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洛杉矶时光(超级深度游)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四年洛杉矶时光(超级深度游)

• mkcm4883
  • 创建于2014/11/06|浏览4.4万

四年洛杉矶时光(超级深度游)

• 出发日期/2014/05/29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游轮 购物

前言

我是个在洛杉矶已经生活了4年的留学生可能明年就要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继续深造了,所以想要总结一些个人在LA 摸滚爬打的小tips,给要来LA游玩或者生活的人一些小建议哈哈。我主要活动区域在华人区(Rowland Heights & San Gabriel)和LA Downtown到Westwood。呆了这么多年~觉得自己已经算是一个娱乐性很强的人了。

说说洛杉矶最让人蛋疼的交通!

新加计划:LA现在可以坐uber了~ 价格比出租车便宜很多,像是国内的滴滴打车~要在智能手机下一个app,就叫uber,注册链接是

点击这个链接可以在第一次打车免费拿30美金的优惠(注意!如果你用的是中国手机号的话送的是人民币,但是不可以在美国使用优惠噢) 注册以后登录uber,会有一个小蓝点显示你所在的位置,然后预测最近的车会在什么时候到达,英文版的是点击set pickup location,然后输入起点终点,然后request uber,就会有一个界面确认某一位司机将要来载你,并且朝着你的方向前进,在原地等着就可以了

还有可以输入起点和终点预测车费。这是要绑定信用卡扣款的,也就是你和司机之间不需要任何金钱的交易噢。非常方便,基本上在景点周围的话都是几分钟到达的。记得第一次使用还要验证一下手机号以后就都方便啦~

Plan A:这里没有车简直没有办法活下去,所以租车是超级有必要的一件事情~

记得看看路况信息!走高速的话如果堵车真的可以要你命,一堵几个小时呀(比如405和10号周中从下午2点就可以堵一直到晚上8点才有所缓解)这个时候可以发挥聪明才智选择绕过高速噢!还有洛杉矶尤其是城里人开车脾气太火爆了,各种不打灯变线还有硬挤到你前面,开车一定要小心!除了这些以外租车都是很方便的,想去哪里去哪里,想干什么干什么!

Plan B:坐公共交通!公车是一件非常浪费时间的事情,公车可以慢到一小时一班(更有一次同学遇到了好不容易等来了车,电子屏幕却在一瞬间变了一条线)所以一定要http://www.metro.net/riding/maps/ ;查一查时间

地铁是只存在于洛杉矶市区好莱坞这些地方的,而且有一种坐了一次不敢再坐第二次的赶脚!(车上气氛诡异感觉自己随时要为旅行英勇就义)

剩下的就是另一种!火车!这是一个很霸气的设定。因为它走的路线很多

解决好了交通问题!就是去哪里住的问题了hiahiahia~

总觉得在美国住酒店都会比较贵稍微像点样子的酒店立马蹭蹭蹭到100多刀的样子

如果你是土豪或者酒店积分玩家~

那就是各种连锁各种高大上~

如果想节省的话,那就得motel(40-70刀),青年旅社或者沙发客!

其实我对洛杉矶的酒店什么都没有很大的了解,因为我自己住在这里都没必要住外面。

但是有个小tip就是~如果你要来洛杉矶游玩超过1-2个月,那肯定是在华人区租一个月的房间来的划算

一般便宜的会出现一个月300-400刀一个月可能还有各种福利!

住的地方也有讲究噢~

如果你不介意离开机场附近的酒店的话,那么选择就大啦~

但是建议不要住市区!!这里的市区是不包含beverly hills,santa monica,西边的洛杉矶这块的~

洛杉矶的市区是黑人聚集的地方,到了晚上,店肯定早早的关门了~

在外面散步就很危险了,可能看到的“夜”景就是黑哥哥黑姐姐了。

下面我觉得几个比较不错的居住地点噢~:

Santa Monica(要来的人应该都做了攻略会来这里,太有名气了)

Westwood(这里靠近Getty Center,UCLA还有Beverly Hills,治安算是很好的地方了)

Pasadena(这是一个离华人区很近的地方,但是环境真的是很好啊,还记得不见不散里葛优的那句话吗,欢迎来到环境优美的帕萨迪纳!)

华人区(蒙特利公园,San Gabriel,Arcadia,Alhambra还有Rowland Heights都是不错的,吃的相当的好,好久没见中餐应该会两眼放光。而且都是华人是超级亲切的事情有没有!)

Orange County(这个地方听起来很陌生~但是是迪士尼乐园所在的地方,环境也是超级好!)

Irvine&Costa Mesa(感觉有点算是比较新开发出来的地方,一看就是超级富的区,逛街呀买房团最爱)

Long Beach(海边哟~吃海鲜很好的地方~油价也不错~)

关于酒店我这两天遇到有人问我,有没有家庭旅馆,恩~家庭旅馆在我的想法里就是比较方便,有厨房的可以做饭的~哪怕是一个小酒店~ 推荐一下candlewood~是洲际旗下的连锁酒店~有洗衣房可以自己洗衣服,还有厨房~ 价格大概在150左右,有一家人之类的来这里可以居住~ http://www.ihg.com/candlewood/hotels/us/en/reservation

这是官网地址

哈哈,对住宿可能真的没有别的那么厉害,所以只能给一些建议啦~~

第1天

• 电话:+1-310-4588300
  • 地址:Pacific Coast Hwy, Santa Monica, CA 90401
  • 简介:圣莫尼卡是洛杉矶最著名的海滩之一,是欣赏绝美海景的同时畅享热闹的海滩嘉年华。

LA真的是海很多又很美~

我来总结几个“咱们去海边抓鲨鱼吧”的宝地!

Santa Monica!!推荐指数(五颗星)★★★★★

这是我觉得最文艺的海边,是美国66号公路的尽头

Santa Monica一直是我最爱的地方,吃完晚饭散步或者心情不好身体不舒服都会来这里,感觉我个人来说是个很治愈系的地方哈哈。

我愿意花一个下午时间去听流浪歌手的自白

海边走完以后可以去旁边的步行街3rd Street走走噢~有大牌也有很亲民的牌子~

街上也有很多卖艺的人~表演的东西都还蛮有趣的呢~

这条街真的是超级长,一直走到最后边还会有一个很大的时尚区,都是卖一些潮牌或者大牌的~环境不错哦~

Laguna Beach 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是我在这里很少看到的沙滩篮球场。海边我倒是没有怎么多待,跟所有的海没有很大差别噢~

只是这里的小街一定不能错过!

Laguna Beach图片
  • 地址:22878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 简介:马里布海滩离比弗利山很近,很多好莱坞明星也住在这里,有景色优美的海滩,相对游客却不是很多,可以尽情享受海滩的风光,有时或偶遇明星。这里海滩朝向南,是很好的冲浪地点。特别是这里的杜姆点州立海滩,高山突出

Malibu Beach 推荐指数(三颗星)★★★

这是继承者的拍摄地点噢,还是各种明星富豪的别墅聚集地!

说实话,如果在洛杉矶呆久了,这个海滩其实魅力就没有那么大了。

视觉疲劳嘛~周围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倒是几家高大上的馆子风景很不错呢,后面会写来着!

• 电话:+1-310-3966794
  • 地址:Venice Beach Recreation Center, Marina del Rey, CA 90291
  • 简介:最具多元文化色彩的海滩圣地,常年上演的海滩嘉年华风情万种。

Venice Beach(四颗星)★★★★

这是很多电影的取景地点噢~有种美国的威尼斯赶脚哈哈

不光是海,有涂鸦,有滑板,有青春~

是个消磨时间的好地方~离Santa Monica也不是很远噢~

Huntington Beach

Huntington Beach(四颗星)★★★★

这个是在橘郡(orange county)的啦~

是我周围小伙伴冲浪海边烧烤的最佳选择~ 还可以租个双人单车一起度过一下午~

旁边会给你准备烧烤炉子~

如果女生不喜欢冲浪什么的~周围main street也可以逛街噢~

还有一些海边比如Newport Beach,Manhattan Beach之类都是没有那么响亮名气的地方~

也着实没有上述几个海滩值得一去噢

Huntington Beach图片

第2天

我觉得下面会是女生比较爱的!就是购物~!!!

美国有一点不好就是在加州购物要加消费税,LA是9%,但是有一些特别的地方会便宜一个点,8%

而且据我所知,美国旅游签证也是无法退税的呢。

• 开放时间:周六10AM–8PM 周日11AM–6:30PM 周一到周五10AM–9PM
  • 电话:+1-800-7828888
  • 地址:3333 Bristol Street, Costa Mesa, CA 92626
  • 简介:南加州豪华的精品购物中心,主打时尚潮品和奢侈品,国际大牌和平民品牌云集。

第一名推荐! South Coast Plaza

地址:3333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一般来LA玩的人购物都会集中在Beverly Hills的Rodeo Dr

但是这才是我最爱的地方~因为这里是室内的+免费停车

这个链接是所有的牌子噢~有两家chanel~CL,Roger Viver,Van Cleef等~基本网罗了所有的大牌!

应该说比佛利有的这里都有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税是8%~

绝对是要花一天时间来逛街~大到腿断!别忘了走过天桥对面还有副楼!

里面装饰也好喜欢

Rodeo Dr

Rodeo Dr

比佛力山庄好莱坞明星还有各种豪车随便看的地方哈哈~

停车小贴士:可以停在rodeo dr上chanel对面的停车场噢~,两个小时停车免费的!

除了主街上的大牌店,我还推荐wilshire上的几个Department 百货店。

Neiman Marcus 9700 Wilshire Blvd,Beverly Hills, CA

Saks Fifth Ave 96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Barneys New York 957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这些比较集中卖的牌子~会有一些限量版的包包鞋子噢

Rodeo Dr图片
  • 电话:+1-310-2481015,+1-800-3452210
  • 地址:9400 S. Santa Monica Blvd, Suite 102,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简介:全球最尊贵的住宅区,坐拥世界最昂贵的购物大道,与好莱坞巨星不期而遇。

Beverly Center

这是一个离Rodeo极其近但是也有很多大牌的Mall

850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商家请看这个链接哈~~ 如果你去了rodeo其实就没有必要去这家了~因为牌子都是重复的嘛很多~

• 电话:+1-213-4472688
  • 地址:Between La Brea Blvd. and Fairfax Ave.,About 8 km west of downtown Los Angeles,West Hollywood, CA
  • 简介:洛杉矶西好莱坞著名大道,深受年轻人和明星喜爱。

Melrose & Robertson (潮人聚集地)

这两个地方我自己都没有真正意义上逛完过~因为店很分散,街又很长

离Beverly Hills很近的地方噢~有Kitson,莱卡相机店,paul&joe, Chrome Hearts,Alexander Mcqueen,Vera Wang,Vivienne Westwood等一系列小众或者很潮的牌子~

还有一些法国的私人小设计师的店铺呢~

感觉好好玩,自己研究法国的购物时猛然发现居然有店只在paris和los angeles有!超级惊讶!

推荐一家叫Opening Ceremony的店噢~非常诡异+新潮

451 N La Cieneg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8

非常大~~~

• 地址:Sunset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 简介:日落大道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西部的一条街道,在70年代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梦想大道”。

Sunset

这个是有名的日落大道噢~

想到之前电台常放的一首歌:I am waking up at Sunset Blvd~

也是潮人会去的地方,但是相比melrose就逊色了一些!

但是!我想隆重介绍一家音像店!

Amoeba Music:6400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这是一家大到你傻眼的音像店,而且绝对是文艺逼必爱之地!

密密麻麻全是~楼上也有,还有小房间里都有,有专门卖jazz的房间,好棒!

还提供试听!只要输入专辑后面的数字,在每个角落都会有试听的地点~~然后再决定买不买!

一天在这里都不为过!

• 开放时间:10am-9pm Mon-Sat, noon-7pm Sun
  • 电话:310-277-3898
  • 地址:10250 Santa Monica Blvd
  • 简介:A divine alfresco shopping mall, and it’s only a mile from Rodeo Dr. Godiva, Kenneth Cole and Abercrombie

Century City Westfield

这是个shoppingmall的赶脚噢~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7

霸气威武!但是大牌没那么多~主要有眉州东坡!!也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Century City图片
  • 开放时间:10am-9pm Mon-Thur; 10am-10pm Fri, Sat; 11am-8pm Sun.
  • 电话:1-323 900 8080
  • 地址:189 The Grove Drive, at W 3rd Street, Fairfax District
  • 简介:In a town where most malls are housed inside bland, air-conditioned structures, this upscale open-air

The Grove

189 The Grove Dr, Los Angeles, CA 90036

有名的农夫市场噢~可以吃到很多小吃~~

周围一圈都是逛街的,Topshop之类~

小喷泉和小火车真的很有意思呢~

pasadena old town

pasadena old town

地址:1 W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前面说过pasadena是环境很好的地方,这个老城在圣诞节尤其是漂亮~

到了每年的大概1月份的时候还会有花车简直美爆了!

pasadena old town图片

tiffany店门口还有雪花一样的小灯~~

Rose Bowl Flea Market 跳蚤市场

Rose Bowl Flea Market 跳蚤市场

地址:1001 Rose Bowl Dr Pasadena, CA 91103

我去过一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淘宝的过程~

居然还要收门票!只在每周日的9点到下午3点开放噢~

我记得我见过几个比较有意思的东西是打字机~还能打得出字噢~

还有30年前的药丸~德国的,装在一个个很有意思的小盒子里,有感冒药,治拉肚子的等等

当然都已经不能吃啦,只是一种纪念~

还有全套玛丽莲梦露时期的playboy~!哈哈,是不是很心动~

以及接近一百年的tiffany首饰~!跳蚤市场简直是在与文化和历史交流的地方嘛!

超级推荐~有空一定要去的地方噢!

• 电话:1-949 721 2000
  • 地址:401 Newport Center Drive, at San Miguel Drive, Newport Beach
  • 简介:汇聚200多家名牌商品、服饰,包括Chanel、Armani等精品店等。并有40多家高级餐厅,大剧院等场所。露天的中庭也经常举办各种表演和活动。

Newport Beach Fashion Island

一个在海边的小购物地点,有GSTAR,neiman marcus等一些牌子~很舒服的地方~

离海近,建筑又是有点欧式的,很吸引人呢~

401 Newport Center Drive, Newport Beach, CA 92660

Cabazon Premium Outlets

Cabazon Premium Outlets

一百个推荐要来的打折村~来了这家其他都不用去了,什么vegas啊之类的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哈哈

48400 Seminole Dr, Cabazon, CA 92230

看看牌子就知道了

以前老觉得纽约那边的woodbury比较牛逼~但是现在这里也是大牌越来越齐全~

还经常对银联卡或者什么特别的银行有优惠噢!

The Americana at Brand

The Americana at Brand

889 Americana Way, Glendale, CA 91210

这家店丝毫不比The Grove 逊色,我反而觉得更漂亮,喷泉还有欧式小铁塔~

吃饭有两家中国菜,一家是鼎泰丰噢~

再往旁边走走是Galleria,另外一个shopping mall~

The Americana at Brand图片

第3天

便利超市篇~

便利超市篇~!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因为我家人就是到了美国一开始没找到对的超市,所以伙食有点惨T.T

吃不惯美国的汉堡薯条哪怕能吃到老谭酸菜牛肉方便面都泪奔的那种好吗!

所以为了便民!!一定要写一下!

华人超市

华人超市!!

洛杉矶连锁最多的华人超市我觉得应该就是99 Ranch Market大华超级市场~

这是店铺地址噢~可以选择离你最近的地方~

刚来那段时间我看到大华也是像见到亲人一样,里面还有卖那种我们小时候才能吃到现在在中国都看不到的零食!

肉类也有鸡有肉还有棒子骨可以炖汤 上次居然看到了山寨版的浪味仙也把我吓尿了

但是总体就是在外不可或缺的一个大超市!

韩国超市

韩国超市!!

推荐一家叫做Galleria Market

韩国超市嘛~可以买到的是韩国食物很多,有些韩剧上热火起来的小吃都有!

快来选购呀!

日本超市!

日本超市!!

洛杉矶日本人也是非常多的,日本超市有Mitsuwa,Nijiya或者Marukai~

个人觉得日本超市东西偏贵,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去比较好噢~

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北海道面包呀,日本小零食呀~动漫小周边和日本药妆噢~

http://www.mitsuwa.com/locations/ ;地址哈~

老美超市

老美超市!!

有一个叫做COSTCO的超市,需要会员卡才能进入噢,但是里面简直是个放大版的世界~

所有的东西都超级大,分量很足而且价格便宜!

剩下的就是你随处可见的沃尔玛,Target,Ralph's等了·

美国超市相比较其他超市的优势就是! 水果新鲜!饮料便宜!

所以建议新鲜产品一定首选美国超市噢!

第4天

• 开放时间:迪斯尼乐园 08:00~18:00;冒险乐园 09:00~20:00
  • 电话:+1-714-7814636
  • 地址:1313 Disneyland Drive, Anaheim, CA 92802
  • 简介:世界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带你重返童年,开启最奇妙的童话世界旅程。

先说Disneyland 吧!

我想说的是我快跟不上Disney票价上涨的节奏了,似乎现在价格已经飙到了90多刀一个人?

外加停车费还要大概10刀!真是玩不起呀玩不起!

新年夜的disney还有倒数和烟花,实在是美到不行!

这是一个拍照圣地!其他嘛就是觉得已经不适合成年人了哈哈

星巴克的杯子都超萌!!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800-8648377,+1-866-2586546
  • 地址:加州环球影城环球城市广场100号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环球影城

这个我觉得大家肯定都会去~是我3年前去的地方啦~所以忘得差不多了~~

基本上每一个项目都要排几个小时的队。

一天只能大概去2,3个项目!推荐小火车~

能把所有的都看个遍~~

• 门票价格:free. Parking $8.
  • 开放时间:10am-6pm Tue-Thur, Sun; 10am-9pm Fri, Sat.
  • 电话:+1-310-4407300
  • 地址:1200 Getty Center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49
  • 简介:世界最大的私人艺术博物馆,殿堂级人文艺术与自然园林相映成趣。

Getty Center

这个地方不需要收门票,但是停车需要10刀噢~

停车以后会坐小车到博物馆~~

分为东南西北四个馆,楼上一般都是画噢~

风景很是漂亮,可以看到很大的景观

• 电话:+1-310-8254321
  • 地址:555 Westwood Plaza,Suite 100 ,Los Angeles,CA 90095-1360
  • 简介:美国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全开放式的建筑环境让你尽情漫步。

UCLA

说到我的大学了这里除了大就是大~除了是个大学城以外没有什么景点呢~

Royce Hall是必须去的地方

前些日子夜晚的royce hall超级动感!

好像是有什么活动来着~ 其实ucla就是来参观一下买买纪念品的哈哈

• 电话:+1-213-4730800
  • 地址:2800 East Observatory Rd.,Los Angeles, CA 90027
  • 简介:好莱坞的最佳观景点,感受天文魅力的同时将好莱坞美景尽收眼底。

Griffith 格里菲斯天文台!

一切都是免费的哟~特别适合看日落的地方~

会不会是洛杉矶最高的地方呢?上去之后各种觉得大气磅礴!

天文台里面都是科学

可以看到自己在各个星球上的重量~

还可以在顶楼排队看星星听讲解~很有意思呢~

• 电话:+1-323-8576000
  • 地址:5905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36
  • 简介:美国西海岸最大规模的百科式艺术博物馆,更有艺术特展,包罗万象。

LACMA (590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看一下他的时间表噢~这就不是免费的啦~

这可以说是西海岸最大的博物馆噢

下面是2014年9月29日的更新噢!今天有机会好好去参观一下LACMA, 门票是成年人15刀一个人,学生10刀一个人。如果你在美国并且使用BOA(美国银行)的银行卡,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末是免费的(但必须周六周日都在那个月里,比如31号是周六,1号是周日这就不算噢)整个博物馆有9个楼,其中6号是买票的站点,我们去的时候9号在装修可能时间不同每个馆参展的东西也不一样~ 记得索要一份directory

这个是1号展厅也就是讲日本的~

欧洲展厅和美国展厅,油画和好莱坞早期电影的制作及海报

这是美国黄石公园噢

东南亚馆里的,象牙雕的实在是太漂亮了

傍晚的LACMA

超级大的电梯

这个灯柱是超级有代表性的噢,很多情侣都会在这里拍接吻照做留念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 11:00-18:00,周六-周日 11:00-17:00
  • 电话:+1-213-7427100;+1 213-742-7340
  • 地址:1111 S. Figueroa Street · Los Angeles, CA 90015
  • 简介:开启“湖人王朝”的战场福地,坐拥4支明星球队为主场演绎传奇。

Staples Center( 111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LA都来了,怎么能不看比赛呢!

晚上的球场也超级美腻!这里算是LA市区比较干净+安全的地方了~

附近像是一个小闲逛的地方~有吃饭的外加一些运动品店~

这家丽思卡尔顿超级气派,就是最高的这个楼~~

里面有illy的咖啡可以坐着喝噢

• 电话:+1-323-4698311
  • 地址:N Highland Ave &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 简介:2500多颗星形奖章和手印熠熠生辉,国际剧院和蜡像馆簇拥两旁。

星光大道(+杜莎夫人蜡像馆+杜比剧院+中国影剧院)7018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这都在长长的星光大道上噢~可谓一应俱全呢~

杜比剧院记载了历届奥斯卡电影噢~

低着头找自己喜爱的明星真的是很头疼哈哈~

不过这里停车有点限制就是街趴只能停2小时~切记切记~

• 电话:+1-213-8806875
  • 地址:Downtown, Southeast of the Civic Center; bounded by 1st, Los Angeles, CA
  • 简介:南加州最大的日侨社区,美利坚的日本浮世绘,体验正宗东瀛风情。

小东京 335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充满了日本味道的地方~连停车场都是日文标示~

在downtown突然一个转弯到了这里一切都净化了

虽然还是有少许流浪汉和黑人在行走噢~

这里有动漫店,有日本潮牌店,有日本和风系列小物件还有各种寿司shabu shabu!

123 Astronaut E Onizuk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这是一家日本书店叫Kinokuniya!

里面都是日文书,喜欢原版书的可以来这里淘噢~超级全的村上春树~

看到这本以为是香港的周星驰~原来是另一个啊~~出生在北海道哈哈~

玛丽皇后号游轮

玛丽皇后号游轮 1126 Queens Hwy, Long Beach, CA 90802

名气丝毫不输给泰坦尼克号的queen mary!

据说船上还闹鬼噢。。

会有晚餐和探险活动看起来好精彩哈哈~

Long Beach 水族馆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为什么我会去这个地方!说来很巧还是因为选了一节海洋课的lab~

所以过来看各种奇形怪状的海洋生物~还看到了小鲨鱼太萌了~

这么靠海的地方水族馆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呢

Long Beach 水族馆图片
  • 门票价格:Magic Mountain $59.99; $29.99 discounts; free under-2s. Hurricane Harbor $29.99; $20.99 discounts; free under-2s. Combined ticket $69.99. Parking $15.
  • 开放时间:Hours vary by day: call or check online for full details, incl closing times. Magic Mountain: Summer usually from 10.30am Mon-Fri; from 10am Sat, Sun. Winter usually from 10.30am Fri; from 10am Sat, Sun. Hours vary by day: call or check online for closing times. Hurricane Harbor: Summer usually from 10.30am Mon-Fri; from 10am Sat, Sun. Winter from 10am Sat, Sun. Call or check online for closing times.
  • 电话:1-661 255 4527
  • 地址:Magic Mountain Parkway, off I-5, Valencia
  • 简介:Comprising Magic Mountain and newer watery cousin Hurricane Harbor, Six Flags delivers thrills for all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26101 Magic Mountain Pkwy, Valencia, CA 91355)

这是每天的营业时间噢~这个游乐园相当的好玩+刺激~

因为disneyland+universal studio明显不能满足爱刺激同胞们嘛~~

Six Flags California图片
Palm Spring

Palm Spring (购物+温泉一条龙)

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些客栈泡温泉噢~算是洛杉矶唯一比较有名的泡温泉地点了哈~

在desert hills 逛完了街~时间有空余就舒舒服服的泡个温泉吧哈哈

Palm Spring图片
  • 电话:+1-805-688805
  • 地址:Solvang Village Square, Alisal Road, Solvang, CA
  • 简介:在丹麦语中Solvang意为“阳光下的田野”,丹麦村也如其名一般,一年中300多天沐浴阳光,这个由丹麦人聚集并精心打造的小镇如同他们的家乡一般,拥有极具北欧风格的教堂、风车、店铺,甚至还有安徒生童话中的小美人鱼

Solvang(一个童话世界 丹麦城)

这是路线噢~

圣诞节去超级漂亮~北欧风格的小镇~一定要吃有名的pancake!

还要逛周围的小店,里面全是精致!

Big Bear

Big Bear (滑雪胜地!)

其实这些离开LA已经有一段距离了,但是又不得不介绍!

只要是天气稍微冷一点,就可以去滑雪了~

但是自驾游的要切记小心开车啊!

去大熊湖的路超级难走~还窄><小心打滑!

滑雪器材都是可以在山下租的~

上山是需要门票的噢~~

话说住宿的话我们当时是十几个人一起去,租了一个超级大的House

有壁炉还有台球桌来着~很不错的样子哈~

第5天

说到洛杉矶的美食~ 真的是超级多元化~ 哪里菜都有- -但是鉴于我一些个人口味的偏好

所以我介绍的饭馆里没有墨西哥餐厅,东南亚一些餐厅呵呵呵呵呵呵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喜好的人。

先说美国菜&一些非中国日本韩国菜

• 地址:7009 Sunset Blvd., Hollywood, Los Angeles, CA
  • 电话:1-800-786-1000
  • 简介:In-N-Out汉堡是美国最火爆的快餐连锁店,特色是采用的材料绝无冷冻的新鲜牛绞肉,以及其他新鲜的蔬菜和薯条,炸薯条的油也是新鲜的。菜品就主要是芝士汉堡,不过你可以选很多层的汉堡叠加。

In-n-Out

加州特色! 这个似乎不必多解释哈哈~ 平价又好吃!

很多地方都有!

Medieval Times” dinner & Tournament(7662 Beach Boulevard,Buena Park, CA 90620 )

中世纪餐厅噢,可以一边看表演一边进餐~

美国菜~~

In-N-Out 汉堡图片
Perch

这算是一个lounge吧~~ 没事儿晚上来这里看看夜景点杯喝的很不错噢

杯子中的人生哈哈~

• 地址:108 W 2nd Street, at S Main Street
  • 电话:1-213 613 0000
  • 简介:Don't let the dress code (no T-shirts, sportswear, sneakers or baggy jeans) scare you off: you'll be

The Edison (108 W 2nd St #101, Los Angeles, CA 90012)

同上哈~ 这是洛杉矶以前的发电厂,现在变成了lounge~

很有爱~

Melisse 110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不知道有没有人是米其林的摘星爱好者~特此提供一家米其林~~

不过楼主本人不是很能欣赏法餐哈哈~~就是挺好看的而已~

十道菜快腻死 果然高端洋物无法欣赏啊

新加的:Bubba Gump Shrimp Co

301 Santa Monica Pier Bldg 9 Santa Monica, CA 90401

这是在santa monica的码头上的一家餐厅,坐在下面可以看到日落噢,是根据阿甘正传改编的一家餐厅。

很有意思,santa monica中餐很少,其他都挺千篇一律,这家餐厅还蛮清新的噢

Bubba Gump Shrimp Co图片
  • 地址:133 N La Cienega Boulevard, between Wilshire Boulevard & Clifton Way
  • 电话:1-310 289 7755
  • 简介:Most Brazilian barbecues supplement good meat with carelessly prepared side dishes that are an obvious

Fogo De Chao (133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重磅巴西烤肉! 是随便吃吃到饱那种,但是真的好撑捏哈哈哈~

最好中午去吃35刀左右一个人,晚上就贵了要50多刀了!但是真的肉很好,还是嗜肉狂魔福音呢~

环境也很高大上呢~~

发了一部分菜单看看肉噢~前面还有免费的沙拉拿~~

Fogo de Chao图片
Giraffe

Giraffe(5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是长颈鹿控!

有没有觉得菜单很萌~~屋子里有很多卖萌的长颈鹿装饰呢~

也是吃牛排羊排西餐的地方噢~很有情调~~

Souplantation

Souplantation(http://www.souplantation.com/locations/ ;地址详见这个噢~多家连锁)

素食主义者可以选择的素食自助餐~

我虽然不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但是也爱上了这里!!

中午很便宜吧,10块钱都不到一个人~ 然后里面有很多汤居然还有鸡汤!爆好喝呀!

Villa Blanca

Villa Blanca (9601 Brighton Way,Beverly Hills, CA 90210)

这家餐厅是约会的好地方,就在rodeo dr的chanel旁边不远~~超级好看!

Villa Blanca图片
Boiling Crab

Boiling Crab (http://theboilingcrab.com/locations/1 ;多家连锁~~戳地址哈)

很火热的一家越南餐厅,吃海鲜的噢~ 很野蛮的吃法~

要吃什么海鲜自己点多少磅,扔一袋子在你桌上,就使劲用手抓吧~!

味道超级好,我推荐的酱是The Whole Sha-Bang!

Boiling Crab图片

借鉴菜单一张~~~!

Applebee & Friday

Applebee & Friday

这两家餐厅都是挺有名的连锁餐厅~而且装修都特别相似~

有种很文艺的范儿~ 中间一般都是吧台可以看球赛呀之类的~

墙上贴猫王贴梦露连老旧的自行车都上去了~~

非常有料!

吃的话有甜甜的猪排条和Chicken Fried Chicken都是不错的哈~

算是很美式的餐厅了哟~~

Ihop&Denny‘s

这是两家典型美式早餐店的连锁选择~店超级多,只要google一下就可以搜到离你最近的了~

主要waffle等比较多~或者培根火腿鸡蛋~

Bufflo Chicken wings

Bufflo Chicken wings https://www.buffalowildwings.com/ ;选择位置噢

炸鸡和啤酒盛行!不知道美式的可否~

大概有十几二十种鸡翅~不同的辣度~

再加上是看球的好地方~简直一举两得呢~ 欢畅一夏啦啦啦

Bufflo Chicken wings图片
韩国菜

韩国菜!

洛杉矶有一片韩国人聚集地,叫K-Town~密密麻麻全是韩国餐厅超市甚至还有spa~哈哈

部队火锅Chunju Han-il Kwan (3450 W 6th St. Ste 106, Los Angeles, CA 90020 )

韩国部队锅就是冬天吃货的福音~ 吃完一万个幸福!

好多种选择~ 好喜欢韩国酱汤的味道!

部队火锅Chunju Han-il Kwan图片
Cho Man Won

Cho Man Won(2881 W Olympic Blvd)

有人关注runningman吗~是里面的炸酱面噢!!

Cho Man Won图片

价格也很便宜的呢~

姜虎东烤肉 Kang Hodong Baekjeong(3465 W 6th St,Ste 20,Los Angeles, CA 90020)

这应该算是洛杉矶比较火爆的烤肉了!

一定要挑那种下午5点之前去吃!因为楼主亲身经历就是晚上8点去排队到11点!!

但是真的很好吃~蒸蛋的方式很特别特别推荐他的拌饭!!

姜虎东烤肉 Kang Hodong Baekjeong图片

菜单挺逗的哈

Genwa BBQ

Genwa BBQ (5115 Wilshire Blvd)

小菜多到你震惊的烤肉店~

我一般都会点套餐哈~ 一应俱全,肉还是很好吃的!

最主要的是我超级爱他的服务~里面有种老美服务的态度了~很热情很有礼貌~

吃完饭后给你泡茶还送糖果

Genwa BBQ 图片
Palsaik Eight Korean BBQ

Palsaik Eight Korean BBQ (863 S Western Ave)

集齐八种猪肉就可以召唤神龙!

超级厉害的五花肉大餐~还送一大碗海鲜汤~看起来有没有很高大上~

Palsaik Eight Korean BBQ 图片

适合3个人吃噢

Star BBQ

Star BBQ (601 S Ardmore Ave,Ste 100)

是吃到饱的类型噢~只要20刀~想吃什么菜单上有的都行~我个人觉得是我在LA吃的最好吃的了~

种类很多,还有牛小肠~~是家开到凌晨两点的店噢~店里有很多电视~

有时候是比赛有时候韩国妹子天团MV~

Star BBQ 图片

Moodaepo 这是有挺多家的~3014 W 7th St,Los Angeles,CA 90005

1725 S Nogales St,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也是吃到饱那种~这个菜单可以多到40种肉~而且啤酒很有意思的呢~

Jae Boo do

Jae Boo do(474 N Western)

烤海鲜,都是套餐的价格~

Jae Boo do图片

最爱的是火锅面最后><

BCD Tofu

BCD Tofu (http://bcdtofu.com/location ;戳地址~)

24小时营业的豆腐锅~晚上不愁没地方吃东西啦~在洛杉矶也有好多家啦~

很多种豆腐锅+烤肉噢搭配~

点还会送小鱼噢

BCD Tofu图片
Seoul Sausage Company

首尔热狗 Seoul Sausage Company (11313 Mississippi Ave,Los Angeles)

这是在小大阪的韩国热狗~超级大个而且多汁!

推荐几家韩国炸鸡哈~因为现在正火热的炸鸡梗~

Kyochon Chicken

3833 W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

推介蒜香味鸡翅!

Kyochon Chicken图片
DGM – DwitGolMok

DGM – DwitGolMok

3275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10

做旧风格炸鸡店~

Hot n Sweet Chicken

48 E Huntington Dr,Arcadia, CA 91006

Sweet Garlic 和Ginger~

Hot n Sweet Chicken图片
日本料理大推荐!!

Yamashiro
  • 地址:1999 N Sycamore Avenue, north of Franklin Avenue
  • 电话:1-323 466 5125

Yamashiro (1999 N Sycamore Ave, Los Angeles, CA 90068 )

超级高档的日本店~在好莱坞的山上~ 是艺妓回忆录的拍摄地点~~

记得要预约噢~

里面很好看~最好5-6点钟去~这样又可以看到天亮的景色,又可以看夜景。

停车是Valet的,还蛮贵的,8.5一辆车噢~

山下面也有可以小逛的,还有无印良品~!

推荐一个甜品是fruit sushi~sushi都是用水果做的~~~

Hondaya

居酒屋 Hondaya(http://www.izakayahondaya.com/about-hondaya/location/ ;)

这是日本的夜宵店~可以开到半夜~

喝啤酒吃烤串~不过价格有一点小贵~分量也很小~味道倒是挺不错的

Benihana

Benihana(http://www.benihana.com/set-location/

日本铁板烧~ 每个人点一个套餐就可以了~~ 环境也很棒噢!

Manpuku

Manpuku(2125 Sawtelle Blvd,Los Angeles)

日本烤肉就是很贵!记得好像3个人吃了200刀

但是味道真的很推荐~下午的时候会有happy hour~两个人40刀吧~

梦舍(424 Wilshire Blvd)

在santa monica的三街旁边~这家店挺小的,但是很温馨很日本范儿~

Gyukaku

Gyukaku 牛角烤肉(http://www.gyu-kaku.com/ca/index.htm

店多到爆棚的牛角烤肉

种类好多,喜欢吃它的garlic noodle 香!!

烤肉每一份分量都很小噢~但是小菜还算是蛮多的呢

Gottsui

Gottsui (2119 Sawtelle Blvd,ste 200)

小小铁板烧

第6天

Kula Sushi

Kula Sushi

旋转寿司~http://www.kulausa.com/access.html

洛杉矶的连锁噢~ ~

Nobu

22706 Pacific Coast Highway

• 地址:600 W 7th Street, Suite 150 (Corner of 7th & South Grand) Los Angeles, CA 90017
  • 电话:+1-213-6273000
  • 简介:由寿司名厨开设的餐厅,专注品质和口味。

sugarfish http://sugarfishsushi.com/our-locations

特别有名的寿司店噢

SUGARFISH Downtown LA图片
  • 地址:50 N La Cienega Boulevard, between Wilshire Boulevard & Clifton Way
  • 电话:1-323 657 9500
  • 简介:外国人开的日本餐馆,环境和食物都不错。

Tokyo Table (2710 Alton Pkwy,Irvine)

龙虾卷可以尝试~~小菜毛豆

Tokyo Table图片

大黑家拉面(http://www.daikoku-ten.com/locations/ ;)

算是最有名的拉面啦~旧时代日本设计,拉面很大一碗!绝对吃到饱~

但是排队很久很久,little tokyo家尤其是~

Tatsu

Tatsu (2123 Sawtelle Blvd)

这家的特别之处在于都是电脑点餐,在进门以后的ipad旁边点餐~

选择要的拉面和加什么,最后在吃完后临走前回到小费机钱给tips!完全靠信任

Tatsu 图片
Santouka Ramen

Santouka Ramen (http://santouka.co.jp/en/shoplist/index.html

一般都在一个超市里~评分超级高之前是被誉为洛杉矶最好吃的拉面~

叫山头火拉面噢~

很小的一份~但是近来我觉得有点咸~~

Santouka Ramen 图片
curry house

curry house (http://www.curryhouse-usa.com/#!location/c14xr ;)

日本吃的当然不能少咖喱啦~~还有coco一番屋~ 国内什么都有的~~

所以特别推荐一下这家~~

当然这里也有味千拉面这种国内都有的~~

还有很多其他拉面店,但我觉得要吃就吃最火爆最多推荐的嘛~

curry house图片
Blockhead

Blockhead (11311 Mississippi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25)

最最最最最爱的绵绵冰!没有之一! 年糕巨好吃!

第一步是选冰的口味,第二步选toppings~ 超级推荐年糕!都要double的!

然后最后一步是选择浇在上面的酱汁~~ 推荐炼乳噢~~

Beard Papa

Beard Papa (http://muginohointl.com/locations ;)

国内也有的呢~但是来了美国以后看到这些国内的东西好思乡啊!

Beard Papa图片
中餐

中餐篇:

滋味成都 (828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感觉是洛杉矶最火爆的四川菜之一

每次应该都会等很久如果是饭店去的话

推荐砂锅土豆~牙签羊肉~凉粉~~

眉州东坡

眉州东坡(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

眉州东坡都开来洛杉矶了~而且环境超级高大上~

北京烤鸭都是新鲜热乎的~~~

但是种类比较少噢~

重庆麻辣城

重庆麻辣城 140 W. Valley Blvd

二层噢~是我最爱的川菜馆~ 店大一点,不是很用等~

菜分量足又好吃!推荐水煮牛肉鱼肉,麻辣面~ 辣子鸡丁噢~

辣椒王

辣椒王(534 E Valley Blvd # 2, San Gabriel, CA 91776)

湖南菜,赶脚自己辣的都不行!!

丁胖子重庆江湖菜

丁胖子重庆江湖菜(117 N Lincoln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

海哥星光大道(18438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唱K,麻辣烫,四川菜噢,喜欢火爆鹅肠!

湖南小馆

湖南小馆(1015 S Nogales St)

很久没有去吃过了,但是记得牛腩超级好吃~还有排骨汤!

云南过桥园(1229 S Hacienda Blvd 301 N Garfield Ave )

龙抄手

龙抄手(18438 Colima Rd)

孜然羊排~~最喜欢了

洞庭春

洞庭春(140 W Valley Blvd)

巴国布衣

新加入:巴国布衣

地址是5807 rosemead blvd,temple city

国内应该不少人都吃过了吧~是一家连锁来着,店的装修真的是很古色古香噢

菜量还蛮大的,可能算是LA新开的店~

水煮鱼比胸还大

很多很多好吃的,完全来不及拍嘛~

boiling point

boiling point (http://www.bpgroupusa.com/locations.html ;)

台式的臭臭锅噢~有超级多的种类~~ 推荐香辣牛肉锅~ 汤底也很好吃~~ 店里饮料不错!

boiling point 图片

海底捞(400 South Baldwin Ave.)

在一个大型的mall里面~ 海底捞装修还不错~是一人一个小锅那样的~

拿酱的地方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粥品等~~

现在也依然很火爆,排队要好久呢

哇哇叫(910 E Garvey Ave)

超级亲切,不知道国内别的地方有没有哇哇叫~ 在苏州就有~

去的时候问了问老板娘,没想到居然是苏州人!! 干锅可以加很多东西!有爱!

Jazz Cat

(18588 Gale Ave 121 E Valley Blvd )

两家店噢~汤底居然是有番茄锅的!! 超级推介!

Jazz Cat图片
半岛

半岛(1330 S Fullerton Rd)

早上喝早茶的地方呢~是餐车推来自己选的那种~

晚上可以吃宵夜,价格还挺便宜的哈~

海港城

海港城(3939 Rosemead Blvd)

流沙包一万个赞!

三和烧腊

三和烧腊(140 W Valley Blvd)

绿岛

(500 N Atlantic Blvd )

稻香

稻香(500 N Atlantic Blvd)

鸡蛋仔~加广东菜

新港

新港( 18441 Colima Rd)

JJ Cafe(447 W Garvey Ave)

就是一些港式的三明治呀粥猪扒等的哟~

有点像香港的街边小吃餐厅的类型

JJ Cafe图片
丰茂羊肉串

丰茂羊肉串(3901 W Olympic Blvd)

羊肉串! 还有鸡脆骨!! 都是自己烤的,感觉别家都没有这家的味道好

价格倒是不便宜呢

康康小美(27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有便当但是更有生煎包!洛杉矶很少有哦

虽然没有上海的那么多汁,对于我们思乡的来说够啦

• 地址:1088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 电话:+1-626-4468588

鼎泰丰(1108 S Baldwin Ave )

很有名的米其林一星小吃!

但是我最爱的是鸡汤!

第7天

三年二班

三年二班 1015 S Nogales St

有绵绵冰,但是装修非常台湾噢~有黑板,连桌子都是课桌!

更有铁路便当~

上海一号

上海一号(250 W Valley BLVD)

有大闸蟹和蟹粉的地方! 环境超级好~服务员都是旧时代上海卖报小童的赶脚

上林铁板烧

上林铁板烧( 18900 Gale Ave # B & 250 W Valley Blvd)

同顺居

同顺居(250 w valley blvd)

北京菜

郭德纲也来过哈

王兴记(140 W. Valley Blvd)

无锡小笼包!南方爱吃甜的人一定不能错过,一定要点甜的鲜肉小笼包和馄饨

超级爱吃~想起了在家乡的日子

永和豆浆(533 W Valley Blvd)

鲁居味

鲁味居 1408 E Valley Blvd

面点必备店噢

第8天

甜点

下面我要介绍几个冰淇淋+蛋糕店(美国篇)~

什么哈根达斯之类我就不写了哈哈~都是耳熟能详的~我来介绍几个特别的~

Lady M

Lady M (871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所以说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纽约的lady M刚好没多久开来了洛杉矶~

基本每次周末下午去都是爆满~排队等位啊,加上店位置很小~~

每次都好捉急~切记切记,如果你是外带,是不要给小费的

但是如果堂食,他们会把小费加入你的账单里,不要再额外加小费了噢~

抹茶千层蛋糕是我的最爱啊啊~~

Lady M 图片
Ice cream lab

Ice cream lab(9461 S Santa Monica Blvd,Beverly Hills, CA 90210)

这家是特别的会有气体出来的冰淇淋噢~超级好吃的~~

在比佛力逛街完就可以吃到哈哈

Ice cream lab图片
Sprinkles Cupcakes
  • 类型:面包店
  • 地址:9635 Little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电话:310-274-8765
  • 简介:洛杉矶的Sprinkles Cupcakes就是大热的绯闻女孩美剧中Serena的扮演者Blake最喜欢的甜点,她最喜欢红丝绒Red Velvet口味。

Sprinkles Cupcake 9635 south santa monica boulevard

居然有ATM是取cupcake的你相信吗!而且这么可爱~

虽然我对cupcake的热情没有那么高,但是这些小小的蛋糕都太可爱了嘛~

Sprinkles Cupcakes图片
Pinkberry & Yogurtland

Pinkberry & Yogurtland

这是地址噢~是吃yogurt冰淇淋的~~有超级多的味道~

还可以配水果在上面噢~算是比较大型的连锁yogurt店!

我的最爱呢~比吃冰淇淋健康那么丢丢哈哈

Pinkberry & Yogurtland 图片
韩国甜点咖啡

韩国甜点咖啡类~

韩国的咖啡小店都是超级火热的在洛杉矶

比如国内也有的巴黎贝甜~洛杉矶就有很多家~

Honeymee

新加的:Honeymee

3377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17

和18180 Colima Rd,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两家店噢,超级可爱的蜂蜜冰淇淋~牛奶冰淇淋配上蜂蜜~一起吃也不会很甜噢,很香分量也很大

C affe Bene

Caffe Bene (3287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10 611 S Western Ave,Los Angeles, CA 90010 )

有两家分店噢~韩国和国内也都有店~小店故意做旧风格和可爱的风格超爱啊~~

C affe Bene图片
Yellow House Cafe

Yellow House Cafe(234 S Oxford Ave,Los Angeles)

Yellow House Cafe图片
Caffé Concerto

Caffé Concerto (610 S Serrano Ave,Los Angeles)

Caffé Concerto图片

IOTA Brew Cafe (528 S. Western Ave)

IOTA Brew Cafe图片

Hwa Sun Ji Tea & Coffee (396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hwa Sun Ji Tea & Coffee图片
MJ cafe

MJ cafe(17521 Colima Rd)

甜点一百分的好吃~店里也有饭和面,但完全比不上甜点的好吃

MJ cafe图片
冠军的栗子

冠军的栗子(140 W Valley Blvd)

在LA难得有固定栗子的地点! 在广场一楼叫做冠军的店里

还有很多蜜饯点心,粽子啊,冰糖葫芦都有,太惊喜了

coco 奶茶(400 S Baldwin Ave & 11301 W Olympic Blvd )

国内都有的COCO,就是信赖!

味道完全是一样的,绝对不是山寨之类~~

天仁

天仁(http://www.tenrensteatime.com/#

超级连锁的奶茶饮料店,小吃也很好!有茶叶蛋!这个烤土司尤其好吃

85度
Half & Half

Half & Half(https://maps.google.com/maps?ie=UTF-8&q=Half+%26+Half+Tea+House&fb=1&gl=us&hq=Half+%26+Half+Tea+House&hnear=0x80c2bb6a78d66a3b:0x187f8392cacb7e74,%E5%8A%A0%E5%88%A9%E7%A6%8F%E5%B0%BC%E4%BA%9E%E5%B7%9E%E6%B4%9B%E6%9D%89%E7%A3%AF%E9%82%AE%E6%94%BF%E7%BC%96%E7%A0%81:+90025&ei=QOeKU5HfEpK8oQT3iIL4Bg&ved=0CIIBELcD )

太多店了而且没有官网,只好google搜索了~~

很大个的奶茶~~

Half & Half图片

第9天

话说这里我也去了几个国家公园~优胜美地啊之类

比如Joshua Tree Park 摄影爱好者 拍银河绝佳好地点

Joshua Tree Park图片

相机 5D3+24-70头~

Victoria Garden~

晚上很好看的露天逛街地点~~ Victoria Garden~

Victoria Garden~图片

已经写得差不多啦~ 可能会有些遗漏~想起来再补充呼呼呼~或者你们发信给我都行

虽然洛杉矶比不上中部那里比较热情的人民,但是也是很乐于助人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不用怕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