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记---沙巴,美人鱼岛6天5晚

攻略   >  古打毛律旅游攻略   >  旅行日记---沙巴,美人鱼岛6天5晚

• 出发日期/2014/10/27

前言

本打算去长滩的,由于政治局势紧张,各大旅游网站取消了对菲律宾的项目,本人喜好海滨游,泰国前两年又去过,所以选择了距离差不多的马来西亚沙巴。在网上看了些攻略,就信心满满的订了机票和酒店,比较了几家网站,还是觉得在去哪儿上订是最划算的。

10.27 晚20:30 杭州——-亚庇,时间比较坑爹,好在是直飞,而且准点率还算高

11.01 15:30 亚庇——杭州。

行程约4个半小时,建议带件外套,在飞机上睡的时候不会冷。

机票酒店都是自己订的,所的灵活度比较大。

机票:亚航1800,价格非常给力(两人,往返,含选座,不含行李,需要说明一下,亚航托运要额外收费的,每个人可以带7KG以下的行李直接上飞机,托运最少收120RMB,按重量加收,不过机场不会查得很严)

住宿:两晚63酒店700+两晚香格里拉2000=2700.

美人鱼岛两天一夜2100

签证450

吃+交通=2000-3000

基本就这些费用,相比网上的一些自由行机+酒套餐,还是自己订更划算点。

第1天

杭州萧山机场

杭州出发,顺利过安检,在免税店逛了下,感觉没什么好买的,就匆匆上飞机了。

因为到亚庇已经要凌晨了,所以在飞机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