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4天3夜跟团游

攻略   >  济州岛旅游攻略   >  济州4天3夜跟团游

• 出发日期/2014/11/15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购物

前言

下次可以自由行

韩币兑换:个人兑换了15万韩币其实有多,基本上10万左右可以了,而且那边都可以刷银联卡。

衣物:11月的话,一件轻薄的羽绒服或者厚大衣就可以了,建议带一个大的围巾,海边风真的很大。室内他们有地暖,基本两件薄款就可以了。

设备:小伙伴带了一个自拍杆自拍,我带了一个微单专门拍风景照。

我们基本来回和景点之间都是旅行社包的,所以不用担心。行程外的话,可以打的或者公交,打的话一般是1300韩币起跳,我们晚上去莲洞的时候,花了15分钟,花了6500-7000的韩币。

购物

网上做好功课,因为我们行程里没有去乐天,所以重点放在了新罗和莲洞。注册新罗的会员,他们每天会有不同积分或者活动,我们在出发前一天先下了一部分单,加上积分和折扣,大概便宜了40-50美金。莲洞的话,基本是化妆品和运动品牌为主,所以在韩巢网下了济州的地图,重点看要去的几家店的地理位置

2晚在三多岛酒店,虽说是商务酒店,但是很温馨干净,提供地暖和毛巾,还有小冰箱,他们有拖鞋,但牙刷牙膏,沐浴液洗发水还是要自备,同时要自备转换插头,没有的话,酒店大堂可以租,吹风机也是大堂租的,早餐都是饭店提供。第三晚住在海边美嘉酒店,早上拉开窗就是海,风景很赞,比之前的三多要大一点,但感觉没三多温馨。

美食的话,基本上去自己出去吃黑猪肉的很多,我们很遗憾没吃到,但是最后一天还是吃到了炸鸡在莲洞。我们吃是半半 ,两个女生真的吃不完,它有付可乐一瓶和腌萝卜一罐,味道真的好吃。泡菜真的不用说,顿顿吃,但是每家泡菜味都有不同,我们吃到都是团餐,所以都是锅类为主。

签证

济州是免签证的,所以只需要护照就可以了

旅行社的团费是1699一人,不包括保险。

自己花费的只有自己知道,但是韩妆化妆品和运动品牌真的是便宜

第1天

晚上的飞机,和大部队集合后,直接宁波飞济,北京时间快7点出发,到那边韩国时间已经快10点了

到旅店整顿后,我们决定不浪费晚上这一点点时间,去买周边摸索下,买点零食什么的,我们住的头两晚叫三多岛旅店,和国内商务酒店差不多,但是很干净,而且有地暖,所以建议过来只带一件轻薄的羽绒或者大衣就可以了~

超市里的各种泡面

便利的咖啡,让我这个咖啡狂选择困难,便利店里很多有买二赠一的字样

第2天

绿茶博物馆和泰迪熊博物馆

第二天去的这两个景点比较突出,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去那边

绿茶博物馆门口

各种纪念品,建议可以买礼盒装的,包装很美适合送给家人朋友

抹茶冰淇淋,真心赞一个,绿茶味好浓郁

悦诗风吟的馆,我钟爱的牌子之一

其实里面的化妆品免税店都有,它这边独有的是他们的手工皂和精油

到岛上其中之一的泰迪熊博物馆啦!我的旅行心愿之一

一人高的熊,真希望家里有这么一个小伙伴

买各种熊熊熊的纪念品馆,注意下,一部分商品是made in china ,而且真的价格不菲~

我带回来的这只,早上刚上架,一眼看中,算大只了,为了他,我的行李占用了3分之一,建议要带大皮箱和一个空的旅行袋,不然这些真的很占空间~

• 电话:+82 64-760-3192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791
  • 简介:在观景平台前远眺周边海岛和海岩,与大长今的人形立牌合影。

沿途的无人贩卖点,诚信第一~

随处可见的石头爷爷

龙头岩,实际上我觉得这个景点真心没必要

偶来小道~

最爱这里的绿色和空气

那天龙头岩结束后,吃过团餐,回酒店收拾后,我们决定去莲洞保健路看看,我的愿望清单能在这里实现,我们从酒店打的到莲洞,大概15分钟左右,看到一家星巴克赶快冲进去,我不是为了咖啡,是为了杯子。

买了一个圣诞款和一个薄荷绿的保温杯,马克城市杯被我直接忽略,因为我怕碎,红色15000韩币,绿色的37000韩币,相对于国内价格真的是公道不少!

还有一个地方必去的就是NB啦,不过太夸张,里面全是中国的游客,而且运动鞋38码一下几乎没有,我在小伙伴的千挑万选中,买了一双新款996系列,国内也没有的款,而且比国内的同类型便宜了200左右,看门口这位就知道了,价差真的很多。莲洞其实不是很大,大多都是韩国的化妆品店和运动品牌,化妆品其实还是免税店买划算,而且几乎门口的商标都是中文,店员也是中文交流,根本不用担心沟通问题

第3天

汉拿山脚下

两天看的最多的就是蓝天大海,还有嘴里散不去的泡菜味~

秋季最爱的黄枫叶

捡了几片放在笔记本里~

放空一小时在这样公园走走,真是莫大的奢侈,空气清新,弥漫着青草树木香,耳边只有踩下去的落叶瑟瑟声~

3D冰雕馆,连带的是3D摄影区,比较适合小朋友

门口的伙计们!

第4天

城邑民俗村,城山日出峰

入住一晚的酒店,早起看酒店旁边的大海

最后一天啦!

城邑民俗村

涉地岬

城山日出峰

这两天看到最多的还是大海,让人心醉的蓝色,真是不会腻,贪恋它的包容和无限~

下山后的一杯美式咖啡,疲劳一扫而空。这里咖啡陪你,真的是街头咖啡,跟我们这边奶茶店差不多,几乎一个转角一家。

密密麻麻的人群,最后一天的阳光真的是太好了~

前一天晚上整理货,这是小伙伴的,我觉得她可以开店去了~

我的一部分,我们都选择在新罗的免税店网站买了一部分,省力省时间!MCM是孝敬我爸的,济州店太小,好看的真的不多!

机场提的货,真恨不得有8只手,不过看看周边其他人,真的也是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