天

阿布扎比

第一天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外面的不公待遇,一早到了迪拜入境的时候,本来已经排好对了,又被工作人员告知,中国人必须先去照虹膜做记录,一行人就全部到那边去照那个虹膜。

排了长长的几条队,好不容易排到我了,等我去照虹膜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傲慢的用蹩脚的英语让我先不要上前,等了一会发现,一个带着非常职业笑容的阿拉伯女性,带着一位先生直接坐在位置上,估计是VIP,NND,真的是有钱能使鬼推磨,不用排队直接照虹膜,看看那个工作人员谦卑的笑容,颇为鄙视。等换到我的时候,立马换了一副嘴脸,一脸的傲慢,我在想,大叔,你挺适合学变脸的,变的再快点好咧,不管了,办完再说。

在入境的时候又遇不公,首先是刚排到我的时候,工作人员换班,刚换上来的白袍迪拜男人,长的还挺帅,一上来不是我们熟悉的微笑,然后说着:NEXT ,而是拿出一面镜子,梳梳胡子,弄弄眉毛,我直接晕倒。。。弄了3,5分钟,不紧不慢的让我去,非得问我住哪个酒店,我们的信息都在导游手中,我解释给他说我不知道名字,我们是团队,他非得让我去找导游拿到酒店订单确认信息。。。第一次受到如此的屈辱,想当年去美国入境也没有这么麻烦!

总算弄好过关了,昏了头,一开始就埋下了不好的影子。

在吃好早饭以后,我们今天行程是阿布扎比,竟然遇到大雾天气,不知道在迪拜是不是属于不寻常现象。

阿布扎比非常有名的清真寺,听说内有名贵地毯,黄金无数,奢华至极。最有钱的阿联酋州之一,不是迪拜哦~

八星级酒店。。。这种就看看吧。。。

背后就是阿布扎比,非常清的海水,不过听说由于阿联酋由于缺水,是海水淡化的国家,所以淡化后的海水排入波斯湾,造成波斯湾珊瑚和鱼大面积的死亡,可能也是有毒或者浓度过高的关系。

旁边的市集,基本不还价

下午到酒店check in 好,就去全球最大的mall去购物了,真心大~~先在迪拜塔合影一张~

购物完毕,朋友介绍在旁边的这家酒店顶楼喝一杯,景色超赞,从顶楼看那个全球最大喷泉,不一样的体验;

第2天

黄金街

第二天 女人们的狂欢时间到了,黄金街,顿感无聊,陪他们一起去咯~

说实话,款式真挺多,不过大部分都是很复杂的印度式,所以就看她们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和惊呼

哪里的钻石手链合算,哪里的2克拉钻石才多少钱。。。我就负责帮忙翻译砍价

• 门票价格:9099
  • 地址:Jumeirah Beach Road,迪拜行政区
  • 简介:该酒店拥有独特的帆船造型,不仅是一处迷人的地标,已俨然成为现代迪拜的象征。 客人亲见这一迷人建筑时已觉无限惊奇,但真正让酒店卓然不群的是酒店提供的高品质服务。 酒店多次荣膺世界最豪华酒店殊荣。酒店内处处

由于女生们的一再拖延,很多地方直接被cancel,直接去帆船酒店,身后就是传说中的波斯湾了

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图片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三 10:00-22:00;周四至周六 10:00-24:00
  • 电话:+971-4-8888888,+971-4-8888124
  • 简介:将艺术、文化传统和工程学融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建筑。

下午重头戏 由于有朋友认识迪拜王子,偶们直接得以去迪拜塔123层的一个会所bar下午茶,

so exciting!

需要穿正式的服装,不能短裤,不能拖鞋,赶紧回酒店换起;

¥2041
  • 地址:Burj Khalifa, Sheikh Mohamed Bin Rashid Boulevard,迪拜行政区
  • 简介:坐落于迪拜市区,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迪拜阿玛尼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从酒店出发,至迪拜河机场仅有1000m远。附近很多景点,包括Burj Khalifa - At The Top、Armani / Prive和At.Mosphere都离酒店不远
迪拜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图片

先由Armani酒店的GM带我们参观了Armani酒店

窗外是昨晚喝酒的那个酒店还有音乐喷泉

日料下午不营业,只能晚上

迪拜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图片

下午茶

开始下午茶咯,按人来算的,每个人约500元RMB,比什么七星级酒店吃饭合算多了!里面的服务员估计是各国均有,看到我们是中国人,过来一个中国人,从北京过来的,非常温柔,非常耐心的给我们讲解说明了一下:这边装修全是核桃木or樱桃木(记不清了),可以看到波斯湾,远处还可以看到棕榈岛和帆船酒店,另一边远处的沙漠也看得到。

餐巾纸是黑色的布,不是纸!都舍不得擦嘴。。

还有美女弹奏竖琴

惬意的下午茶结束后,继续去购物咯,出来之前在门口发现了这个!磨砂红轮限量版的兰博基尼!

阿拉伯市场

迪拜塔对面的这个阿拉伯市场不错

有很多阿拉伯特色的东东,坐在二楼的星巴克,看看夜景也不错

这家的枣子非常不错,包装也很美,价格当然也不便宜,如果要送人,可以来这边买,自己吃,直接去超市买吧。听说这边的枣子有壮阳的功效,所以想要送亲友,送家人的,你懂的。。。。。。

拍了很多张,还是想拍

第3天

滑沙

第三天继续购物,顺便去我们酒店顶楼观察了地形,发现一个很赞的楼顶泳池,我估摸着中午的时候可以游游泳(2月份)可以看到整个迪拜的市中心和高楼。

这边游泳很爽哈哈

下午去对面的mall逛了会街,下午玩滑沙~

有丰田霸道和下面这个车型。。。真霸气,当然我们选择的不是这款,是霸道

估计很多朋友看完之后肯定会问,滑沙值得去吗?

我想答案见仁见智。

我认为如果你很少看到沙漠,还是值得一去的,毕竟天天购物也很boring

滑沙完之后送一顿宴席,少少的几个菜,不过咱也不是为了吃东西去的。

不过有些小特色的赠送:

1、比如我手上画的蝎子,15分钟洗掉后会像纹身一样,留一周到半个月;

2、还可以免费骑骆驼,不过要排队,我没去凑热闹;

3、穿上阿拉伯传统服饰拍照;

4、美丽的沙漠日落。

TIPS

1、购物首选那个最大的mall,品牌齐全,1天逛不够;

2、一定要看那个最大的音乐喷泉,六个字:震撼,震撼死了!

每隔30分钟就有一次,而且歌会不一样,喷泉效果也不一样,音效奇好无比!

3、去附近的高星级酒店泡吧

饮料再贵也贵不到哪去,关键是你可以看到很多迪拜的美女帅哥,还有很多国际辣妹,不得不说,这国家的人好多都长的跟公主和王子似的,而且听导游说,很多迪拜有钱人是到巴黎去理胡子的,囧。。。

4、对于迪拜工作人员的傲慢要有心理准备。。。

5、迪拜传说中的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出租车,那是传说~~都是丰田花冠的,其实打车也不算太贵,跟上海差不多。迪拜市区也不大,节省时间,就是节省金钱。

6、黄金街虽说迪拜法制齐全,可是对于产品的描述,应该尽可能详细,多少K金,买的钻石是什么成色的,全部要写清楚,写清楚如果不对的话,可以投诉退款的。

7、迪拜的正确发音是DUBAI杜拜,如果你打出租车说是迪拜,会把你送到其他州的一个小地方哦,因为的确有迪拜这个地方。

总结:这是一个除了金钱和梦想,其他什么都没有的城市,所以不适合长待。我情愿做肯尼亚的主子,也不愿做迪拜的三等公民。

酒店顶楼

晚上去顶楼游泳,还有免费WIFI,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