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一场单身逃亡——江南

攻略   >  苏州旅游攻略   >  谋划一场单身逃亡——江南

• 出发日期/2012/11/10

• 玩法/古镇

前言

那年新公司入职不到半年,赶上项目整个楼盘交付使用,繁忙的工作加上生活的压力让我如刚刚被清理下榨油机的花生粒一般干瘪无力。成天在辞职与否的矛盾中挣扎,日子过得一片昏暗。

第1天

• 开放时间:古镇全天开放; ​​​​​​​古镇内小景点开放时间夏季8:00-17:00,冬季8:00-16:30。
  • 地址:苏州市昆山市千灯古镇尚书路1号
  • 简介:脚踏江苏省最长的石板街,头顶两侧屋檐形成的一线天。

大概中午抵达的浦东机场,原本计划乘高铁经昆山转往千灯,但临出航站楼却突发奇想坐上了机场大巴直奔昆山。然后事实证明,这种未经事先考察的冲动之举是多么的要不得。

机场大巴把我们带到了机场昆山的一个客流中转站,对于一个路痴来说,这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临时停靠站俨然一座孤岛把我隔离在一片广袤的陌生之地中。

第2天

• 电话:0512-69163907,0512-66090240,0512-67200129
  • 地址:苏州市平江区平江路
  • 简介:漫步保存完整的古街区,看小桥流水古宅,逛文艺小店,吃美食。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张家巷14号
  • 简介:全国唯一一个集昆曲的历史、文化、艺术于一体的专业艺术博物馆。
  • 地址:苏州姑苏区平江路30号
  • 简介:明堂国际青年旅舍平江店位于古城苏州市中心古老的街区——平江路,更是苏州地区住宿行业特别推荐旅舍; 苏州,古称“平江”,而我们旅舍所在的街区是苏州古城保存得非常完整的江南水乡之一,在苏州人心目中,先有平

第3天

• 门票价格:旺季:90元,淡季:70元
  • 电话:0512-962015
  •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东北街178号
  • 简介:“中国四大名园”之一,世界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