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LOVE之旅

• 出发日期/2014/10/20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这是一个没有计划的旅程,就像突然的相爱,让人充满着惊喜。一直想去九寨来一场梦幻之旅,本想就着我的这次的长假完成这个心愿,无奈LG假短事多,却又不甘心什么也不做,突然想不如去三亚吧,网上一查机票,觉得不错就定下了,然后开始有点忐忑,这趟计划之外的旅行会顺利吗?于是花了两天匆忙的准备了一下,看攻略,查线路,定酒店,写计划,买装备。

1.听说三亚坐公交很贵,打的怕被宰,于是换了整整一百多的1元钱,后来证明实在是明智之举。因为公交车上没有找零的,其实在三亚坐公交很方便,哪里都能到。

2.LG有点小洁癖,于是自带床单,被套,都是超薄型的,不占地方。作用也是蛮大的,在哪里住都有家的感觉。

3.洗漱用品,浴巾。

4.衣服若干,丝巾两条,大部分都是裙子

5.背包一个,手提包一个,旅行箱一个。

机票来回2400多,去哪儿网订的

打车费用200元左右,在三亚很少打车,

公交车100元左右。

这次住宿费用蛮少,

三亚市内两天,七天连锁,200元,

亚龙湾附近,蜜巢吉丽,236元,

都在去哪儿网订的

两顿海鲜大餐,都是在第一市场买的,然后在四川小胡子加工的,网上说他们家味好,果真不错。人也超多经,第一顿的吃完了再发现没拍照。其余的都是小店解决的,海鲜,两顿大概八百左右,其余吃饭三百,吃水果大约三百块了,好吃的大芒果,每天一个,还有大棷子,

第二次依然选择的芒果螺,爱吃。

这花蟹没有第一天吃的青蟹好吃,个人感觉。

这鱼相当的鲜嫩

一只大龙虾被砍成这样,呜呜残忍的人类,不过龙虾肉很Q

第1天

第一天,上午九点多就到了三亚,直接坐公交去住的地方,公车上偶遇一个北方来旅游的帅哥,然后给我们各种介绍好玩的,正好一起在海月广场下的,去吉祥街的七天办了入住,离海边超近,然后直奔第一市场,打探情况,摸清后就去大东海,好HAPPY,泡完海,就回第一市场吃海鲜。晚上沙滩上溜达,难得宅男LG愿意出来。这次相当给力。

黄花机场

去三亚的清晨,从长沙黄花机场出发,阳光正好,

喜欢这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可惜飞机窗太小

机场里高大上的鱼池,

大东海,太阳好大,人较少

大东海,离市区较近,水也比较干净

第2天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坐了去亚龙湾的公交,查线路说要将近两个小时,结果我们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和LG说我们得亏没打车,

在加油站附近下的车,离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100米左右,步行徒中,由于住在公园门口,所以带着行李去的

森林公园门口,LG去兑门票了,在网上定的,一张省三十呢,

坐电车的路上,臭美一下

高高的槟榔树,采不到呀

索桥,走上去,腿都软了,被LG嘲笑了,,,对面那些房子,就是传说中的鸟巢,

兰花谷的花儿开的得正好,

武汉已经开始变冷了,我来三亚过夏天,

哈哈,一起在高高的山顶看白云

我要摘朵云来,做棉花糖,上次见到这种云的时候还是在广西东兴,那里也有海,那是我一次见到大海。

由于下午安排了潜水,早早的从森林公园上下来,穿过希尔顿酒店,去潜水,第一次潜水,真心紧张,教练非塞我包鱼食,让我在海底喂鱼,我说不用,我怕我光记得喂鱼,忘记呼吸,最后他还是强塞我了,虽然在海底确实招来不少鱼,但我还是不喜欢他们这种强卖的感觉,最后的最后,我果真忘了呼吸,有些狼狈,还好LG玩的不错,不过后来因为担心我也匆匆上来了,潜水还是值得一试的。

松软软的海滩,可惜没贝壳呀

亚龙湾的海,比大东海的水更清澈,网上的同志们果然没骗我

第3天

第三天,原计划是去蜈支洲岛,由于没订岛上的潜水项目,门票竟然被通知取消了,虽然后来弄清楚了,但还是没去了,后来又定了个西岛,然后接着又把票退了,因为在某个瞬间,我突然明白了旅行的意义,旅行不是为了拍照,不是为了赶景点,更不是像别人证明我去过,而是让人自整个身心得到放松,放慢自己的脚步,静心的体会每一个细节。慢慢得将自己融入其中。于是和LG上午慢悠悠的溜达到海边。中午回酒店休息,下午继续。

LG好享受的泡在海里,呜呜我在岸上看衣服,

LG想表演倒立我看,最后拍照失败,变这样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条鱼呢

这里的水清的哟,

像不像个爱心

希尔顿酒店里,我们是来蹭路的

回来的时候,遇到的小黄牛,没有人看,它也不乱跑,真乖

第4天

第四天,睡到自然醒,老公去村口买早餐,我在房间收拾行李,准备回三亚市,到市里快十一点了,放好行李,吃完中饭,就直奔大东海,下午都泡在了大东海,我学会把游泳圈当船划,竟然能游很远,LG生怕我一转眼就飘不见了,一走远,就把我拽了回来,玩耍中听到有人喊救命,有妹子落水了,还好有惊无险。五点左右就从海边去了第一市场,挑海鲜,晚了人可就多了

回三亚市的路上,喜欢路边高高的棷子树,可惜没掉个棷子我

这是三亚市内的海月广场对面的凤凰岛,,听说这沙滩,人造的,难怪踩起来扎扎的,这里的海水和亚龙湾没得比

最后一顿三亚的海鲜咯

第5天

一大早的飞机,打车去机场,三亚的士其实很厚道的,这几天玩的很好,吃住行,都没有被坑,其实好人还是多的,走的时候竟然下雨了,LG自作多情的说是不是舍不得我们,这个就真不产知道了,反正 我是舍不得,跟LG说,下次来我们就直接上小岛上住几天,LG:下次还要来吗?当然,你不来吗,

师傅开的有点快呀,拍照都跟不上节奏了。

一路的风景都这么美,根本停不下来

到了机场,雨停了,

东航的新飞机,坐起来果然舒服,比来时候好多了

美女,不上飞机吗?离别终有时呀,万般舍不得,三亚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