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没肺美国蜜月之行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没心没肺美国蜜月之行

• 出发日期/2014/09/08

• 玩法/蜜月

前言

前言:一整年都在期待这次的蜜月之行,因为它.真.的.是.一.整.个.月!9月8号带着无比激动的小心情踏上美利坚之旅。blue先森是二次美国行了,整个行程都是他精心布置的,为了照顾第一次的我,很多去过的地方也重新游了一次,白羊座的我一直处于晕乎状态,直到金牛细心的给我看行程表才知道第一站是LA。依然买的我们最爱的大韩航空,韩国空姐嗲嗲的瘦瘦的最喜欢了,机票是在6月在旅行社找人定的,两个人全下来13000,中秋假期的机票不知道会不会贵一点?酒店大部分是在网上事先订好的,后面的行程有几天是没有预定的,还是打算感受一下随性的感觉,景点门票没预订,一路走,一路玩,一边掺杂攻略和个人喜好,回头看看blue先森功不可没,给我带来了美好回忆的美西之旅。

1.药品:本人携带牛黄解毒片、藿香正气水、感冒药,虽然一个月内都没用上,根据个人情况而视     2.必备牙膏牙刷,酒店是不提供的,但我建议当地买就赶趟。ps:本人粗心大意忘记了哈哈哈

3.本人经验可以带一些再穿几次就想处理掉的衣物,这样就可以留在美利坚帝国了还可以给箱子留些空位置,毕竟在购物天堂很难把持住自己啊,姑娘们血拼吧!

4.相机啊、ipad啊这些想必大家都不会忘记的,出门就是来爽歪歪的,你有多牛的私物就都拿出来晒吧!

5.身份证我个人觉得就可以不用带了,但也依个人情况而定。

6.租车的朋友们一定必备导航啊,没有导航就是死.路.一.条!!!好多租车公司是可以租到的。

7.转换插头*三颗星重点可以再带一个大一点的插排,家用电器多了也得上啊哈哈哈

提前在fox网站租的车,我们是两家分摊的费用,大约每家6000人民币左右含保险,车型是丰田塞纳,超级能放东西,后面座位放倒睡觉超舒服,还车时需要保持原有车内清洁,如果有12岁以下宝贝出行需准备儿童座椅,否则是违法的,抓到也是会罚款的,儿童座椅也可以租售。

旅行社帮着准备的材料,每个人一千多一点,表格都是旅行社填的,他们经验比较充足,度蜜月相对来说比较好签过。

第1天

洛杉矶

下飞机第一感受是平房遍布、热,我想象中的LA和洛杉矶之战中的不一样啊,适应了几个小时才习惯,今后的一个月要喜欢并且适应哈哈。第一天取车,到酒店,休整,飞机上的几乎没睡,倒时差中。。。

朋友带我们来吃地道的四川菜,第一次被担担面辣出眼泪,赞一个

第2天

D2起来就直奔早茶了,朋友介绍的一家价格适中的早茶,名字真没记住,回头你们搜yelp就能有推荐了,好吃的茶餐厅就那几家,吃完早茶朋友带我们去了一趟小东京,其实是他去买鞋,这家鞋店瘦了很多限量款,价格当然是限量的价格了,爱好篮球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对面的小东京里都是吃饭和小店了,小逛一下不错,但这里东西的价格不便宜,我们对比了日本化妆品,比商店里都贵。

小东京街头,blue先森觉得这样很酷哈哈哈。后面的球鞋店很有名,价格略贵

小东京顾名思义就是小日本的地盘了,日本人包围了

黑名单宣传力度挺大,随处可见广告

比佛利山庄

D2第一站是比弗利山庄,爱逛街的人们遏制了我想去看豪宅的心,老娘早晚会去的。临街到处都是品牌店,并不是都是一线品牌,我只挑选了几个自己喜欢的牌子转了转,剩下的就是陪blue先森看豪车,其实还有很多他照的车的照片我没传,实在是太多了,对于车的喜爱已经渗透到骨子里了。

这个牌子不太清楚,只知道是手工制作的,国外的凡手工的品牌应该都不便宜,这种有历史文化的牌子更是值得尊重。

看看洋妞自信的样子,自叹不如啊

男生也爱自拍

香车与美女

我们在的那两小时里我不下三次看见这辆车并且每次都发出嗡鸣声 晒豪车

百事的广告很吸眼球

小黑

腿长不长!长!不!长!哈哈哈哈暗爽中

Hollywood 图片

他们好像给了船长一美金 抠抠抠!

光掌握的不好 技术还得提高

最佳老公奖

这么大个头玩这个有点不和谐呢哈哈哈

谁能给姐买一个娃娃 就一个就行!

天使

Hollywood 图片

第3天

洛杉矶desert hill奥特莱斯

对于奥特莱斯我真是又爱又恨,价格便宜是真,累成苦b也是真,我们一行人大大小小拖家带口的,从没在这里省过体力,每次都是累成狗才回酒店,奉劝来这里的朋友,回头是岸啊哈哈。desert hill是一个坐落在沙漠里的奥特莱斯,是洛杉矶第一大奥莱,全美第二大,西海岸第一大,所以我们不能放过这个机会,从市区开车过来大概。。。好久,睡着了。开始逛之前到服务中心取优惠劵,从停车场进来就能看见服务中心,还是不能盲目的逛,珍惜时间啊亲。建议一天时间在此,我们是中午逛到了7点左右,饿成狗才回去的,这里有快餐,但是都是老美爱吃的,我们还是打算回去吃中餐,麻辣香锅我们来了。

洛杉矶desert hill奥特莱斯图片

哈哈累成狗后直接坐地下,想不到有意外的收获

天朝人民最热爱的牌子

看见了么 天都这么黑了,哎

第4天

D4,环球影城是我这次美国之行很期待的一站,童心未泯hiahia,有的最爱的辛普森一家,心心念念希望blue先森能给我赢一个娃娃,虽然结果不理想,但是他勇于拼搏的精神还是值得我鼓励与学习的哈哈哈。门票不用提前订,在门口买就可以,选择不是周末来能减少一点人,但毕竟全世界都来旅游的这个范围也太大了吧,还是每个项目都需要排,队推荐必玩项目未来水世界,国内叫激流勇进吧哈哈,变形金刚的项目就是3D的枪战,出来有点晕,基本上都是3D项目比较多,玩够了这种大型游戏,还可以为你的她玩玩赢奖品的小游戏,小黄人、辛普森的玩偶都做的尤其可爱,很多娃娃都不是在纪念品商店能买到的,真心需要爱与运气哦哈哈。玩够这些游戏还可以坐观光车去看一看影城实景部分,看看哪些经典电影都是出自这里的,确实令人折服,高大上的好莱坞,而且看似还是循环利用,很节约成本,没去过横店,有机会真想去看看,比较一下。总而言之,环球影城还你一个未完的梦,永远这么孩子下去。

棉花糖,萌化我的心

这个片子实在不熟,唱的不错

blue先森一试身手,虽败犹荣哈哈哈哈

辛普森怎么那么可爱

按照年代排列的电影海报,带我们回顾历史

这个男孩一直回头看我,最后才知道原来是他爸坐我后面哈哈哈哈

这些建筑你有印象么

太有年代感了

我弱弱的问了一句 车也是假的么

这是未来的某部电影在此孕育而生

洪水效果太逼真了 最后搞得我鞋子都湿了

有木有印象 大白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