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我们总会遇见。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步履不停,我们总会遇见。

• 出发日期/2014/07/19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典型的射手座女子,突如其来的想要看看海,于是拉上好闺蜜和男友,1起奔向心中的那片海。

这次游记不谈攻略,不谈收获,只结合当时的心情,劝说现在的自己。

刚到青岛的day1,天公不作美,雾气弥漫了这座"坡城",于是第1天,我们便草草的,雾里看青岛。

2对cp来到了栈桥,其实我到现在也还是会分错栈桥到底是"zhan.qiao"or "jian.qiao"。原谅我吧,在这个手机代替所有的时代,我承认我已被同化。(此刻耳边想起歌神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其实我始终觉得:夜。美好过白昼。

雾气下的好闺蜜和她的准老公,这也是他俩婚前的最后1次游行。带着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栈桥的人很多,我们在桥下捡了些贝壳,还有抓了几只很小的螃蟹又放生,便光脚趟水。青岛真的是1座很神奇的城市,许是因为临海,又是旅游城市,这边的年轻人都是把车停在路边,穿着泳衣,带着很多水,马路边就冲洗自己满是沙的身体。脑海中只有1个想法:果然是我大山东的好同胞,真心太实在!

day2来到鲁迅公园,这天这边人相当的少,于是4个人静静的分成3部分,各行各路,各想各事。(3部分来自,1:射手座的自己。2:射手座自己的狮子座男友。3:双鱼座的闺蜜和她天蝎座的准老公。)所以你看吧,我还是很相信星座。1个人,如同真的是1个人,自顾自的爬上1块又1块礁石,又自顾自的自说自话。坐下来,看着海,想着这1年的自己。也实在觉得,并未找到自己能值得骄傲的点。但如果硬要挤1点出来,我会说,我在很努力的做,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

哦对了,话说,在青岛穿成这样,也还是会被侧目百分百。来之前特意跑去买了这件露脐上衣,想要好好的做好夏天该有的样子,却1不小心,拉了肚子。

如果不是因为没穿泳衣且没带其他衣服,我1定不会如此小心的爬来爬去,礁石上的青苔叫我根本无法站住,滑的很,但还是像个男孩子,不计形象,无所顾忌的来来回回。犹如这些年,1直靠着胸口的"勇"字,横冲直撞。好吧,我又啰嗦了,这里真的很美。

忘记调位置,这是跟着day1的栈桥。

day2的另1个行程是来到青岛著名的"青岛海底世界"参观。想1探神秘的大海,却无意中暴露出"吃货"的本性。面对各种各样的螃蟹、牡蛎、生蚝。我只是和大家在商讨,到底是蒜蓉还是清蒸好。 day2的晚上直奔小青岛,找了朋友。3男3女,1女喝的少,1女代孩子不能喝。于是我自动把自己归为男生那part。9个扎啤,也许更多。然后就断片了。以至于day3在床上"瘫痪"1上午。下午即将启程回津。于是强忍洗了个澡,喝了点药。收拾行李,打包,寄存,吃午饭。我只能说,我真的太爱这座城市了。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