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更美松坪沟

攻略   >  茂县旅游攻略   >  体验更美松坪沟

• 出发日期/2014/10/30

前言

我今年在夏天的时候去过四川的羌族自治州的阿坝茂县,在那里感受到了松坪沟的魅力,这次参加了我之前的大学的一个露营群,跟着他们再一次去感受松坪沟的美丽。

我在夏天去的时候就听当地人和导游介绍,在秋天的松坪沟会有满山红叶彩林,我当时就很激动,因为我之前看过朋友去九寨沟的照片,里面的红叶看得我甚是向往,这次去能看到松坪沟的美景和红叶,我也是期待万分。

第1天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溪镇松坪沟乡境内
  • 简介:被称为小九寨,拥有无敌的自然美景。

虽然组织是在原来大学那边集合,但是因为都要到成都转车,我也就在成都高速路口与他们汇合,本以为我们会集体去坐车的,但是我集合后才发现原来想去松坪沟的人有那么多,我们坐的也是他们租的大巴车。

因为司机是常年跑这条线的,很熟悉路况,所以一路没有颠簸,我就这样在车上睡着了。等到达茂县的时候,因为大家要在县城去准备一些干粮,我才被叫醒的,这才发现我原来那么能睡。在茂县我们准备好干粮后就继续往景区进发,在这段路上大家就都没有睡觉了,因为美景就慢慢的呈现在眼前了。

第2天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溪镇松坪沟乡境内
  • 简介:被称为小九寨,拥有无敌的自然美景。

第二天一样的灿烂阳光

来张红叶的照片,在绿黄之间那一片耀眼的红•••

远远的就看到我心心念念的白石海,可能是因为天气冷水也冷的原因,都没有玩水上项目的••

白石海是因为岸边的白石而命名,而我也被岸边的白石吸引,看到那岩石断裂的样子就像是木头一样•••

这样看去的墨海,它的形状像不像是我们的地图一样,像不像一只公鸡•••

远远的看到从上面流下的水汇聚到墨海,但是明明是透明的水,到这里怎么就变得那么墨蓝啊•••

五彩池,同样为我们展现着水的神奇••

长海的雪景我们都有了初体验,确实是很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