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自驾游

攻略   >  拉斯维加斯旅游攻略   >  美国西海岸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3/10/25

• 玩法/自驾

前言

他说要带我去看世界,每年都要去,每次去不同的地方,我们都爱旅游~我们都爱看世界~ 这次我们前往美国西海岸,从旧金山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拉斯维加斯——胡佛大坝——洛杉矶——再畅游一号公路各个迷人小镇~风情无限~希望记录下我们幸福的点滴~也希望阅读过这篇游记的朋友能够永远快乐!

他说带我看世界,于是我们来到了美国西海岸,开始我们的自驾之旅。

我们都是爱旅游的人~我想看外面的世界。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不同,因为有了我,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如果说这是我们的婚后蜜月,那么我觉得我和你的每次出行都是我们的蜜月~这是我们婚后第二次旅行~

先说一下我的习惯,我会在每个景点的照片前面做详细介绍和说明还有小建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下面开始正式介绍这次旅行~~~~~~~

自助游时间:2013年10月25日至2013年11月7日

地点:

1.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San Francisco

2.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

3.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4.胡佛水坝(Hoover Dam)

5.洛杉矶Los Angeles

g.17英里原石滩

h.蒙特雷小镇

7.利弗莫尔

话不多说,先上图招揽人气~随后详细记录我们的行程~

总路线图:路程粗算是3100公里,也就是说不停地开车的情况下至少也要35个小时。当然这是粗算。具体看实际情况吧~嘿嘿嘿~~

然后是准备物品详单,还是这样一项一项核对才放心~

!!!重点小贴士!!!:

1、转换插头。基本所有酒店都可以不用,但是还是带上防患于未然。

2、还有就是衣服不用带太多~一是太累赘了~二来美国购物很便宜啊~哈哈哈~带多了你会后悔的哦~~~

3、这边的酒店或者家庭旅馆是没有牙刷牙膏的,一定自己带上。毛巾和吹风机、香皂是都有。

4、如果你要自驾游的话,一定打印好详细的酒店地址及邮编、电话,随身携带,这样即使找不到路了,可以问当地人,他们很热情。再有就是出境时候检查人员可能会看的!

重点是:邮编门牌号!!!街道名称很重要!!!一定做好详细攻略!导航不同于国内的~因此,要想找到位置,一定要准备好详细地址!!!!!!!!!!

5、还有就是航班时刻表行程单一定复印一套,过关时候可能会查的!

费用:

签证费/1000元每人 325.20

合计/美元 5,144.22

合计/人民币 31,636.95

除去购物部分,总共花了人民币三万多。

话说美国东西确实便宜,买多少东西就看你们的腰包了哦~嘿嘿嘿~~~

租车

由于我们是到了旧金山机场可以直接租车,车上配备了导航在系统(自费的)有中文服务,对比欧洲的导航来说,美国的导航麻烦一下,不像欧洲的导航输入邮编就能轻松找到目的地,美国是需要你有具体地址门牌号及街道名称的!必须详细!否则,嘿嘿,你惨了!!!一定找不到了!因此去之前一定记好了具体的地址哦!!!!别怪我没提醒各位哦~~~嘿嘿嘿~~~

租车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去哪都方便,随心所欲,油费美国的比较便宜的~我们的路程大概总共是三千多公里。加油费用大概花了230美元。提车时候油箱是满的,当然你要交钱的,交车时候不需要你加满油,这是和欧洲租车的区别所在。

租车单

日期和时间 25/10/2013 在 23:30

电话 +1 866 434 2226

提取 San Francisco Airport

传真 +1 650 244 4146

地址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terminal LOT C SAN FRANCISCO, CA 94128 SAN MATEO

车辆租金 US$576.46

涵盖范围 无限制里程数 适用于所有车种 , 保险 ( -破撞险(Collision Damage Waiver) -窃盗险(Theft Protection) -第三责任险(3rd Party Liability) -追加补助保险 - 追加汽车损害赔偿保险/对人,对物损害保险(未保险驾车人的保护) ) , 地方稅 , 机场附加费 , 机场取车费 , GPS卫星导航系统 , 国土安全费

其他

下面就是具体的注意事项啦!文字虽然多但是很有用哦~~~~有空看看吧~

泊车特别注意:

停车颜色区分:

白色:仅限临时停车,供乘客上下车或投递邮件使用。

绿色:泊车时间有限。注意绿色区域旁边的标牌或者标在路缘上允许停留时间。

黄色:仅限乘客上下车或者装卸货物时临时停车。非商业车辆的驾驶者通常需留在车上。

红色:禁止停车。

蓝色:仅限残障人士泊车。

斜坡停车注意事项:

*如果停车时车头朝下坡,将前轮向路边,还应启用泊车档。

*如果停车时车头朝上坡,应将前轮向路边相反方向,并使车辆倒退几英寸。车轮轻轻抵住路边。同时启用泊车档。

关于驾驶,加油

最重要的是美国的“stop”标志。你看到这个标志后,不管前面有没有人或者有没有车,都要必须一定马上停下几秒钟。左观右望,要按先到先走的原则。和谐啊~~~~~~~

特别特别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你前面的车停了几秒钟后,当他启动了,并不意味你也可以跟着前行,而是你也必须要停下来几秒,等在你前面停的车开启后,左观右望后,没人没车才可以走。

非常非常非常有秩序。并且也很安全。请各位切忌!别犯规哦~不然真的有很多鄙视的眼光和手势哦~哈哈哈哈!!!!!

1、左转:有些路口的左转绿灯先亮,然后左转绿灯灭变直行绿灯亮,这时左转车辆可以向前顶到路中间(如同北京的待转区),待路口红绿灯交换期间左转通过,不像北京左转灯灭就要在停车线后等候下次左转灯亮。

2、右转:一般如果没有特别标志,在路口红灯能够右转,只要不影响正常行驶的车辆即可。但是在纽约红灯时是不能右转的。

3、行车道:有些路口的行车道没有画行驶方向的箭头,个人觉得这些行车道最左边的是能左转和直行的,(具体还要看是否有禁行路牌),而有些是标了箭头的就只能按箭头方向行驶了,也有路牌标明“左转线只能左转”、“右转线只能右转”什么的。另外最右边车道有可能有路边停的车,只要够宽也是可以行驶的。

4、速度:如果按照限速行驶,应该是公路上开的最慢的。我们此行车少时基本上速度不超过(限速+10),车多时随着车流走,这样是没问题的。注意尽量不要走最左边的车道,那车道没有不超速的,而且超的挺多,听当地朋友说警察叔叔就愿意抓那个车道超速的第一辆和最后一辆。

5、公路出口:有左边的也有右边的,注意GPS标明的方向,同时可以看道路的指示牌(多数提前2英里就有了)。我们去耶鲁时本来走右边的47出口,由于岔路多没看明白来不及出去了,结果下一个48出口离的近还是在左边只能强行并线,现在想想还是挺后怕的。

6、收费:在洛杉矶—旧金山只在17英里交费了,是9.5刀,感觉如果不进去直接走也行,应该就没有费用问题了。还有在旧金山过金门大桥收了6刀。

7、停车费:

(1)咪表:路边停车主要是咪表,多数是塞入25美分的硬币,每个硬币能停得时间也不一样,有些有最长停车时间的限制。另外要看清自己车位的咪表。

(2)住宿停车:我们的酒店多数预订在市区,需要交停车费,小镇的都是免费的。旧金山的停车位很难找,而且很贵,价格多少的都有,但是一般都得十几二十几刀停一次。这是一笔大的开销啊!!!后面游记详细记录!

加油

基本上是在收银台先交钱,说明加多少钱的、在几号加油机等,自助加油,把油枪插入油箱,在加油机上按Regular(87号)然后捏下油枪扳手,油就出来了,有的加油机还要抬一下架油枪的那个支架。我还碰到一次加油机旁有人值守,先加油再交钱,他帮助开油箱盖加油什么的,最后除油钱外多给了1刀的小费。

关于油价,本次行程我们加的油价格在每加仑3.25刀到5.25刀之间,在洛杉矶到旧金山路上贵些,基本在3.8刀以上。还有就是1号公路险峻的山上的极其昂贵!!!!

类似于这样的详细单子,我是习惯做好准备工作,所以比较详细,当然大家看自己实际情况啦~

第1天

飞行时间

下面开始发布照片啦~哈哈哈~~

第一天飞机开始!

我们做的是国泰航空,先北京飞香港,然后香港转机到旧金山。飞机上吃的东西还不错哦~只要不要太挑剔~

日期 地点 机场 航班号及信息 北京时间 当地时间 飞行时长 停留时长

10月25日 北京 - 香港 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 国泰航空CX6891(实际承运KA993) 经济舱 计划机型:333 18:30 22:05 约3小时35分钟 2小时25分钟

10月26日 香港 - 旧金山 香港国际机场-旧金山机场 国泰航空CX872 经济舱 计划机型:77W 0:35 25日22:00 约12小时40分钟

11月5日 旧金-山香港 旧金山机场-香港国际机场 国泰航空CX873 经济舱 计划机型:77W 23:05 06:00+2天 约14小时15分钟 3小时0分钟

11月7日 香港-北京 香港国际机场-首都国际机场 港龙航空KA5390(实际承运CX390) 经济舱 计划机型:333 09:00起飞 中午12:15 约3小时15分钟

抵达香港机场~拍照吧~嘿嘿

从香港飞往旧金山,十几个小时哦~但是飞行员技术很棒~一点也没有晕机~

日落真的真的很美~~~~~不得不感慨一下~

在飞机上又吃了两顿饭~都很满意~

第一顿有冰淇淋~冰淇淋是哈根达斯~早餐没有冰淇淋是酸奶~上面照片是早餐,培根、鸡蛋、香肠、土豆~我都喜欢吃~~~~

这个跨海大桥过两天我们要开车过去的哦~~~~美呆了~

到了旧金山机场,乘坐机场小火车前往租车中心~很多家租车公司在此处~

哇哈哈~提车啦~由原来的JEEP换成了雪福来~也不错~够用了~

但是,提车之后问题出来了~我做的游记感觉已经够详细了~结果,导航用不习惯,本来只有十分钟的路程,我们找了一个半小时~悲催啊~~~但是最后在老公的努力下找到啦~

所以详细的地址是很必要的!

旧金山国际机场皇冠酒店

介绍一下我们第一天在旧金山住的酒店吧~

Crowne Plaza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旧金山国际机场皇冠酒店)

Address:

1177 Airport Boulevard

Burlingame (California), CA 94010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Phone:+16503429200

Email:dsanfilippo@sfocp.com

早餐:自费18美元

停车:18美元

入住:15点

退房:12点

网络:免费

第2天

清晨随拍

地址真的很重要!再次强调!!!!!!!!!

第二天一早,我们早早起床去买早餐,这家酒店是不包含早饭的~早饭自费是18美元自助餐,很简单,但是正好有活动,好多好多人,太乱了~我和老公决定去外面超市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这是一个加油站的小便利店,东西很齐全的还是~面包真的很甜~太甜了~连我这么爱吃甜食的人都受不了了~所以为什么美国大哥大姐那么丰满是有理由的~

吃完早餐,设置好导航驱车前往金门大桥~

今日行程

今天的主要行程如下:

公里 地址 地址

A 机场 三藩市國際機場

San Francisco, CA 94128 美国

6公里 B 旧金山国际机场皇冠酒店 Crowne Plaza Hotel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1177 Airport Blvd

Burlingame, California 94010美国

32.6 公里 C 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美国

1.3 公里 D 九曲花街 伦巴底街

Lombar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美国

12.0 公里 E 渔人码头39号 停车前两小时免费!Pier 39 Parking Garage‎

2350 Stock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94133, United States +1 415-705-5500

2.4 公里 F 联合广场 Union Square San Francisco, CA, 美国

1.2 公里 G 恩典座堂 1100 Californi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United States

这个地图是我提前在网上搜好的~知道一个大概方向~

酒店到金门大桥32公里。大概半小时的路程,但是由于修路堵车,开了很久~

旧金山的司机还是开车很猛的,各种并线各种加速~

• 电话:+1-415-9215858
  • 地址:Golden Gate Bridge, San Francisco, CA
  • 简介:跟着好莱坞导演的视角,感受世界最美桥梁的风采。

金门大桥停车费5美元。自己交费的机器也是~车位不多~

生命在于运动,但是我估计这哥们儿觉悟的有点点晚,加油减肥吧~~~

水手大叔~~~

这里的海鸟都不怕人~满处都是~真的很美好~

• 电话:+1-415-6747503
  • 地址:Pier 39, San Francisco, CA 94133
  • 简介:著名街头表演艺术圣地,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海鲜美食。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渔人码头:

19世纪50年代一位商人为了方便自己的木材生意,在这修建个170平方米左右的码头。码头刚一建成,就引来众多劳工,廉价的餐馆与酒吧也纷纷落成,生意火爆。那一时期,活跃在渔人码头的多是意大利移民凭着捕鱼好技术,把渔人码头办成旧金山水产品集散地。39号码头(Pier 39)原是个卸货码头,1978年时成立了集餐馆商店于一体超级市场。45号码头美国二次大战服役潜艇USS Pampanito停泊地供人参观。

我选择主要参观39号渔人码头,因为我们都爱吃~嘿嘿嘿~~~

这里人特别多~但是环境很棒~很多游客很多人~但是中国人很少还是~

这个我想吃~但是他们说后面有大餐呢~我等~~~

嗨嗨嗨~~~~~我是熊熊~~~~~~~~吼吼吼~~~~~~

午餐

午餐时间到啦~哈哈哈哈~~~~

终于要吃饭啦~这家店是39号渔人码头比较火爆的一家餐厅~味道以大螃蟹闻名~~~很多等位的人~我们等了四十分钟呢~~~

我们点的螃蟹是too two crab(2-3)真的很大哦~~~

两外还点了炸鱼薯条和什锦海鲜汤~很多料的~别担心不够~~~我这么能吃都很撑了~

这就是美国的国菜~炸鱼薯条~吃吃吃吧~

• 开放时间:每日9:30-14:15
  • 电话:+1-415-9817625
  • 地址:Alcatraz Island, San Francisco, CA 94133

恶魔岛,坐落于海面上的一座孤岛~上面是监狱,我想犯人想越狱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必须要水性很棒哦~~~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著名的恶魔岛吧~~

恶魔岛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湾中的一座小岛,距离旧金山渔人码头不到2英里。英文名Alcatraz Island,意思是鹈鹕岛,来自西班牙语La Islade LosAlcatraces。岛上从古至今栖息着众多的鹈鹕。实际上就是一块方圆二十二英亩的巨大礁石,当地俗称The Rock。

恶魔岛四面峭壁深水,联外交通不易,因而被美国政府选为监狱建地,曾设有恶魔岛联邦监狱,关押过不少知名的重刑犯,于1963年废止,现与金门大桥同为旧金山湾的著名观光景点。

“恶魔岛”这个名字来自曾被囚禁于此的一名囚犯。菲利普·格罗瑟(Philip Grosser)因为在一战中拒绝服兵役而被判有罪。他把自己的铁窗经历整理出书,取名《山姆大叔的恶魔岛》(Uncle Sam's Devil's Island),向公众揭露了当时监狱的恐怖与黑暗,让这座鹈鹕之岛获得“恶魔岛”这个响当当的名号。

另外,南美洲法属圭亚那有座“货真价实”的恶魔岛(Devil's Island),巧合的是它也曾设立过监狱。

超级贵的停车费~~~明明写着第一个小时免费~骗子~~~呜呜呜呜~~~~25美元呢~好贵啊~~~~~

• 电话:001-415-749-6300
  • 地址:1100 California St
  • 简介:恩典座堂(Grace Cathedral)是美国圣公会加利福尼亚教区的主教座堂,位于旧金山的诺布山。

游览完渔人码头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我们还要去旧金山的联合广场Union Square、恩典座堂、九曲花街呢~

但是必须提醒大家,旧金山一天时间是完全不够用的~尤其像我这种比较喜欢深度游的人~时间过短~至少两天起才行~

我们用了多半天的时间玩了金门大桥和渔人码头,剩下的地方就是走到门口望一眼的功夫了~

!!!建议:所以我觉得要是想玩好这样安排比较好。第一天就在金门大桥和渔人码头好好玩,玩到晚上,因为金门大桥那边景色不错的~下午在渔人码头好好逛逛,挺美的也~很多小店很精致的样子,冰淇淋也好吃~

吃饭的地方也很多~可以在渔人码头那边吃两顿饭。然后第二天一早就去联合广场那边逛逛,可以在那吃饭,车子停好了就可以不动了,步行去恩典座堂感受一下,街景也是不错的~然后如果有兴致车技也不错的话就去九曲花街感受下S形路线驾驶感觉~

旧金山的路很斜~真的真的很斜~一脚油门上到坡顶后发现看不到坡底居然~我们一路激流勇进方式前进着,一路伴随着尖叫声~

不得不感慨,旧金山司机的车技很棒耶~~~~也很猛~~~

这就是恩典座堂,这里的温差很大~中午很暖和,到了下午四点就已经很冷了~我加了衣服还是冷~

从这里往下走就是联合广场了~大家感觉身体不适,第一天还是比较疲劳的,所以较早的结束今天的行程,返回酒店~

第3天

出发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又名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是一座美国的国家公园,范围横跨加州中西部图奥勒米县、马里波萨县和马德拉县。公园面积为761,268英亩(3,080.74平方公里),公园范围包括内华达山脉西侧山坡。每年有超过三百七十万名游客造访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大多数是为了约塞米蒂山谷而来。在1984年被指定为世界遗产,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以其壮观的花岗岩悬崖、瀑布、清澈的溪流、巨杉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闻名于世。公园内超过95%的土地被指定为原生地域。

*下面说一下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观光旅游点:

7. Tuolumne Meadows

8. Washburn and Merced Lakes

9. Wawona Basin

10. Yosemite Pionner History Center

11. Yosemite Valley

*公园地址∶P.O.Box577,YosemiteNationalPark,CA95389,电话∶(209)372-0200

*再说一下交通问题吧~~~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全年开放,地图和旅游资料都可以在游客中心拿到,但是进入园区是每辆车20美元。我们交了20美元后就给我我们一张大地图~然后在游客中心买了个冰箱贴~嘻嘻~~~

公园内的活动资讯可以在入口处布告板上找到,在公园内也有张贴。

免费的巴士五月中到九月中旬每天早上7:30点到晚上10点从河谷的东边发车。其它月份则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营运。

*路线: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在西面有三个入口,从北至南分别是:CA-120、CA-140和CA-41;

东面只有一个入口:CA-120(冬天封路)。CA-120是夏天穿越内华达山脉的少数交通要道之一,往北要到太浩湖以北的I-80,往南要到南加州的CA-58才能穿越山脉。

在公园西边,CA-120盘山而行,峰回路转,有一岔路去Hetch-Hetchy水库;在公园东边,CA-120穿越李氏峡谷(Lee'sCanyon)的一段栈道,非常险峻,堪称一项工程创举。

我们这次选择的路线是120号路,还是挺好走的,风景也很美~

CA-41通往Fresno市。若要来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和红杉与三王峡谷国家公园,这条乃必经之路。

旧金山开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路上,风景已经如花,更加期待里面的风景~

午餐

这家餐厅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格罗夫兰,一个去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120号公路桑途经的小镇,小镇很小,餐厅不多,基本都是以披萨汉堡等快餐为主的披萨店,但是味道很好吃哦~我们都很喜欢,我们吃了牛排,鸡排沙拉,猪排,还有小披萨~味道都很棒哦~非常值得推荐的餐厅,价格也不过~而且还有中餐的~ 地址是 P J's Cafe‎ 18986 Main Street Groveland, CA 95321, United States +1 209-962-7501

小鸟绿树作伴,特别舒服~做的好吃的味道也不错哦~下面有照片~大家不要留口水哦~~~

鸡排沙拉,真的很大一份啊!上面有照片的,一个女孩子足够了!还有牛排很不错哦!猪排牛排味道差不多就看你爱吃什么肉了~另外我看隔壁桌一家四口吃的是汉堡包,超级大一个哦!足够你吃撑的!味道看着也很好!很多当地人都吃汉堡~方便吧~

人均价格13元。

很静环境真的很舒服,坐在床边看到屋外的大树上的小鸟窝,还有很多小鸟,阳光射进屋里很暖和!餐厅是架在小山坡上,前面走是平的,后门出来就要走楼梯了~很有趣~有图可以看到哦~

可以刷卡的

还是要给小费的~大概是15%-25%

无需提前预订,因为过了吃饭的基本都是去优胜美地的游客,快擦吃完就走~客流量很快~

卫生间在屋子后门那里的露台上面,三个卫生间应该是,很干净的!这个完全可以放心!

如果你吃不完也是可以打包的哦~这是免费的!

这里的水默认为冰水,如果你怕凉,一定提前说清楚,连白水都是加冰的哦~这个要注意!

这位美国老人很友善,也可能是因为我太开心了~老乐呵呵的这边拍照那边拍照的,他总是看着我乐~~~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

这个超市我们马上要去逛逛的~连我们吃饭这家餐厅的蔬菜也是在这里买的哦~~~我们看到厨子从那买完搬过来哦~所以决定去看看~哈哈哈哈

各个国家的语言,你认识哪个啊???

这个是我们吃饭餐厅的后面,正门比后面地势高很多哦~~~我简直是太爱这里的~~~

大菜上啦~~~~非常好吃哦~

炸鸡配土豆泥和面包~超好吃的~

这份是沙拉哦~~~我就想吃清淡的,点了沙拉里面还有好大一块鸡肉~~好好吃哦~~~

这个披萨是一人份的~真的是素食啊~上面一点蔬菜和肉都没有~~~太简单了~不过味道真不错哦~~~

这里的饮料都是冰的~你不说都会给你加冰的~~~超级凉哦~~但是我好冷哦~~~记住如果想喝常温的一定提前说哦~~

逛超市

下面这个超市饭后我们要去逛逛哦~都是很新鲜的菜品和食物~

MAR-VAL'S MAIN STREET MARKET

万圣节摇到了~各种南瓜~很多人都在购买~为了装点家里~很可爱有木有~

这家连锁超市是MAR-VAL'S MAIN STREET MARKET

这家超市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格罗夫兰,一个去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120号公路桑途经的小镇,小镇很小所以超市也就更少,这家超市应该是镇子上唯一一家~隔壁餐厅的食材也是从这里买的~所以蔬菜水果都很新鲜~超市很小但东西很齐全~镇子上面的居民们也都爱来这里采购哦~如果你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需要补给的话不妨来这里! 地址是: Mar-Val Food Stores Inc‎ 19000 Main Street Groveland, CA 95321, United States +1 209-962-7452

4. Groveland

19000 Main Street

Daily 7-9 (209) 962-7452

MAR-VAL'S MAIN STREET MARKET图片

超市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哦~很多好东西啊~这些在国内买很贵的~呜呜呜~真想都带回去~

下面这个是老公公司的一款调料~他看到很兴奋~敬业啊~~~老公知道看到公司产品都很开心~

各种咖啡豆哦~坚果啦~什么都有~

万圣节的卡片明信片什么的~很可爱吧~

下面这是做蛋糕用的各种装饰品~真好~好漂亮啊~

咖啡豆~各种口味~!任你选购~

逛完超市我们继续前行~这是120号公路~马上抵达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入口啦~好开心哦~

• 电话:+1-209-3720200
  • 地址:Yosemite, CA 95389
  • 简介:美国著名国家公园,集聚千奇百态自然景观,有壮阔有清新。

优胜美地国家森林公园到啦~~~下面这个是游客咨询中心~里面有卖纪念品的~很多明信片啊冰箱贴啊,地图啊什么的都有~很方便,这里只有一个工作人员,挺热情的还是。

优胜美地的游客中心~东西很齐全哦~~~准备继续玩啦~前进~!!!!!!

这是已经进入拉斯维加斯了~风景很秀丽~用言语已经无法表达了~山脉这张照片是在一个小湖边~这里有很多树木很多草~真的很美~但是老公说可能有熊哦~搞得我好紧张的拍照哦~

利韦宁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今天来到的这个超级超的加州小镇吧~这也许是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也许是一个会被大家遗忘的小镇~但是这里很美,很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利韦宁(Lee Vining)

Lee Vining坐落在359号公路线上,位于120公路和359公路交接的丁字路口北部约1公里的位置。

Lee Vining这个小镇真的很小,只有三两家的旅馆和两三间餐厅,旅游旺季最好提前预定,否则就要住到数十公里以外了。

如果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不露营的话,很多的游客会选择这在这里的,而且这里有一很美的湖,就是莫诺湖。

也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Lee Vining小镇这个名字但是也许会有人听说过有名的莫诺湖。因为真的很美,很遗憾的是,我们这次来的李伟宁的时间有点短暂,主要是一个停靠点,以没有充分时间去拍照美丽湖景,而且赶上夜里突降大雪,所以为了赶路,第二天早早就出发离开了这里,如果你有时间我建议在这里住上一天,留出整整一天的时间好好玩玩,真的很不错,很安静,很漂亮!!!

莫诺湖(Mono Lake)位于美国加州莫诺县,形成于至少760,000年前。

并且我想说的这个莫诺湖是北美最古老的湖泊之一,湖水没有出口,全靠蒸发,因此湖内留下大量盐矿,盐度是一般海水的两倍以上。这个真的是很特别的哦~

正式因为这个盐度很高的原因,所以形成了这个沙漠湖一个不同寻常的生态系统,盐水虾茁壮成长在这个水域,每年有200万候鸟在这里筑巢栖息,虾是它们的食物来源!!!!!!

酒店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非常好哦~我们住在二楼,很暖和,空调很给力啊!!!

Lake View Lodge‎

51285 U.S. 395

Lee Vining, CA 93541, United States

+1 760-647-6543

晚餐

这是我们吃晚餐的餐厅,炸鸡腿大餐Bodie Mike's烧烤店,利韦宁的美食~~~

餐厅很大~环境还不错~挺干净的,卫生间也很干净~就是服务员比较少,就那么两个人,所以人多时候不要着急哦

炸鸡,非常好吃,外交里嫩,酥软可口,一点也不觉得干。沙拉味道也不错~记得一定要吃薯条哦~这里的薯条超级好吃!!!

13刀,足够你吃的很饱哦,可以刷卡,小费大概是20~25%左右,无需预订,餐厅比较大

消费是给你写在消费小票上面的,付款时候要注意不要给重复了啊!

卫生间很干净

无需预订,餐厅比较大~

小费大概是20~25%左右的哦!

可以刷卡的

餐厅很大~环境还不错~挺干净的~就是服务员比较少,就那么两个人,所以人多时候不要着急哦

人均消费是13元,足够你吃的很饱哦~

第4天

120号公路

天气预报已经预报了凌晨三点会下雪,果然啊~真的很大~第二天一早满眼的白茫茫~~~很美~~~也很冷啊~~~

而且电台说120号路已经封路了~请绕行其他公路,但是我们去拉斯维加斯最近的就是120啊~所以我们协商决定,继续这么走。

原来美国由于人少地大,所说的封路就是告诉她家这条路不安全,不要走,走了后果自负哦~而且不会有警察或者什么障碍挡着你不让你过,完全没人管你的~

但是如果真的出事儿了~那也靠自己了~~~

一路上一辆车,一个人影都没见到,都是雪路,很厚很厚,但是我一点也不怕,后来雪停了~从优胜美地开往拉斯维加斯是由西向东的~路越来越好走~并且还遇到了世外桃源

路遇世外桃源

要介绍的地方是一个让我很激动的世外桃源,旅行就是这样,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出现,今天的惊喜就是这个坐落于美国加州本顿的一个小地方,就算现在我这么说着,我也不是很清楚这里算不算是一个小镇或者是说也许只是有两三间房间是世外桃源吧~这个地方,怎么说呢,真的很美,不信你看照片~~~

这里的位置大概的一个位置就是我在谷歌地图上找到的,这个地址:California 120‎

Benton, CA 93512美国

我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具体,但是我只能找到这些,没有任何介绍,没有任何记录,一切都那么神秘,另外,没有见到一个人的地方~~~

你可以把这里想象成任何神秘的地方,但是它却也真真实实的存在着~需要你去探索,需要我们去发现~

就在这里美国加州本顿的一个神秘地方~~~

对了,我在网上查,这附近是有温泉的,如果你感兴趣不妨来看看哦~

准备好了吗~开始~

前方那篇金色树看到了吗,就是那里!!!!

这里只有一户人家~很奇怪~

看起来很破旧,但是很有感觉~

开始撒花,路上没人,也没车~

对了~这里有拖拉机。。。

神秘的地方,会不会突然伸出一把枪呢~

去拉斯维加斯途中

从利韦宁到拉斯维加斯,一路上四季都感觉了~从下大雪,到干燥,暴晒~~~~

下面这里是快到拉斯维加斯的路上~很多的石头小山丘~

所以给大家说一下拉斯维加斯的气候问题吧~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世界上十家最大的度假旅馆就有九家是在这里,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0年间脱胎换骨,从一百年前的小村庄变成一个巨型旅游城市。每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3890万旅客中,来购物和享受美食的占了大多数,专程来赌博的只占少数。

时间: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PST)。UTC-8。夏时制为美国太平洋时区(PDT)。UTC-7。

气候:拉斯维加斯地处内华达州被荒凉的石漠和戈壁地带包围的山谷。

夏季是典型的沙漠性气候,正午的温度常常高达38゜C左右,而晚间的温度相对凉爽。

冬季整体上是气候温和适宜,白天的平均温度在15゜C左右。尽管偶尔会出现非常高温天气,但是春季和夏季仍然是最宜人的季节。

拉斯维加斯很少受到恶劣气候的袭击,并且是全国所有的大城市中相对湿度最低的区域之一。 周围都是沙漠,和死亡谷一样干燥。因为少雨的缘故,空气会较为干燥。

!!!所以这里真的很干燥炎热,所以一定记得多多补水哦~~~还有就是面膜一定要做的,防晒双也一定要准备好!!!

这里有个温度给大家参考:

月份 平均最高温度 平均最低温度(摄氏度)

1-2月 15.5 2.5

3-4月 23 8.6

5-6月 34 18

7-8月 40.5 23.8

9-10月 31.3 10

11-12月 17 4

干燥干燥还是干燥!!!!

关于拉斯维加斯

给大家简单说一下拉斯维加斯的景点吧~也不算是景点,就是我总结的可以去看看的地方~

1、威尼斯人赌场酒店,到这里大家可以购物、拍照啊,吃饭啊~很大很像小宫殿的感觉~这里还有每人15美元的凤尾船。

威尼斯人酒店

‎335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美国 +1 702-414-1000

2、Outlets 购物中心,这里是必须要来的地方哦!!!!!真的很强大!后面有介绍~

875 S Grand Central Pkwy

Las Vegas, NV 89106美国

+1 702-474-7500

3、Fashion Show Mall时尚购物中心这里有比较大众牌子TopShop,Forever21,Macy's,Dilliard等,还有一些餐厅和美食城~

3200 S Las Vegas Blvd #600

Las Vegas, NV 89109美国

+1 702-369-8382

4、Bellagio‎喷泉,座落于拉斯维加斯贝拉焦酒店(Bellagio)门前面积达32,000平方米的巨型人工湖,最大的喷嘴可把水喷到76米。

音乐喷泉表演时间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

3:00 p.m. - 8:00 p.m.(每30分钟表演一场)

8:00 p.m. - 12:00 a.m.(每15分钟表演一场)

星期六,星期日和公众假期

12:00 p.m. - 8:00 p.m.(每30分钟表演一场)

5、小白教堂(A Little White Wedding Chapel):猫王结婚的教堂

A Little White Wedding Chapel‎

1301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4美国+1 702-382-5943

6、MainStreet:老城区MainStreet上的天幕表演,据说有1500块LED组合,每一个整点表演,总共10分钟

Treasure Island Hotel Las Vegas‎

33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美国 +1 702-894-7111

7、treasureIsland宝藏岛,这里每天晚上都有各种免费的show

33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美国+1 702-894-7111

***************************************************************************

今天我们来到拉斯维加斯,在这里我们住了四天,以为这里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最主要是购物啦~这里有逛不完的购物中心,还有数不尽的赌场,还有各种美食应有尽有~

简单介绍一下这里吧~~~~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这里有个温度给大家参考:

月份 平均最高温度 平均最低温度(摄氏度)

1-2月 15.5 2.5

3-4月 23 8.6

5-6月 34 18

7-8月 40.5 23.8

9-10月 31.3 10

11-12月 17 4

交通:CAT公车

CAT 是拉斯维加斯市区主要交通网络,路线包含拉斯维加斯各区。旅游拉斯维加斯大道主要景点可搭乘 24小时、每周七天营业的 301 及 302 号公车,票价 18 岁以上为US.00 或四个代币,半票(六十二岁以上、6-17 岁及残障者)为US.00 或两个代币。其他路线则为US.25,半票为 US$ 0.60。从麦卡伦(McCarran) 国际机场可搭乘 108 及 109 号公车到达拉斯维加斯市中心区的总站(DTC),108号公车可以在Las Vegas Blvd. 上衔接 301 号公车。

捷运系统单轨电车

著名的拉斯维加斯当然有自己的轻轨。私人投资兴建的捷运系统单轨电车(Monorail)已于2004 年7月15日正式通车,由米高梅大赌场到撒哈拉大赌场的高架电车轨道全长四英哩,车行时间大约 14 分钟。路线经过大多数赌场以及商展会议中心。单轨电车出售单程、双程、十趟、一天无限制乘坐及三天有限票。单程三元、双程5.5元、十趟20元、一天限期十元、三天限期25元。共有 72 个座位,可容纳 152 人站立。单轨列车为 CAT 系统 551 号。

该单轨电车的缺点是,所有的车站都位于赌城的后街,车站距离各大著名赌场入口都还有一段距离,而且没有直达国际机场,所以无法有效的解决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交通拥挤问题。

出租车

起步价第一英里为2.70美元,以后每英里为1.80美元,红灯等候每分钟收35美分,

机场--拉斯维加斯大道南端 约为8-9美元

机场--拉斯维加斯大道南端 约为9.5-12美元

机场--拉斯维加斯旧城 约为9.5-12美元

机场巴士

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Las Vegas 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拉斯维加斯大道仅有1英里,是最现代化的麦卡伦机场国际机场,拥有93个登机门,每天起降航班多达720班飞机。

机场——拉斯维加斯大道,穿梭巴士4美元/人。

机场——拉斯维加斯旧城区,穿梭巴士5美元/人。

说一下免费的项目吧~这个大家最感兴趣~~~

1、免费演出贝拉齐奥酒店前的音乐喷泉:花10亿美元造就,每隔15分钟表演一次哦~~~

2、城东南商业中心弗莱蒙特大街的灯光表演:完全由灯光形成的天穹,在音乐伴奏下飞出了卡通人物,演起了神话故事。

3、金银岛大酒店“海盗船”秀:海盗船与军舰的枪炮大战也扣人心弦。

美食:建议去吃酒店里的自助餐,价格真的不算很贵,里面会有各种海鲜,各种料理,还有霸王蟹哦~~~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哦~~~推荐Bellagio、Paris Aladin、Mandalay Bay。

娱乐:拉斯维加斯的几乎每家酒店都有表演,除以上介绍的外,其他特别受欢迎的表演还有: 在曼德拉湾饭店上演的百老汇剧“玛玛弥亚”、 威尼斯人饭店上演的“蓝面人”等。 其他景点:离开拉斯维加斯巿区,四周也有内华达州的自然风光。若是旅程时间宽裕,通常也可以进一步安排到胡佛水坝所在的米德湖﹑西大峡谷,后者的自然奇景非常独特,可在3500尺上的石岩上眺望老鹰岩及科罗拉多河。后面有详细介绍~

特别的提醒:拉斯维加斯位于内陆,气候非常干燥炎热,除游泳之外,并不太适合户外活动。

现在开始发照片啦~~~我们一大早离开利韦宁小镇,前往拉斯维加斯~路上由冰天雪地世界来到了风沙习习的沙漠~~话不多说先看照片吧~

下面的图片是我们快到拉斯维加斯路上拍摄的~很干燥,风沙很大~而且横风很严重,车子一路感觉摇摇晃晃的~而且我们开的速度很快,大家都是这个速度行驶~车子很少很少~开车很过瘾哦~~~但是如果路过小镇一定要减慢车速,因为这个公路是穿过小镇的,在镇子上车速不能超25的~我们稍微超速了一点,大概是45吧,结果警车开始追我们啦!警笛一叫我觉得情况不对~赶紧让老公停下车子,紧张的我俩赶紧掏出驾照和护照,但是人家根部不看~警察很友善倒是,看我们是外国人,就是跟我说说这里是城镇限速不能超过25,让我们注意就放我们走了~真是有惊无险啊~!这个经历我们终生难忘啊!

这里应该是军事的地方吧~很多装甲车排排站~很整齐~还有小型飞机~很多哦~也许是飞机场~

漂亮吧~天很蓝~空气很干啊~哈哈哈

耶耶耶~~~我们马上抵达拉斯维加斯啦~心情无限好~我美美的睡了半小时~舒服~嘿嘿~老公比较辛苦啦~

公车站~

我们到酒店啦~~~这个服务生好眼熟啊~哈哈哈~辛苦啦老公~

到了拉斯维加斯我们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下行李去奥特莱斯购物~哈哈哈~大采购开始啦~

购物完我们开车回酒店~

拉斯维加斯地标式的建筑群~很漂亮有木有?

我们溜达到了火烈鸟酒店~这里也是上面是酒店下面是堵车的~!我们后面两天都是住在这里的~

下面我们去著名的威尼斯人玩~完成也在这里解决哦~

我们来到威尼斯人里面的一家中餐餐厅吃饭~

• 地址:5051 DUKE ELLINGTON WAY,内华达州
  • 简介:这家广受欢迎的酒店地处 Las vegas,是休息和放松的理想场所。酒店 建造于 1980。 酒店 翻新装修于 2010。 酒店共设 284 客房。该酒店包括 284 套房. 酒店 地处市中心,是探索城市的理想基地。酒店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入住的酒店~

我们入住的酒店名字是Desert Rose Resort 我们在这里住两天,因为这家酒店不是赌场酒店,所以格外安静,环境很好,绿树成荫,这里距离赌场也不远,这就酒店还有免费早餐,东西挺丰盛的很好吃,还有星巴克免费供应。

房间价格是100美元一天。价格不贵~

Address:5051 Duke Ellington Way

Las Vegas (Nevada), NV 89119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Phone:+17027397000

Email:jtomczak@shellvacations.com

(中庭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每周一至周四提供包括清淡小吃和饮品的晚间招待会。配厨房,距离Fountains at Bellagio音乐喷泉有3.2公里)

酒店是套间,挺大的~有餐厅,厨具很齐全的,什么都有,要是想自己做饭这里可以哦~

沙漠玫瑰度假村(Desert Rose Resort Las Vegas)图片

特写照一下洗碗机~老公看到这又兴奋了~为什么呢~以为有洗碗机的地方就需要洗碗机洗液啊~职业病啊~

第5天

• 电话:+1-702-4747500
  • 地址:875 S Grand Central Pkwy, Las Vegas, NV 89106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开放式奥特莱斯,品牌齐全,折扣力度大。

新的一天开始啦~~~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奥特来时购物~~~大采购了~哈哈哈哈~出来酒店臭美一下下~嘿嘿嘿~这是我们酒店正门~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North)

875 S Grand Central Pkwy

Las Vegas, NV 89106美国 +1 702-474-7500

这里是距离拉斯维加斯大道及市中心最近及最具规模的时尚精品直销店,有南北两家分店。

如果你来拉斯维加斯绝对不要错过这家位于市中心附近的购物中心!!!!!!!!!!!

特别注意哦!!!!!!!如果你想要得到更低的折扣,在进入商场前,到游客中心领取折扣券,很多品牌都可以用券得到折上折的优惠!!!!!!这个真的能有很大的优惠!!!!!

看我手指的地方就是奥特莱斯啦!!!我现在在停车场三楼的位置~马上下去~

这个就是购物中心的题停车楼~超级大~车超级多~但是肯定有车位的~放心吧~~~而且是免费的哦~~~

被一辆豪车吸引了啦~~~受不鸟了~真好看~~~

开始购物啦~初级阶段,先买两家店热热身~

刚累了来两杯DQ看看跟国内味道有没有区别吧~嘿嘿嘿~价格比国内贵一点~而且比国内化得快一点~但是依然好吃啊~~~哈哈哈哈~

隔壁桌的两个美国大哥用筷子超级熟练啊~他们可能吃的东西太香了,招来了小鸽子~穿格子衣服的男孩看到我给小鸽子拍照,就继续把吃的丢个小鸽子~不但人长得帅气,心眼也真好~~~

沃尔玛

逛完了奥特莱斯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我俩决定去Walmart大超市去看看~帮朋友买点东西什么的带回去~顺便准备开车路上需要的食物和水~

这里的落日真的很美哦~阳光撒到脸上~温暖到心里~

我们要去的沃尔玛是在市中心的南边,地址是这个:

Walmart‎

3075 East Tropicana Avenue

Las Vegas, NV 89121, United States

+1 702-433-4267

耶耶耶终于到啦~心情好啊心情好~可以买吃的了~哈哈哈~

到此一游留个影吧~嘿嘿嘿~

万圣节摇到了~所以这里有很多万圣节要准备的东西在卖~我被这些有趣的蛋糕吸引了~我就觉得这里的小朋友好幸福啊~~~好多种要是的主题蛋糕~~~好可爱哦~~~

好啦~今天的游记到此结束~

拉斯维加斯夜景

拉斯维加斯的夜色是迷人的,是灯红酒绿的~是色彩斑斓的,这里就是拉斯维加斯贝拉焦酒店(Bellagio)门前面积达32,000平方米的巨型人工湖,最大的喷嘴可把水喷到76米。

稍后晚上会哟喷泉表演哦~

好啦~表演开始啦~我们来的时候已经占了很多人了~我想站在前面去拍照能清楚些~可惜来晚了~但是有个帅气的欧美绅士给我让了地方,让我能在湖边拍照,真的很开心~我老公说人家一定把我当小孩了。。。。。。

• 地址:3555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内华达州
  • 简介:酒店带着清新和复古的气息扑面而来,轻松俏皮的风格中带着对美国50年代城市的怀念和致敬,让客人真切地感受到红鹤的时代烙印。Fab客房与时尚的Go客房将让您体验永恒的精彩。酒店设有热带野生动物栖息地,一座15英亩的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入住的火烈鸟酒店吧~我们在这里住两天的~

这是一家赌场酒店~楼下就是一个很大型的赌场,一楼还有一个自助餐厅,也是相当的不错~今晚我就就要在那吃~

Flamingo Las Vegas Hotel & Casino弗拉明戈拉斯维加斯赌场酒店

含税价格(44*1.12+18)*2=67.28*2=121美元两天哦~

Address:3555 Las Vegas Boulevard, Las Vegas Strip

Las Vegas (Nevada), NV 89109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Phone:+7027333111

早餐是收费的,价格是9美元,停车和上网都是免费的。

入住时间是:16点,退房时间是11点。

由于我们到早了,所以还要办理提前入住手续,由于我们买的东西太多了,让服务生在一楼帮忙送行李,小费5美元,然后送到之后还给了10美元的小费。

弗拉明戈拉斯维加斯赌场酒店(Flamingo Las Vegas Hotel & Casino)图片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挺大的还是~这是无烟房,有烟房跟这个房间不在同一层,但是格局是一样的~只可惜我们窗外景色很一般~另外一侧的风景就特别特别特别的好呢~~~呜呜呜~~~

这是我们酒店的大堂~由于和赌场是通着的,这里会非常的热闹的哦~~~

别看现在入住的机子那里没人~在中午时候人那叫一个多啊~能拍出去10个人呢~

好啦~收拾好行李,下楼准备吃自助餐啦~心情好啊心情好~这个餐厅价格是26美元一位,真的很便宜啊~~~餐厅有大螃蟹腿,超级大的~还有很多海鲜啊~甜点啊~什么都有~味道也很棒哦~我反正很满意~

我们的座位刚好是在大玻璃旁边,玻璃外面就是黑天鹅,非常可爱~一直看着我们屋里吃饭的人们~那个小眼神啊~还有很大很大的大鲤鱼~我开始以为是假的,因为真的不动,但是过了会儿换了个位置,才知道是真的~至少有三十斤重~~~比天鹅还大呢~~~

要是在中国,,,,你们死定了~哈哈哈哈~~~

好啦排队进入餐厅啦~看到左边那一排小车了吗,很人性化的设计,行走不便的游客,可以用这个电动座椅小车车在餐厅里面吃饭哦~下面有个阿姨就是~

叮叮叮咚~~~开始吃肉啦~~~我不是素食主义者,所以上来先吃肉吧~我很馋我很快乐~

还有香煎三味鱼配菜心~

我们的位子挨着酒店的大花园,由于是晚上看不清花园里面的小动物们~这里有火雷鸟啊,水鸟啊,各种天鹅啊,还有大鲤鱼,还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动物呢~

还有很多大菜我光想着吃了~忘记拍照了~~~呜呜呜~~~大家可以亲自来尝尝啊~包你满意~~~

下面开始甜点~各种味道我都要~~~

这两个是我最爱的~补丁和软曲奇~~~那个味道好的想哭了~~~我肚子要是再有位置我就再吃点~

酒足饭饱出门跑圈~嘻嘻~就是出来逛逛啦~~看看夜色啊~

胖了一圈有木有~~~没事啦~人在江湖吃,哪有不长膘的~

第6天

奥特莱斯

新的一天开始啦~~~

今天是目的地还是奥特莱斯~

拉斯维加斯时尚工厂直销中心拥有100多个品牌专门店,如大家耳熟能详的Boss、Burberry、Coach、Converse、DKNY、Calvin Klein、Kenneth Cole、Banana Republic、Bobby Chan、Nike、Lee、Chico's、Polo Ralph Lauren、Vanity Fair、Harley-Davidson、Alpaca Pete's、Bath & Body Works 和 Wilson's Leather等品牌。

我们是租车了的,所以去哪里都很方便,一脚油的事儿,我们局里北边的稍微近一点,今天我们来到南边的这家店逛一逛~

如果你没有自驾车,也可以到拉斯维加斯大道、纽约酒店或米高梅金殿大酒店搭乘班车,到拉斯维加斯时尚工厂直销中心~

我们昨天去的那家是北边的一家店,地址是: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 North‎

875 South Grand Central Parkway

Las Vegas, NV 89106, United States

+1 702-474-7500

今天我们来到拉斯维加斯的另外一个奥特莱斯,这家奥特莱斯坐落于: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 South‎

7400 South Las Vegas Boulevard

Las Vegas, NV 89123, United States

+1 702-896-5599

路线图

A是: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 North   昨天去的奥特莱斯,北边的

B是:LVH - Las Vegas Hotel & Casino   我们住的火雷鸟酒店

3000 Paradise Rd

Las Vegas, NV 89109美国

C是: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 South   今天去的奥特莱斯,南边的

当然是昨天去的北边的奥特莱斯近一点,距离酒店才三公里,这个南边奥特莱斯距离酒店是十三公里。但是闲着没事也来看看吧~

我们到了奥特莱斯没逛一会就到午餐时间~主要是第一家tommy店逛了两小时,买了一堆衣服~我还是想说要是不开车真的很辛苦的~你买了多少都要自己拿着~会累死的~租车了就能买点就放车上~然后继续轻装前进购物~哈哈哈~

午餐

我们的午餐是在这家奥莱的美食广场吃的~有中餐~我老公馋了想吃三杯鸡~和古老肉了~我们就来了这两份餐食~价格是16.4美元~是不是很便宜啊~味道也很好吃哦~~~嘻嘻~

逛街

吃完继续逛街啦~这个小男孩也就一两岁的样子~走路还走不稳呢~购物狂的妈妈带着他来的~他妈妈在前面走,他却跑向相反的方向了~太可爱了~怎么叫他也不回头~

这个木偶人是真的哦~~~活的~~~好多人进去都给他拍照~我走过去合影摸摸果然是热乎的真人~特别敬业的坐在那里~偶尔模仿机器人的动作很有趣~这家店的UGG不太便宜的~

美国的奥莱像UGG这样的牌子其实不便宜~而且很奇怪的是这边的奥莱居然没有香奈儿香水~这是我很诧异的事情~

由于万圣节要到了~所以随处可见装扮各式各样的人们~瞧这个~我一路跑过去就为和他合影哦~~~商店的店员可能再给他小费吧~

人鱼公主来了~~~

大戏登场~~~~~~~~~~~~~~~~~~~~~~~~~~~~~~~~~~~~~~~~~~~~~~~~~~~~~~

小天使:快点行不行啊,魔鬼弟弟,别磨蹭啦~

魔鬼:你急什么啊~别老把你招牌式的笑容挂在脸上,你想讨多少人喜欢你啊~再说你的糖果够多了~别要了~都是我的~

小天使:才不呢~我还要糖果~我要多多的糖果过万圣节~~~

魔鬼:那你去你去你去你去,多要点,我吃你的~~~嘿嘿嘿~~~

魔鬼:好了啦~不要看我了啦~~

魔鬼~好了啦,在拍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魔鬼:我怒了!!!你们谁爱要谁要,我不干啦~~~

这家家长太可爱了~~~是在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把两个小家伙打扮成这样~我已经笑得前仰后合的~连他的爸爸妈妈都笑得不行了~

美国路过的孩子都会到准备了糖果的店家那里去要~这个小伙子大一点了~有点不好意思了~要玩就跑~

看~又来了一群~

我也要了个糖果~棒棒糖很好吃哦~

老公逛美了~玩好了~又买了见GUESS的大衣~~~这叫一个乐啊~

• 地址:3655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内华达州
  • 简介:不论您渴求的是美味佳肴,娱乐活动还是丰富的夜生活活动,拉斯维加斯巴黎酒店都将满足您所有的愿望。酒店坐落在拉斯维加斯大道核心地段,散发着法国巴黎浪漫的欧洲气息。酒店精致复杂的设计和内饰暗暗牵动着客人最柔

下图这家酒店就是在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大道的Paris Las Vegas。

巴黎大酒店 (Paris Las Vegas )建于1999年,造价近8亿美元。酒店前耸立着高达165米、比例为埃菲尔铁塔一半的仿制铁塔,是维加斯繁华地带最显眼的建筑。

巴黎拉斯维加斯赌场度假酒店(Paris Las Vegas Hotel & Casino)图片

第7天

拉斯维加斯
密德湖 & 胡佛水坝
  • 门票价格:11美元/成人,9美元/老人、儿童,幼儿免费。
  • 电话:(1-702)4942517
  • 地址:U.S. Route 93, Las Vegas, NV
  • 简介:胡佛水坝位于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之处的黑峡处,是美国也是世界闻名的水利工程。具有防洪、灌溉、发电、航运、供水等综合效益。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目的地:

胡佛水坝(Hoover Dam)

美国综合开发科罗拉多河(Colorado)水资源的一项关键性工程,位于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之处的黑峡(Black Canyon),具有防洪、灌溉、发电、航运、供水等综合效益。 大坝系混凝土重力拱坝,坝高221.4m,大坝形成的水库叫米德(Mead)湖,总库容348.5亿立方米,水电站装机容量原为134万kW,现已扩容到208万kW,计划达到245.2万kW。于1931年4月开始动工兴建,1936年3月建成,1936年10月第一台机组正式发电。

胡佛水坝--俯视胡佛水坝(Hoover Dam)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西北部,93号洲际高速公路上,因亚利桑那及内华达两州有一小时之时差,故水坝两端各设有一时钟以方便过客对时。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向东南方向行驶约40公里处。工程庞大,建成后对工农业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因此它在世界水利工程行列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胡佛水坝的建造耗费了大量资金,动员了大批人力,于1936年竣工并交付使用。它是一座拱门式重力人造混凝土水坝。坝高220米,底宽200米,顶宽14米,堤长377米。这样巨大的水坝在世界上是不多见的,它宛如一条巨龙盘卧在大地上,显得十分威武。

胡佛水坝是一座拱门式重力人造混凝土水坝,世界闻名的水利工程,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西北部,1936年落成。坝下的科罗拉多河原本是美国最深、水流最湍急的河流,如今缓缓而行,就像一头驯服的野兽。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历史意义~~~

胡佛水坝,孕育了新兴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可以说是拉斯维加斯之母。这里原本是不毛之地,荒无人烟,建造胡佛水坝的时候,大批工人聚集在这里。水、电、铁路,为一座新城的诞生提供了条件。工人们在沙漠之中,没有任何娱乐,于是有人以赌博解闷。

如今,在胡佛水坝附近,还能找到残墙断垣、破败凄冷的小村庄,那里写着“Old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旧城),那就是建造水坝时工人们的宿营地。拉斯维加斯就是从一个沙漠小村发展起来的。胡佛水坝是打开拉斯维加斯之谜的一把钥匙。只有清楚地了解胡佛水坝的历史,才能知道拉斯维加斯这座世界第一赌城的诞生过程。如今,拉斯维加斯成了不夜城,正是胡佛水电站的电力,点亮了拉斯维加斯那流光溢彩、五颜六色的霓虹灯。

自从1935年大坝对外开放以来,已经有超过3500万的游客来此观光。游客们首先在大坝的顶部参观,之后乘坐电梯向下520英尺直接到达大坝的底部。大坝内部有一些上个世纪30年代典型的建筑风格,各种艺术装饰以及精简现代的设计;这里还有独具风格的美洲土著居民所设计的图案地板。

在水坝的底部,游客可以参观一个拥有17台水力发电机组的发电厂房,这17台发电机组每年输送大约胡佛水坝35亿千瓦时的电能。

好了说这么多~现在介绍一下游客须知吧~

参观提示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地参观,建议在下午三点之前到达。天黑时游人无法到达水坝最顶端。

胡佛水坝在干燥的沙漠地区,夏天很热,建议穿薄的衣服,带帽子和太阳镜。一定要带上足够的饮用水。

门票

游客只允许在水面上游览(门票成人10美元,老人8美金,7-16岁的少年儿童为5美金,6岁及以下的儿童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

停车场:8:00 a.m. -- 5:00 p.m

游客中心:9:00 a.m. -- 5:00 p.m. 除了感恩节和圣诞节全年开放。

停车费:7美元,必须付现金

但是也有例外哦~~你只要再往前走一点就有免费的停车场哦~真的这种壮观的景色不是一定要在跟前才好看~有时候站的远一点更漂亮~不欣信看下面照片~~

先来张我们到达大坝的照片吧~

密德湖 & 胡佛水坝图片

下面正式开始顺序发照片啦~

我们从拉斯维加斯开车前往大坝~

nevada即内华达州。科普下吧

内华达州主要城镇包括:

雷诺(Reno)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北拉斯维加斯(North Las Vegas)

Laughlin  拉斯维加斯夜景亨德森(Henderson)

卡森城(Carson City)

斯帕克斯(Sparks)

弗吉尼亚城(Virginia City)

埃尔科(Elko)

密德湖 & 胡佛水坝图片

去的路上的景色,很多房车和游艇,羡慕啊~~~~~~

这是胡佛大坝的停车场,走上去就是大坝最上面,可以俯视整个大坝哦~很壮观哦~

米德湖(英文:Mead Lake),或称密德湖,为世界最大人工湖之一。

它是美国最大的人造湖和水库。位于内华达州与亚利桑那州交境之处,赌城拉斯维加斯东南48公里。由著名的胡佛大坝拦科罗拉多河之水而成。水库在大坝之后延绵180余公里,持水约350亿立方米,水库通过给水工程供应南加州与内华达州社区用水。

米德湖是位于沙漠中央巨大的淡水湖。气候变化、持续干旱使得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上游分流和下流日益攀升的的水资源需求使得这片湖泊日渐干涸,面临沙漠化的危险。

在低水位,高水位标记或“浴盆环”是在显示米德湖的海岸线照片可见。浴缸环是因为在先前潜面的矿物质沉积的白色。

这个看似贫瘠的市区,里面生存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植物,其中一些可能是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在北海岸车道(Northshore Drive)上驾车行驶,可以从另一个视角审视莫哈维沙漠脆弱的生态坏境——很多通往自然景观的小径都有标记指示,其中包括27公里处、全长0、8公里的红石小道(Redstones Trail)。绕着红石小道巨大的红色砂岩漫步,可以看到黄鼠、蜥蜴、蝎子和其他沙漠生物。

历史:该湖以美国开垦局1924年至1936年间创建波尔德峡谷工程时,任上的一名委员艾尔伍德· 米德(Elwood Mead)的名字命名。该工程包括了胡佛水坝和该湖的修建。

胡佛水坝的修建造成了库区数个社区的移民,其中有名的要数内华达州的圣·托马斯镇(St. Thomas, Nevada]),1938年该镇最后的居民永远地离开了这里。今天它的遗迹仍在米德湖水位线较低时可见。

大小:上溯185公里(115哩),宽1.6∼16公里。面积593平方公里(229平方哩),蓄水量约38,296,200,000立方公尺(31,047,000呎),1936年建立米德湖国家游览区,面积6,055平方公里(2,338平方哩),沿科罗拉多河延伸386公里(240哩)。包括莫哈维湖(Lake Mohave)和华尔佩(Hualapai)印第安人保留区的一部分。

活动:从空中鸟瞰米德湖,米德湖国家休闲区(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成立后,并全年提供服务。区内开发了包括划船、钓鱼、水橇、游泳、日光浴等多种旅游休闲项目,同时湖岸边多石的峭壁、沙滩等奇特的地貌也成为了探险的好去处。湖中心有许多中小岛屿,其中甚有人开创了小型植物园。

面积:约640平方公里

库容:约350亿立方米,几乎是科罗拉多河两年的流量,也足将宾夕法尼亚州覆盖一英尺

湖岸线长:885公里

游客:约1000万,米德湖国家休闲区 (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是美国访问量最大的五个国家公园之一。

价格!~~~所以这里的收费的哦~每辆车进入园区10美元,可以在这里玩三天,你可以开着房车在这里三天哦~特别惬意的生活~我们开进去之后沿着公路有好几个景点可以玩,有一个小镇子专门为游客准备的房车停靠地方,特别美哦~

看到前面湛蓝的湖水里吗,看到他时候我好激动哦~感觉公路一直延伸到湖面上一样的感觉,这就是米德湖,本来没有计划要去地方,结果我们游览完胡佛大坝就去了,事实告诉,如果你到了这边,不去米德湖你会后悔的!!!

A:拉斯维加斯

•B:Lake Mead RV Village

•C:胡佛大坝

•A-B:53.1 公里 –40 分钟

•B-C:11.1 公里 –20 分钟

米德湖旁边的一个停车场,可以在这里拍照,我们把车停在这里,沿着道路往下走,想走近湖去看看,但是走到一半就回来了,因为路边写着禁止徒步过去~开车进去时需要门票的,一辆车10美元~可以玩三天哦~超值的~里面很多地方是可以挺房车的社区哦~人很少很少很少,下面一章游记我会详细记录的~

米德湖附近小镇

这里有很多很多的海鸟在这里住着,很悠闲的在沙滩上散步~

无敌大鲤鱼~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哦~目测一下也有四五十斤的样子~我觉得湖底一定还有更大的上百斤的~

看到吗~鸭子还没有鱼大呢~

这是一个米德湖的小镇子,我们把车开过来发现这里有很多很多的房车停在这里,而且有各自的车位,你可以随便选地方停靠~很整齐,但是不知道收不收费的~我后面的这个房子是这个镇子唯一的办公室商店,里面有各种好吃的~还有明信片啊纪念品啊什么的,对了,卫生间也在这.

•Lake Mead RV Village‎(只是其中1个景区)

•268 Lake Shore Rd

•Boulder City, NV 89005美国

•+1 702-293-2540

•全年24小时开放

•游客中心:上午8:30到下午4:30,圣诞节和新年不营业。

我在这里买了一个冰淇淋好好吃哦~~~下面有照片

就是这个冰淇淋哦~超级好吃~趣多多冰淇淋~好多巧克力~

第8天

洛杉矶

洛杉矶的简介:

洛杉矶(英语:City of Los Angeles)是一座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洛杉矶”在西班牙语中本意“天使之城”,是仅次于纽约的美国第二大城市,至今有几百年的历史。

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该市及紧邻的区域,在大众娱乐—诸如电影、电视、音乐方面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的基础。

洛杉矶的地理特征:

洛杉矶座落在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濒临太平洋东侧的圣佩德罗湾和圣莫尼卡湾沿岸,背靠圣盖博山,面积1213.8平方公里。

大洛杉矶地区则包括洛杉矶县、橙县、河滨县、圣伯纳丁县、文图拉县等地区。而在这些县之中,较知名的城镇或地区包括了比华利山庄、帕萨迪纳、长滩等,一共有超过100个大小城镇,总面积10,567平方公里。城市座落在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的开阔盆地中,除局部为丘陵外,地面平坦,平均海拔84米。

洛杉矶气候:

洛杉矶位于地中海型气候带,气候温和。

大体上终年干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

全年阳光明媚,基本上极少机会会在冰点以下,因此降雪的机率可说是绝无仅有。

洛杉矶日夜温差较大,日间比较炎热,就算是冬季,日间气温经也有摄氏20度,夏季日间温度则常超越35度,甚至常因热浪袭击而造成山林失火的情况。

降雨主要集中在冬季和春季,2月是最潮湿的季节。

下面介绍一下洛杉矶的著名旅游景点:

唐人街 (洛杉矶)(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小东京、迪士尼音乐厅、柯达剧院、盖帝博物馆、洛杉矶纪念体育馆、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中国戏院、好莱坞地标、好莱坞大道、洛杉矶市政厅、好莱坞露天剧场、华兹塔、斯台普斯中心以及洛杉矶诞生地。

在洛杉矶西区的好莱坞更是世界知名。但是现在很多的电影公司都不在这个区域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镶嵌了很多明星的星星,成龙,李小龙都有一颗。那里的中国戏院也是历史悠久,现在还在播放电影。门前有很多明星的脚印,手印和签名。

洛杉矶美丽的海滩:

1、The Low Desert

2、The High Desert

3、海峡群岛国家公园(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是离洛杉矶很近的一个小岛。

4、大熊湖(Big Bear Lake)是知名滑雪胜地。

5、马利布海滩(Malibu)是洛杉矶近郊知名的海滩度假区,也是高级住宅密集的区域。

洛杉矶街区篇:

我们开车从拉斯维加斯开车来到洛杉矶,从沙漠来到绿洲的感觉真好啊!前两天每天满眼都是黄黄的颜色,突然看到了绿色好开心哦!

但是不幸的是我老公由于头一天在拉斯维加斯吃海鲜吃多了,导致腹泻,上吐下泻还发烧了,他路上已经无心看风景。因此这样的美丽的景色我只得用相机为他记录下来,等他醒了再给他看!

我看每一处怎么都像是豪宅呢!羡慕ing!!!

今天天气特别的好,路上也很好开!

我想这里应该算是一般的居民区吧?!

我们先开车去定好的酒店,这家酒店是位于好莱坞的。为的是去环球影城方便。

由于我们从拉斯维加斯过来,穿的都比较多,也一直没有下车,不知道这边的温度,但是看到窗外居然还有光膀子跑步的哥们儿,才意识到真的好热啊!!!

路边建筑

《洛杉矶时报》(英语:Los Angeles Times),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创刊于1881年12月4日。其主要发行地区为加利福尼亚州。最初创办人为托马斯·加德和内森·科尔。1882年8月由哈里森·格雷·奥迪斯接办。1917年交由奥迪斯女婿哈里·钱德雷接管。

洛杉矶时报一向以发行量以及发行张数自豪,但是互联网的兴起使这样传统报业经营的模式起了变化。据估计,自互联网开通以来,洛杉矶时报的销售量下跌百分之三十,该报苦撑待变,书评、评论、房地产等等版面被裁减。在2010年一月底,洛杉矶时报宣布了缩版、进一步减少张数计划。一个版面减少十平方厘米,经济版被打散到各个要闻版,但是洛杉矶时报一向注重的体育版则仍然单独保留下来。

这里就是著名的洛杉矶时报!

路过的一些建筑,很现代化的

• 电话:+1-323-4698311
  • 地址:N Highland Ave &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 简介:2500多颗星形奖章和手印熠熠生辉,国际剧院和蜡像馆簇拥两旁。

这里就是著名的星光大道了!我们来的实惠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这里聚集了很多很多的游客,还有很多的人装扮成明星和游客们合影,当然了,这是收费的哦!如果你刚好遇到中国的“明星”那么他会拉着你的手说老乡啊!那叫一个亲切啊!

“明星”我看到了梦露、李小龙、蝙蝠侠、杰克逊、超人等等。

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是条沿着美国好莱坞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 ,上面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业的贡献。

第一粒星于1960年2月9日颁赠予琼安·伍德沃德(Joanne Woodward)。截至2013年6月20日上面共有2500颗星。

中国戏院(英文:TCL Chinese Theatre,前称:Grauman's Chinese Theatre、Mann's Chinese Theatre)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的一间著名影院,奥斯卡金像奖在1944至1946年间于此颁发,后辗转数个地点后于2002年移转到附近的杜比剧院举行。除了奥斯卡金像奖之外,许多好莱坞电影的首映也多在此举行。中国大陆的电子企业TCL集团以500万美元购得中国戏院10年冠名权,于2013年1月11日起名称正式改为“TCL中国剧院”。

• 地址:1615 North Western Avenue,加利福尼亚州
  • 简介:好莱坞城市旅馆(Hollywood City Inn)坐落于好莱坞,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洛杉矶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宿选择。 从距离酒店几分钟路程的好莱坞/西地铁站出发,旅客可以很轻松到达城市里想去的地方。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

我们住的酒店位于好莱坞内,位置很好,价格不贵,环境还不错哦!

这汽车旅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好莱坞,四周都是餐馆,距离日落大道有1英里。环球影城和好莱坞星光大道等景点距离旅馆仅几分钟,距离Griffith Park Observatory天文台也只有几步之遥。

Hollywood City Inn (好莱坞城市旅馆)

Address:1615 North Western Avenue, Hollywood

Hollywood (California), CA 90027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Phone:+13234692700

价格:200美元

早餐:包含

停车:免费

网络:免费无线网

洛杉矶好莱坞城市旅馆(Hollywood City Inn Los Angeles)图片

夜色下的酒店,挺漂亮的还是!

好啦,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去环球影城玩喽!!!

第9天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800-8648377,+1-866-2586546
  • 地址:加州环球影城环球城市广场100号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空气特别新鲜,心情也特别的好,因为我们要去环球影城玩啦~!

美国的环球影城共有两个,一个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环球影城,另一个是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其中奥兰多环球影城比好莱坞晚。

我们今天去的是好莱坞环球影城。

所在地区:大洛杉矶地区 (Great Los Angeles)

确切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开放时间:因为不同的活动内容和节日及夏令时原因,开园时间通常8:30AM-10:00AM,闭园时间通常6:00PM-9:00PM。

马上到啦!看到上面那个玻璃棚子了吗?我们一会就从那出去到达环球影城正门!现在去停车!

为什么要去环球影城呢?!

环球影城是好莱坞最吸引人的去处,这里你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过程,回顾经典影片片断。影城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影城之旅(全程50分钟的电影之旅,有专门的讲解员)、上园区与下园区。在你可以在电影拍摄现场亲身体验电影的拍摄过程。影城出入口旁还有一个风格时尚的购物区——环球城市大道。

下面给大家说说环球影城购买门票的问题吧!

好莱坞环球影城提供各种类型的门票供游客选择,三岁以下儿童免费。

日票有以下几种:

一、1 Day Pass

普通1天票--售价:$80

普通1天折扣票--售价:$72,该折扣只针对身高48英寸以下游客,即身高122cm以下

二、Front of Line Pass

排队优先1天票--售价:$129~$149之间,价格在旺季会比较高

年票有以下几种:

一、12-Month Value Pass--普通年票,有效期12个月,餐饮和购物享受10%~15%的折扣;在大部分旺季节假日不能用,叫做Black-Out dates。售价:$99

二、12-Month No Black-Out Annual Pass--会员年票,有效期12个月,售价$129,除了不受Black-Out dates的限制,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一天入园,其它和售价$99的普通年票待遇都是一样的

三、12-Month Premium Star Pass--高级会员年票,有效期12个月,可享受更多的购物和餐饮折扣,此外还可以免费停车,在某些项目享有优先权,可在一年中的任何一天入园。

除了以上几种购票选择,游客还可以选择购买套票,例如city pass,其中city pass包含了迪斯尼三天,好莱坞环球影城一天,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一天!

看看我们现在从车库这里坐电梯出来啦!前面就是售票处,我们是网上订的票,75美元一个人,在家先打印好详单之后,到达售票处去换票。我们来的比较早,人不算特别多,但是也排队排了十分钟哦!

耶耶耶~换好票啦!现在准备进去啦!拍照留念一下!

这是还没有进门的地方,可能是餐厅吧!来的太早了没开门呢!

要进去啦!下面给大家说一下不可错过的娱乐项目吧!!!

第一个必须介绍的是:木乃伊复仇过山车(Revenge of the Mummy),在木乃伊复仇,游客可以进入黑暗神秘的金字塔亲历探险过程,内更有自动拍摄系统,记录下你的惊险一刻。

想要置身于喜爱的影片之中,亲身体验那些令人兴奋的电影场景和桥段?快来挑战世界上最恐怖的室内云霄飞车之一——木乃伊复仇过山车,让你在黑暗中一路尖叫,进行一趟令人毛骨悚然之旅!

真的是太吓人了!!!完全是在漆黑的环境中的云霄飞车哦!!!我都要崩溃的感觉!!!这个要是胆子大一定要体验一下哦!!!!强烈推荐!!!!这个真的没法形容的感觉!必须亲自体会!

金刚(King Kong)360度3-D体验之旅,最新建成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3D过山车!2012年最新推最新巨作是一段模拟下一代惊险刺激的战车穿越,期间会受到霸天虎的袭击,更有擎天柱英勇的营救,穿越的骑乘带你在现实和虚幻中来回体验穿梭时空的魅力。

怪物史瑞克(Shrek)4-D,

水世界(Water World),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Ride),

鬼屋(House of Horrors),太吓人了!

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Jurassic Park The Ride),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目击生动逼真的50英尺雷龙及张着血盆大口的饥饿暴龙,千万别忘了去体验一下为了逃离恐龙的 扑杀而从高处垂直俯冲入水的恐怖经历。一个精彩刺激的世界正等着您去探索。

探索荧幕后的影城之旅(Studio Tour),

环球影城的经典项目侏罗纪公园,形态生动的恐龙,危险奇异的侏罗纪丛林、游船从高空俯冲入水的刺激,都让人兴奋不已。

水上世界(Water World),各类水上特技营造不亚于电影的紧张画面,而火爆的动作场面更会将游客囊括在内,给人真实的危难当头之感。

走红毯啦~人开始多了~突然找到了在北京逛公园的感觉了~在美国自驾这么多天以来头一次见到这么多人集中在一个地方,有点不适应啊!闹心啊!

检票之后进入大门,一进门就是这个喷泉雕塑,很多人在拍照,所以我只能来到侧面来拍一张!

我爱露酉Lucy:A Tribute

为纪念曾轰动工破的影片(我爱露西)的女主角而设,有关于她生平的介绍。到中午的时候就会有露酉在这里溜达哦~可以合影拍照哦~~~

鬼屋(House of Horrors),丢人的是本来鼓起了勇气进去了,但是刚往里要走进去的时候听到前面黑暗的深处传来了一声声的惨叫声。。。胆小的我退出来了。。。感觉瞬间无数鄙视的目光射向我。。。一不做二不休,不玩啦!

现在想起来好后悔啊!!!

走进Universal恐怖片的鬼魅世界,您将会遇到从默片时期到现代的许多经典恐怖片人物。网上下来一张图片,是鬼屋里面的鬼!真的挺吓人的!!!

僵尸小镇的一角~

BBQ烧烤店,来时太早了还没有什么人在吃东西~一会中午时候人就开始排队了!

辛普森虚拟过山车

在“辛普森一家”的动画世界中,乘坐全新的虚拟云霄飞车,一路飞驰,领略急速和冲撞的刺激。请您扣好安全带,借助先进的投影技术和强大的液压动力,在 60 英尺高的麦琪女士虎视眈眈之下,穿越普森一家所在的春田村 (Springfield),体验捧腹又刺激的奇异旅程!

史瑞克4D影院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第一个游乐项目,在此可以真正的走入电影,体验全方位立体效果的震撼感。

在怪物史瑞克4D(Shrek 4-D)的惊人探险中,与史瑞克和驴子一起冒险。怪物史瑞克4D动感电影,超大尺寸。坐在座位上即可体验旅程的动感与刺激。四维空间的震撼场面,带给您更惊异的体验。

在进去放映大厅前,要在外面等候,顺便看看预告片。

电车之旅

好莱坞环球影城的电车之旅惊险刺激,乘坐电车,一路上会遇到大地震、洪水、木桥坍塌、大白鲨追尾、与金刚对峙等种种意外,还会亲身体验“摩西过红海”、《速度与激情》中的街头赛车等电影情节,至于沿途经过的好莱坞电影中时常出现的世界各国布景,更有熟悉之感。

金刚

这里就是著名的金刚——King Kong 360 3-D,是让你看到影视工作室幕后的传奇色彩,座景点小巴士,穿越一段好莱坞最大的外景片场,还有源自于金刚的一段360度环绕银幕的3-D片段,小巴士更会伴随银幕震动摇晃,刺激精彩。

金刚360度3D历险是世界著名的影城之旅的亮点。高达十米的霸王恐龙和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金刚之间正在展开一场殊死搏斗!“金刚360度3D历险”是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历史上最壮观、最惊心动魄的3D体验之一。

太晃了是在拍不清楚!

这里是洪水重现的地点哦!

对面远处会发洪水向我们扑来~及其真实的体验!

绝望主妇拍摄地

下面这些房子是绝望主妇的场景拍摄地!

社区的屋子很多都是木质的,但是质量很好,只要不台风地震的,都很安全。周围的出色绿化体现了主人对生活的热爱和用心。

这是Susan和Mike的家,虽然很多观众都受不了她那样无比白痴的思想和行为,但是在美国这个衣食无忧的国度,又何尝不可能培养出这样的“另类”呢?

这就是Mike常常出现的车库了。Mike被枪杀也许是这部连续剧里最让人惋惜的情节了。

童话世界的隔壁就是一个残酷现实,一个变态杀手从Motel里搬出一具用麻袋包裹的body,塞进了车后箱。

然后这个男的从无门口拿着刀追我们半天呢~

这里是飞机坠毁的拍摄地,坠机后断裂,起火,满地残骸……

这是飞机的残害~

上面这个远处的蓝色幕墙是世界上最大的拍摄用幕墙,蓝色是为了后期影片制作的合成而设。

这里真的有小鹿哦~好可爱的~

交通指南

出租车

基本费用1.9美元,每200米加20美分,每隔40秒加20美分。

除了车资还需要再加上15%的小费。一般从市中心到圣莫尼卡25美元,到好莱坞35美元,到迪斯尼乐园80美元。

公交车

MTA巴士——线路繁多,路线涉及范围大,车身上有红橙相间的条纹。

路线涵整个洛杉矶的MTA巴士,基本票价1.35美元。

车内不允许吸烟和饮食,下车时记得拉车内的铁线,或是按一下橡皮带,前方的“Stop Required”的红灯如果亮了,表示要下车。前后门都可以下车。

主要途经好莱坞大道的巴士:181好莱坞(好莱坞大道)~帕萨迪纳(科罗拉多大道);212 好莱坞(好莱坞大道)~拉布莱尔大道(梅尔罗斯)~市中心。

地铁

红线——好莱坞高地娱乐广场~环球城;

蓝线——第七街/地铁中心车站~帝国/威明顿车站~安纳罕姆车站~长堤;

绿线——帝国/威明顿车站~洛杉矶国际机场~瑞当多海滩。

第10天

• 地址:22878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 简介:马里布海滩离比弗利山很近,很多好莱坞明星也住在这里,有景色优美的海滩,相对游客却不是很多,可以尽情享受海滩的风光,有时或偶遇明星。这里海滩朝向南,是很好的冲浪地点。特别是这里的杜姆点州立海滩,高山突出

今天我们来到了最美丽的Malibu海滩~简单给大家讲一下这里吧~嘻嘻~

马里布(Malibu),也就是众所周知的“布”(The Bu),是一个富饶的沙滩城市,27英里长的太平洋海岸主线沿着海滨延伸。这里是加里福尼亚南部“弄潮儿们”的天堂,也是邂逅名人的好地方。

马里布遍布着著名的海滩,其中包括萨弗里德海滩(Surfrider Beach)、祖马(Zuma)、马里布州立海滩(Malibu State Beach )、多盘加(Topanga)、Point Dume海滩和丹·布劳克海滩(Dan Blocker Beach)。在马里布,美丽的马里布州立公园(Malibu Bluffs Park)、特兰卡斯峡谷(Trancas Canyon)、 拉斯弗洛雷斯河(Las Flores Creek)、遗产公园(Legacy Park)、马里布溪州立公园(Malibu Creek State Park)、利奥卡利罗(Leo Carillo)、Point Magu以及圣莫妮卡(Santa Monica)国家娱乐区,都是远足的好去处。

这里一望无际的美景、清静私密的生活环境,吸引了许多名流在此定居。毕竟谁不渴望躺在风景迷人的沙滩上度过闲适无忧的一天呢!或是拿上冲浪板,站在风口浪尖上驰骋在无边海洋。

马里布海滩是洛杉矶最负盛名的几个海滩之一,位于圣塔莫妮卡海滩以北。

它之所以出名,其一,因为它除了拥有南加州典型的碧海蓝天外,还拥有形态各异,千奇百怪的岩石,海滩风光美丽而独特;其二,马里布是洛杉矶最富裕的几个城市之一,很多好莱坞明星和演艺界人士居住于此,无形中为这里的海滩增加了知名度。

马里布海滩位于西经118.674226,北纬34.038093,处于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马里布。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里的天气情况吧~~~

马里布海滩所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为热带沙漠气候,气温变化较大,年降雨为10英寸。沿海地区由于加利福尼亚洋流的影响,则为地中海型气候,冬湿夏燥。加州境内的高山,包括内华达山是高山气候,冬天降雪,夏天并不很热。

我们去的时候是11月初,天气我觉得下水已经有点冷了~但是美国人的身体棒啊~他们都在玩冲浪~游泳的人几乎没有了~在10月初始化下水还是可以的~

这里的海滩没有圣塔莫尼卡的喧嚣,没有HERMOSA的奢华,没有威尼斯海滩的风情万种,留下深刻的印象的是这里野趣昂然的自由,还有无处不在的海鸥和野鸭,白鹭,一派天人合一的美好景象。

最佳旅游时间

东西和南北跨度都非常大,因而全国的气候差别也相当大。同样在冬季,有些地区气温降至了零下几度,而有些地方却可以泡海水浴。美国的夏天非常炎热,游客要 有“战高温”的准备;但如果是去美国北部旅游,最好要带上一件厚毛衣或防寒夹克,即使是在夏天,美国北部却是比较凉爽的,夜里甚至会有一些寒意。

这里的住宿情况,这个大家比较关注的吧~

洛杉矶住宿设施很多。选择住宿设施时,费用自不必多说,交通便利与否、步行距离内有没有餐厅等都应该确认。能否保障安全也应问清。标出来的住宿费用外,另收25%的税,这件事也应该心里有谱。 便宜旅馆一般都在市中心。

Crayhound站点周围的很多旅馆一天房费13-20美元,算是相当低廉的了。

洛杉矶西部地区的住宿旅馆最安全、最干净,只是费用较高。西洛杉矶、圣莫尼卡、威尼斯、 马里夫等地旅店均属於中级以上水平。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2008年12月30号由于涨潮,美国洛杉矶马里布(Malibu)海滩受到大浪和海潮的冲击。一堵沙包墙高筑,以防昂贵的海边住宅受侵。附近的屋主最高将原花费两千万美元来保卫他们的家园。从50年代起,马里布曾是多部美国电影的拍摄地,今天,这里居住着大量好莱坞的超级巨星。

专家说可能受全球变暖的影响,逐渐升高的海平面有可能将马里布海滩淹没。 所以在它还在的时候我们应该来这里看看~

如果您只想好好地欣赏海景,那么就一定要去海边的露天餐厅或酒吧坐坐,享受海滩美餐、抑或在夕阳里喝着鸡尾酒眺望无边海景。月影餐厅(Moonshadows)是当地较为出名的餐厅,坐在它的户外庭院里,大海近在咫尺,近的仿佛可以与活泼贪玩的浪花儿嬉戏玩耍。

在市区,Nobu寿司餐厅很有名气,还经常有洛杉矶名人和马里布大亨光顾的加持。在该地区,除了美食餐厅,还有许多顶级休闲时装店。如果您想邂逅名人又钟情购物,或者想体验加利福尼亚的休闲舒适的生活气氛,那么您就应该来Planet Blue瞧瞧。

就酒店而言,音乐大亨大卫.格芬(David Geffen)开的马里布海滩酒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住在这里您能完整地体验到当地的生活,除此之外,您可以在酒店的室外用餐露台上,一边享受着龙虾卷的美味,一边沐浴在阳光的余晖里,眺望马里布码头。

当然,马里布木材大院(Malibu Lumber Yard)和马里布州立超市(The Malibu Country Mart)也是数一数二的购物地点。

本着多文化融合的宗旨,保罗·盖蒂(J.Paul Getty)建造了盖蒂别庄(Getty Villa),它是教育中心也是博物馆,收藏了不少希腊、罗马和伊特鲁里亚人的容器、宝石和雕像,专门研究古希腊、罗马和伊特鲁里亚艺术和文化。建筑布局巧妙,有着华丽的喷泉和璀璨的大地艺术,加上山上如画的美景,非常值得一游。

一号公路

离开Malibu海滩继续沿着一号公路继续狂奔~~~

第11天

圣巴巴拉

今天我们来到美丽的圣巴巴拉这个美丽的小城~

一部《杯酒人生》令圣巴巴拉这座非典型美国小城,连同这里所盛产的黑皮诺葡萄酒名声大噪。如果说,上帝厚爱美利坚,那他一定住在圣巴巴拉。

从洛杉矶出发,沿着US-101公路向西北方行驶了一个半小时,眩目的骄阳搭配连绵的棕榈树,散落着大大小小长相类似的方盒子屋,这一切对于我一个中国姑娘来说是那么的美~那么的与众不同~

巨大的树林像华盖一样遮掩着这座堪称世界上最精美的地中海风格城市,空气里的分子似乎特别通透,看到的每样东西都晶莹明灿,和繁杂喧闹的洛杉矶截然不同。

那些叫作“adobe”的米白色土砖建筑,那些曲径通幽的小巷,那些用芦苇铺就的屋顶和橙色的红瓦屋顶相互交错—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座保存得如此完整,建造得如此精致的单一风格城市,甚至比一些西班牙城市更像西班牙,难怪许多规划和建筑专家都把圣巴巴拉当作心目中的完美样本。

STEARNS WHARF 码头
  • 简介:建于1872年,是西部至今仍在使用的木质码头中最古老的一个,如今码头上有餐馆和商铺,美丽的海滩上有一条景观铺设的多用途的娱乐小径,长达数英里。

自从电影《杯酒人生》热播之后,圣巴巴拉成为继纳帕后酒庄之旅的新宠,电影上映后黑皮诺葡萄酒的市场销量跃增了45%。

当然,在这里除了盛名在外的黑皮诺,圣巴巴拉的其他葡萄品种也都很不错哦,目前圣巴巴拉郡内拥有60多座酒庄,每年的葡萄酒产量可达100万箱。

在Stearns Wharf,一片自海湾向外延伸的木造码头。在这里拥有圣巴巴拉最美的日落。就在这个码头上,藏匿着一家名叫Deep Sea品酒室,沿着木栈道曲折前行,到达楼上的观景平台,蔚蓝的海水就在脚下,海鸥、信天翁和几只我叫不出名的海鸟温柔地栖落在身旁的木栏杆上,手捧酒杯静静等待,据说运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跃出水面的海豚。

STEARNS WHARF 码头图片

人们常说美国是一个车轮子上的国家,然而生活在圣巴巴拉,汽车是多余的。

对于旅行者来说,探索这座靠山面水的小城,可以散步、健行、慢跑、骑行、坐火车、出海航行、观光巴士……每个人都能找到最合心意的选择。

现在回到北京,我再次打开地图,认真的观看这座城市的时候,我还是很遗憾没有多在这座美丽的小镇逗留几天,如果有机会,我想我还是会再来的~住上两三天是最完美的事儿~

STEARNS WHARF 码头图片

圣巴巴拉虽为全美名流富豪的居家度假首选,但是它对于游客也是足够的慷慨,贯穿海滨大道和市中心主街的摆渡车单程仅收取50美分,随上随下,每隔十几分钟就有一班,几乎能够涵盖所有游客最密集的区域。

天气晴朗的时候,摆渡车会敞开顶棚,坐在上面只是吹吹海风、看人赏景就已经足够惬意了。更何况,在这片上帝眷顾的人间天堂,一年中至少340天太阳都不会放假,还有什么值得担心呢?

圣巴巴拉最佳旅游时间

在圣巴巴拉阳光全年无休,年平均气温22℃,四季皆适宜旅游,一月的国际电影节和七月底的旧西班牙狂欢节是全年最热闹的盛事,有兴趣的旅行者不妨亲临现场体验。

圣巴巴拉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即使在12月和1月,依然能够舒服地在海边嬉戏。

STEARNS WHARF 码头图片

从洛杉矶出发驾车沿US-101公路直达,车程约1个半小时,该公路是南北贯穿美国西海岸的重要国道,车流量大,建成年代较久,加之沿途海岸线风景优美,不建议速度过快。沿途加油站、餐厅、商店等设施。你不必担心补给问题。

提醒大家~来到这里防晒护肤品和墨镜等遮阳用品必不可少,当地酒店大多设有游泳池,因此无论哪个季节前往都最好携带泳衣泳镜等装备。户外运动内容丰富,建议穿着轻便舒适的鞋子。

现在隆重推出史登码头 Sterns Wharf,这里是感受圣巴巴拉海港风情的最佳场所,在这里记录了这座城市曾经繁忙的码头文化,现在变身为游客的休闲胜地,木质栈道上聚集了众多海鲜餐厅、咖啡馆和礼品店。出镜率极高的海豚喷泉雕塑就矗立在入口处。

STEARNS WHARF 码头图片

海豚工艺品 Dolphin Art 将圣巴巴拉称作海豚之城并不为过,大街小巷的海豚雕塑数不胜数,各种有关海豚的商品和艺术品也是形形色色,摆件和饰品比较便于携带。

沿着史登码头的木地板,走几步你便走进了太平洋,在这里可以感受加州最古老的码头工作。享受清新的海风,一边看当地渔船载入他们的早晨渔获。在一个特殊的鱼缸触摸海洋生物。品尝葡萄酒和美食,尽情享受从快餐到天马行空。尽情享受这丰富的,丰富多彩的气氛,在这里你能够一览山脉和海岸线的 全景花卷~还等什么呢?快来吧~

这些都是史登码头上面的商户

Dolphin Fountain

West Beach

Ramp

Harbor Restaurant Entrance

Longboards Patio

Longboards / Harbor Restaurant

Mid-Wharf

End of Wharf - West Side

End of Wharf - East Side

STEARNS WHARF 码头图片

这个很有趣~一个赚钱的玩意儿,上面有很多的硬币,大都是路人觉得好玩扔下去的,大家可能想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正中靶心~

这里的海鸟不怕人~

这对金毛双胞胎兄弟也来排队买海鲜了~这家店特别的火爆,这是栈桥最尽头的一家餐厅,名叫Santa Barbara Shellfis

STEARNS WHARF 码头图片

这里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植物,很多都没有见过的~海洋气候的地方才有的哦~

海边个人画展

在海边有“个人画展”,很多画家来这里作画后出售~很多路人都驻足欣赏,完全成了一个艺术中心!

海边

在海边有很多人,也许是圣巴巴拉当地人,也许是游客~都三三两两的坐在海边的沙滩上,还有绿地上面休息聊天~呼吸着大海的味道~在这里是人们最喜欢的放松休息的好地方!

如果有机会的话建议大家去农夫市场 Farmers Market, 一周七天连续不断的农夫市场,绝对是最能代表圣巴巴拉人生活方式的地方,加入当地人的行列,既好看、又好玩、更好吃。 只可惜我们时间问题,没有到达~下次一定要去~

第12天

索尔万小镇

今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童话丹麦小镇,索尔万小镇!!!

这个小镇之前本来没有计划在一号公路的行程里面的,但是后来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童话一般的小镇,所以我们来了~

索尔万(Solvang)是美国加州圣塔巴巴拉县的一个小镇,在洛杉矶市以北150英里处,在旧金山以南300英里处,从洛杉矶出发,一路向北经过101高速、154公路和246公路便到达了Solvang。常住居民不到5000人,其中丹麦后裔占三分之二。

Solvang在丹麦文里是“阳光满溢的田园”之意。而确实,这个阳光是我来到索尔万后它带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洒满阳光的街道格外的美丽!

一如加州的其他城镇,Solvang只有100年不到的历史。1911年,5位来自丹麦的移民买下了这块当时毫不起眼的土地,这些传统的丹麦农民在当地建起了一座乡村学校,为的是让他们的子女能够在从事耕作之余接受传统的丹麦教育。桃李不言,教育兴则地方兴。渐渐的,围绕着这所学校,这个与丹麦本土相隔万里的名叫Solvang的丹麦城形成了。加州人总能办成让世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索尔万小镇的常用语言是丹麦语,镇民非常珍惜丹麦传统和风俗,建筑几乎带有地道的丹麦风格,所以此小镇成为具有浓郁丹麦风情的旅游热点。

好了,现在我就带你走进这个迷人的童话小镇!

索尔万小镇里,共有4台传统风车,这张照片的家就可以看到一台,这是一走进索尔万小镇看到的第一台,非常漂亮,据说过去是用来发电用的,现在就完全作为一道美丽的风景来装点着索尔万小镇。

索尔万小镇还有2分之1大小复制的美人鱼像,下面这张照片就是,很小巧可爱哦!

当然索尔万还有博物馆、公园、剧场、教堂、印第安风格赌场、高尔夫球场、牧场、葡萄酒农场、瀑布等。这些都等着你自己去探索哦~

索尔万的街道非常的漂亮,所有的房屋都是五颜六色的,让人不禁感觉如同在童话世界一般~每一处都想拍照留念,这个地方真的应该好好玩上两天再走~

很复古的跑车,在这里是很常见的~

索尔万有很多可爱的商店,小商品也是特别的多~

如今的Solvang已经是加州中部著名的旅游景点,全镇的居民基本从事旅游相关工作,收入可观。话说当年丹麦国王访问美国也曾造访过这里。

每一家店都装点得很用心,比如这家店是一家老字号的蛋糕店,蛋糕不但好吃,而且做得很漂亮哦!

"There is no love sincerer than the love of food." - George Bernard Shaw (1856-1950) Irish writer.

就是这样一家甜品蛋糕店,把美味的蛋糕做给我们吃,这家店有30年的历史!

样子是不是很漂亮!

索尔万狗狗篇

看到一只牵着自己遛弯的狗狗~好可爱哦!他的主人就跟在他的后面,他走两步时而后天看看主人有没有跟上来~

这里的商店是可以狗狗进入的哦~小黑黑~录个脸儿吧~嘿嘿嘿~果然很黑。。。

这个狗狗长个好搞笑~

见到同伴的小东西,站起来欢喜雀跃着~

但是这只被抱着的泰迪好像很不领情哦~一直在呜呜,“不要烦我好不好!!!快走开啦!”

这只小狗过太热情了,泰迪要怒了~哈哈哈!

索尔万商品篇

巧克力店~好多好吃的东西哦!每一样都很漂亮!

这个小勺子很可爱哦!做的好精致!

这是一瓶葡萄酒哦!很别致吧!

这个是醒酒器,里面是葡萄的内胆,红酒倒进去之后就出现一大串紫葡萄哦!很漂亮对不对!?

哇偶~不起眼的一家小店走进去后别有洞天啊!好大的一个酒坊哦!很多种红酒哦!想想晚上吃什么菜,选一款红酒吧!

据说离小镇不远的地方有很多葡萄地,那里产很多不错的红酒哦!我想这些应该都是那里运过来的!

别致的小房子,都是按照丹麦风情的房屋制作的哦!

大风车转呀转悠悠~丹麦小镇的标志性风车哦!瓷器的~!还能转动哦!

这个很漂亮对吧!好想买回家哦!但是太大了!冷静了~~~

到处都是大风车的玩具~好喜欢哦!

这家家具店好漂亮哦!很华丽的样子!

很多冰箱贴还有明信片,都是丹麦风情哦!

墙上丹麦风情的画~

这里我来了~很喜欢~很美丽~就像那句话,“阳光满溢的田园”,确实,这里是一个童话般的充满阳光的美丽的地方!

象海豹滩(Piedras Blancas Elephant Seal Rookery)

像一个普通的公路停车休息处。只是用木栅栏,铁丝网将长长的沙滩围了起来。公路的停车休息点有海象的介绍指示牌。这里时常会有国家公园的自愿者像游人介绍解说。

人家白天拍的照片是这样的,但是我来来晚了,请看后面我拍的~~~~~(>_<)~~~~

离开了索尔万小镇我们驱车前往象海豹滩。当时时间已经不早了,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们一路狂奔,为了看一眼象海豹滩的小动物们!

结果天色越来越黑!但是还是抱有一丝希望!

一号公路风景真的很不错~晚霞很迷人!

这张我最喜欢,真的很红的很红的天,和海连在一起了!

到达象海豹滩了~已经黑透了~用高度曝光拍照还是看不清,回来继续修片还会不行~天太黑了。。。

就在我们绝望的时候,听到叫下像是孩子的哭声一样的声音传来,拿起相机,看到栏杆下面有两只慵懒的躺着的海豹,赶紧拍下来,虽然很不清楚,但是也算是看到了~

然后我们离开时的时候天色完全黑透了~继续夜路一号公路!

但是还好,在17英里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大批的海豹~

第13天

• 电话:+1-831-6242522,+1-800-5504333
  • 地址:Ocean Avenue and State Route 1, Carmel, CA 93921
  • 简介:喝杯下午茶,感受海滨小镇的文艺气息。

欢迎来到卡梅尔小镇!

卡梅尔(Carmel-by-the-Sea)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号公路线上一个精致的海滨小镇,是加州十七哩海岸公路的一大亮点,许多风格独特的艺术家和作家住在这个依山面海的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小城中,他们为卡梅尔赢得艺术小镇的名气,并令这座小镇成为名闻遐迩的度假胜地。

交通路线

从硅谷沿加州一号公路南下,前往著名的卡梅尔海难。从北加州到南加州有三条主要公路,最快的是I-5,其次是US-101,最慢的是加州一号(CA-1,PCH)。

加州一号太平洋海岸公路有着无与伦比的景色和驾驶体验。

加州一号公路从旧金山北边的LEGGETT开始,一直在太平洋沿岸蜿蜒曲折,直到洛杉矶南部的San Clemente,全长超过1000公里。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它的一边是碧波万顷的太平洋,一边则是陡峭高耸的悬崖山脉,风景美不胜收,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一条公路。这条公路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密布国家和州立公园。

Carmel(卡梅尔)是Monterey(蒙特雷)半岛一个精致的海滨小镇。Carmel的早期居民60%是专业艺术家,其中著名作家兼演员Perry Newberry和著名演员兼导演Clint Eastwood都先后出任过Carmel的市长。

早在100年前,“艺术家、诗人和作家的卡梅尔”已经名闻遐迩。1969年,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曾居住在此,称其居所为“可以居”。一百年来,迄今为止只有四千多居民的卡梅尔风采依旧,它以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雅的艺术氛围成为加州十七哩海岸公路的一大亮点。在这里,无论时装店还是古董店、糖果店还是画廊、玩具店还是日用工艺品店,都会从门面到商品能让人们眼前一亮、沉醉其中,只觉得惟有推开一扇扇别具意蕴的店门,才得以领略卡梅尔的优雅风情和丰厚积淀、体会它历久常新的魅力。让孩子们接受艺术熏陶,感受艺术氛围。在这里,很多画廊、雕塑精品店的主人本身就是成就卓著的艺术家,不少店家的商品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品。难得的是如果恰好碰上旅游淡季,街道、商店都比较清静,感觉比参观博物馆更过瘾。

Carmel卡梅尔是一处世外桃源般的地方,许多风格独特的艺术家和作家住在这个依山面海的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小城市中,奇特的建筑物和景色美得如童话一般。这里的居民们极力抗拒现代化。如今市内仍禁止张贴广告、装霓虹灯或停车咪表和盖快餐店,以便维持原貌。

原始的风情带给人朴实、祥和和温馨。沿小镇的主街Ocean Avenue向西走到尽头,就是“十七哩”海滨拥有独一无二大沙滩的Carmel Beach。

风光明媚的蒙特利半岛被称为世界上陆地、海洋、蓝天的集大成者,并被公认为理想的度假胜地。而17英里则是其中的精华。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构成了17英里迷人的画卷。

卡梅尔海滩

下面就是美丽的卡梅尔海滩了~这里有白色的沙滩~这里的海鸟成群的在空中飞翔。

早晨六点我们早早的起床,来到这个美丽的海滩上,欣赏美丽大海~你低下头可以看到沙滩上面很多小鸟的脚印,一大片一大片~

这里的小鸟都很白,很漂亮~

早晨的海滩还是很冷的~虽然是11月初,但是冻得我们要穿羽绒服了~等太阳完全升起来的时候这里就变得很暖和~所以温差是很大的~大家来到这里一定多穿衣服~

好了~下面大家欣赏这个美丽的海滩吧~

太阳渐渐升起来~温度也提高了不少~我决定光脚丫感受着细细软软的白色的沙滩~脚丫踩进沙滩里面还是很冰冷的~我想等到下午两点左右应该是11月最好的这里漫步的时间~那时候,沙滩已经被阳关暖暖的照耀了一整个上午了~所以应该是最最舒服的~~~

想想等到那时候~你光着脚丫,和家人、朋友漫步在这柔软的白色沙滩上面,呼吸着略带一点海洋腥味儿的空气,暖暖的冬日阳关照在脸上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儿啊~

早晨海边的浪还是很大的~不要下水的好~

这里有个很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测沙滩里面有没有尖锐的玻璃或者铁物,防止游客炸伤脚丫~

溜狗狗的一对夫妇~他们是带着狗狗来这里度假的~

他们每到假期就带着心爱的狗狗一起来这里度假~有时候要在这里住上一个月,有时候是一个星期~他们说他妈很爱这个小镇,很爱这里的安静,爱这里的清新,爱这里的一切~他们说这个能够改变人生的价值观~很羡慕他们的生活~

有时候我在想,其实我们也可以在这里定居下来~就一个简单的小房子,做一点小生意~每天早上来海滩漫步,看看大海唱唱歌~生活原来可以这么过~~~你说是吗?

玩儿累了~一脚丫的傻子啊~~~而且早上还是很冷的~沙子很凉~但是我看到沙子就像光脚丫踩着玩儿~

这里是脆弱的生态环境保护区~尽致进入的~这里有很多濒临灭绝的植物~我们应该爱护我的地球~

这个是卡梅尔海滩上面的枯木,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卡梅尔海滩的标志了~

卡梅尔酒店

这是我们入住的卡梅尔酒店

卡梅尔街景

这里是卡梅尔的一个图书馆~

小家伙在门口等主人出来呢~看他那萌呆的表情~

卡梅尔的小店照片都很漂亮!每个都独具特色~

这里是卡梅尔小镇的一个购物中心~

比较有趣的植物~好奇怎么长成这个样子了~

像不像是通往童话世界的大门?不禁让我爱上了这里~

每一间房子都那么吸引我~真的想留下来~

第14天

• 门票价格:$9.75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地址:17 Mile Dr Pebble Beach, CA 93953
  • 简介:17英里,迷人画卷。坐落于碧海蓝天魅力岛屿集大成者的蒙特雷半岛。它的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满足你所有对海陆空的美好想象,路过它,路过一卷画。

如果你爱大海,如果你喜欢海鸥,如果你喜欢白色沙滩,如果你讨厌拥挤的人流......那么请来这里吧......

今天我们来到风景如画的17英里 (17 Mile Drive)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17英里吧:

17英里被誉为世界最美海岸线,位于美国旧金山以南约120英里的蒙特雷半岛上,由格罗夫门到圆石滩的一条路,环岛路长是17英里,因此叫17英里。因是私属领地,每辆车收费10美元,这也是此次在美国驱车5000公里唯一一段收费公路。

圆石滩(Pebble Beach)坐拥 8 个高尔夫球场、众多美食餐厅、高档的水疗中心、一流的购物环境和世界上最优美的景观路,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人文的区域划分,更是一个浑然一体的风景点。

如果你不想开车匆匆走过,那么你可以骑着自行车沿 17英里风景线 (17 Mile Drive) 观光,然后停在著名的圆石滩酒店 (Lodge at Pebble Beach) 购物、品尝美食或者打打高尔夫。

根据提供的地图,17mile Dr很大,中间有10多个观光点,这个在其实不必一一去对号入座,因为每走一步都是一道风景,所以你又何必把每一个景点都命名呢~

我们这次选择的是开车前往,我们头一天晚上住在卡梅尔小镇,在卡梅尔小镇的最西边的海滩出来紧邻17英里的收费站,交完钱就可以进来了~风景不是用文字能够表达的,美得让人震撼......

看这个房子有没有童话一般的感觉呢?

真希望自己能够住在里面几天~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这里太潮湿了,空气里面弥漫着腥腥的海水的味道,如果你不讨厌这个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这里的海风还是很大的,晚上的海滩应该是很可怕的。

这里就是园区的入口和出口,通往蒙特雷小镇的方向。如果你住在蒙特雷就从这里进入。

海边的房子,好美哦~

叮咚~~~

这就是17英里有名的鸟岛,真的是很多很多的海鸟哦~他们不怕人,你即使靠近他们他们也不惊慌,自然的和谐在这里很好的体现了~

上面这个就是这里的介绍,有海豹哦~~看远方那个礁石了吗?放大一点你看看,会发现神奇东东哦~~~下面就有!!!哈哈哈

看到没有~都是大海豹哦~~~他们在礁石上晒太阳,海中也有很多很多海豹在捕鱼,到这来一定要带上望远镜,你能看到他们在海中雀跃~身姿灵活~动感十足~

胖嘟嘟的大松鼠,认真的再吃东西~可爱吧~

这是全景相机拍的~如果想看清楚,点开放大看就好了~这边的海浪特别大!大浪过来我觉得至少三米高,拍打着大礁石~

这颗古木是这里的标准性的坐标,很多 明信片上面都有的哦~很有感觉~

如果你来到这里,我想你一定会爱上这里,如果你不喜欢炎热的潮腻腻的热带海滩,那么这里是你的最好的选择,空气没有那么黏腻,海滩还是那么清朗,海风那么清新,这就是我想要的感觉~我超爱17英里~~~

蒙特雷小镇

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蒙特雷小镇,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个这里吧!

蒙特雷市位于加州中部太平洋海岸上的蒙特雷湾,旧金山以南119英里。我们是从洛杉矶沿着一号公路一路向北过来的,蒙特雷的下一站就去旧金山啦~今天在这里逛逛吃点东西~

这里的天气特别的好哦!蒙特雷的气候受到太平洋的影响,类似于地中海气候。

因此,蒙特利的平均温度范围从冬天的16摄氏度左右天到夏天的22摄氏度左右。我们来时的时候是11月初,温度非常棒哦!需要穿两件衣服,我觉得没办法下水的,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美国老大爷下海潜水!身体素质真的没法比啊!

蒙特雷这里大多数降雨会发生在11月到4月之间,而在夏季降水量很少或者根本就没有。所以不喜欢的下雨的你最适合来这里了哦!对了,不得不说的是不要觉得这里夏天很暖和哦!蒙特雷的夏天可能很冷并且有雾。

蒙特雷具有很完善的艺术社区。作为本地及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博物馆和娱乐场所比比皆是。该市自1800年代后期就有大量艺术家居住。

蒙特雷半岛的海域历史十分悠久和著名,海洋生物具有丰富性和多样性,其中包括海狮,海獭,斑海豹,蝙蝠射线,海带(海带)森林,鹈鹕和海豚。因此其渔业也十分出名。

蒙特雷水族馆是北美最大的水族馆之一,位于Cannery Row的南端,拥有一些重要的海洋科学实验基地。蒙特雷的海洋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为科学家们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深海入口。规模最大最深(3.2公里)的美国太平洋大峡谷正位于此处。

一度被称为海景大道的罐头厂街(Cannery Row)在1953年为纪念作家约翰·斯坦贝克写的众所周知的小说而命名。

如今,它已成为一个旅游景点。几个私人经营的渔业公司仍然存在于罐头厂街,坐落在码头位于历史悠久的地区。

上面这里就是罐头厂街啦!

曾几何时,众多沙丁鱼罐头厂聚集于此。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的小说《罐头厂街》(Cannery Row)使得此地为世人所熟知。如今,众多餐馆、酒店、专卖店、美术馆和品酒室汇聚于此,成为本地一大特色。

电线杆上还有广告~

不知道名字的花,毛绒绒的很可爱!颜色也很鲜艳哦!

这种花我在马布岛上见过,估计是海洋气候生长的小花吧!

刚好一朵掉在地上捡起来别在头上~

这种植物真的很特别,不知道名字,像仙人掌一样厚实的叶子,却开出了花的模样。很漂亮!

现在可以放慢脚步,沿着蒙特雷湾的海滨小道悠闲漫步(Monterey Bay Coastal Recreation Trail)到海边。

知道这个波浪图形是什么吗?这是蒙特雷的人行通道哦!很可爱是不是!

午餐

现在我们前往蒙特雷海边,这里有一家三明治店挺好吃的,我们过来吃午餐!

现在我们来到圣卡洛斯海滩(San Carlos Beach‎)

我们选择这家餐厅吃午餐,下面进去看看吧!

餐厅的门口,红红的大门很漂亮!

这叫餐厅很小,每一处的装饰都很有味道,店里只有老板娘一个人, 你跟她点好餐之后她就会去后厨忙活啦,当然后厨就在餐厅的一角,开放式的,你完全可以看到他在做什么,怎么做的。这里主打是三明治,所以我们点了几份不同味道的三明治尝尝。

餐厅的一角有很多水壶水杯,不知道是不是出售的,老板娘太忙了,没时间告诉我们,我们就自己看看~

餐厅的装饰i很古朴,很多老唱片老照片,电视机里面还放着黑白老电影~餐厅用餐的也有很多当地的大叔,大胡子爷爷~

吃完饭之后自己要把餐具拿到前面去哦~

餐厅另一边有咖啡机,有热水机等等,可以泡茶泡咖啡~

这里就是厨房啦~很简单~

餐厅里面居然还有一台取款机啊~~~

上菜啦~~这是点的最成功的,烤火鸡三明治,真的很好吃哦!配上蓝莓酱,超级美味!!!

味道不够还可以加一些料哦!

这几个大叔看样子应该都是本地人~

这个是牛肉三明治,稍微有点干,我觉得没有火鸡的好吃~

这是三文鱼三明治,还是没有火鸡那个好吃~~~

蒙特雷海滩

吃饱了之后出门就看到一群人在准备潜水,潜水的是一个老大爷~头大都白了~我觉得天气虽然不冷,但是下水一定很冷啊!再看看旁边的姑娘,穿的露背装,我真的再次佩服美国人的体格啊~

海滩真的挺漂亮的,虽然没有圆石滩那么壮丽,没有卡梅尔海滩那么温柔,但是这里多了一丝宁静的感觉~

无意间抓拍到海鸟起飞的照片~

海边的礁石上面的还行啊,海螺啊,贝壳啦~但是i好像是假的~

蒙特雷街区

现在看看蒙特雷的街区吧~真的很安静!今天是周一,难道大家都去上班了吗?街道上空空荡荡的,基本没有人~

好大的房子哦~羡慕~~~

这家房子小很多,但是看上去也很别致,好想在这里有一栋自己的房子住上一年啊~

又是一个小楼~白色栅栏围起来,好像模拟人生游戏的场景~

现在我们准备离开蒙特雷前往旧金山啦~

利弗莫尔

这次的旅行已经接近尾声了,旅行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中部城市利弗莫尔,来这里主要是因为我们有个朋友在这生活,来见个面,顺便逛逛尾货市场啊和大超市,采购点东西。

利弗莫尔在圣弗朗西斯科(San Francisco)以东68公里。人口4.8万(1980)。建于1876年。距离旧金山70公里,开车需要50分钟左右。

我们一路从蒙特雷开车开了两个小时,160公路的路程,来到了利弗莫尔,下面这张照片是途径的的葡萄园哦!非常漂亮呢!车速太快了我只能抓拍一张!

利弗莫尔凯富酒店

然后我们到达了前一天晚上才临时定好的酒店,这家酒店隔壁就是Costco超市哦!!!价格非常便宜!但是需要会员卡!买东西非常的方便哦!

告诉一下大家Costco‎地址吧:

2800 Independence Drive

Livermore, CA 94550, United States

+1 925-443-6306

我们住的酒店的名字:

利弗莫尔凯富酒店 Comfort Inn Livermore Hotel

酒店的地址:

2625 Constitution Drive

Livermore, CA 94551, United States

+1 925-606-6200

最喜欢酒店的游泳池了,可惜不能游泳,太冷了~11月的利弗莫尔已经不适合下水了~

我们到的比较早,等朋友下班去Costco超市‎购物,所以下午没事干就在酒店门口开始撒花~美国的最后一天了哦!

这是酒店正门

利弗莫尔街景

我身后就是Costco超市‎啦!是不是很近啊!就隔着一块草坪哦!

酒店的后身,天气真好~真开心!

我喜欢这样的蓝天!

空气特别好~天上飞机飞过,貌似飞的很低哦~

又一架飞机~

酒店

这是酒店前台吃早餐的地方,酒店是提供自助早餐的哦~!酒店房间是109美元一天,包括自助早餐,提供无线网络,免费停车。

餐厅的咖啡是24小时的!

酒店进门处~

in-in-out晚餐

很多朋友都听说过美国的 in-in-out吧!真的很好吃!朋友们先带我们来这吃了!

薯条真的很好吃!但是真的很腻哦!

汉堡也是巨大一个~我真的吃不了一个下去~

Costco超市

这是Costco超市里面啦~光顾着买东西了,忘记拍照。。。

和可爱的小玩具!

朋友家

晚上我们来到朋友家的大house~真的好棒哦~好像也在这买栋房子定居啊!这是朋友家的狗狗特别可爱~很粘人的~就喜欢人家抱他~~~我就喜欢抱着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