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血拼香港游记金都商场、买金,闪闪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婚前血拼香港游记金都商场、买金,闪闪

• 出发日期/2014/11/06

• 玩法/购物

前言

最近要筹备结婚,令我觉得好烦,今时今日用人民弊在香港买东西等同有八折,所以觉得便宜很多, 所以时常要深圳香港两边走,幸好香港有亲友,可以帮忙带路,非常感激他们呀。

首日, 早上他们带我到旺角金都商场逛一逛,位处太子地铁站旁,交通方便、人流极旺的弥敦道,加上占地五层约有一百五十多间婚礼服务商铺,令金都商场成为全香港最大型及知名度最高的一站式婚礼服务主题购物商场,那裹有婚纱、旗袍裙褂、礼服、婚礼统筹、喜帖制作、新娘化妆、摄影制作、结婚精品临临种种一目了然,商铺很集中,方便比较价钱,大约停留三小时,真是那么疲于奔命阿,结果买了一袋二袋,尽兴已归。由于太倦了,一袋二袋摆放在表哥家裹稍作休息,

第1天

之后他带我寻找传说中的澳洲牛奶公司。。太害怕了,那门口挤满排队的人。大概排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和另外一对情侣拼桌,男票和那对情侣都点了下午茶餐,我聪明的观望一阵。 。哈哈最后我觉得许多人点了炖奶炖蛋,想想排队排了那么久不多吃点太亏了,和男票把他们家主推的蒸蛋和炖奶全点了一份。 。好吃,就是稍微有点甜。我们吃完甜甜后,表哥建议我和女朋友到山顶睇夜景,我第一时间话浪费时间,我时常在尖沙咀、湾仔及小轮欣赏过香港夜景,跟着表哥你搭过山顶缆车及高处欣赏过香港夜景末,完全感觉不同,他极力推介下就去了,我们首先乘坐地铁在金钟站下车,一般人多数沿金钟道行上花园道缆车站,表哥带领我们在太古广场出,然后带我们入商场,我即时问又逛商场,表哥笑着说,不是,我要途经商场会快一些到达缆车站,原来要一直乘扶手楼梯向上行,商场高层有出囗直达香港公园,香港公园旁边就是缆车站,幸好尚算早,排队的人尚可接受,上到山顶刚好开始入黑,我们首先逛一逛凌宵阁,跟着在凌宵阁露台能俯览维多利亚港两岸的香港的景致,感觉开始有所不同,他跟着带我们缆车站傍边公园欣赏香港夜景,感觉越来越大,我和女朋友结伴在高高临下欣赏维多利亚港全景,建筑物灯光仿如天上星星闪闪发光,闪闪光茫令我带进神仙境介阿……………..

第2天

第二日早上我和女朋友血拼周大福,她在周大福买了龙凤巨,金价香港有牌价,所以无论去周生生、六福都价钱差不多,但是钻石没有牌价,所有大大小小商店有所不同,没有人不对自己将要买到的闪闪的品质、价格格外关心,顺便睇睇闪闪价格,在那里看见一伙闪闪GIAF色SI1 – 0.82ct价钱为$48000,真是那么贵,我心目中已超出预算,我建议女朋友可否选择细小小的闪闪,她说没有那么大闪闪不够光茫,结果只好去其它商店格价,到处行来行去价钱都是差不多,结果打电话询问何处买闪闪便宜,表哥介绍了一间闪家庄是楼上铺钻石店得去,我听见楼上铺钻石店可靠信赖吗?跟着表哥说(很多都会感觉说大牌子有保障,比较值得信赖过,所以都会愿意花上更高的价格买同级别的货品,知道价格也许比实际价格差上一大截,都会选择大牌子的钻石,因此就很难避免地购买回来的不单是钻石自身的价值,还有一大堆的额外隐形费用,如品牌店铺的高额租金分摊、品牌宣传及广告费用分摊、品牌的维护费用等等等等。关于购买大牌子,估计最大的考虑因素就是大伙觉得品牌靠得住,但是现在钻石鉴定都已经非常成熟,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全球承认的GIA鉴定机构,所以“有保障”这个标签渐渐从“大牌子”转移给了“权威”,相比起来,是不是大牌子,慢慢地越来越多亲也感觉不是那么重要了。)听完他那番话,我和女朋友抱着尚试心态去试试看,在商铺里看见一伙闪闪GIA F色SI1– 0.86ct价钱为$36000, 我心想同周大福价钱相差很远,我即时问了闪闪是否有问题,店员很乐意回答,钻石是有身份证的,每一颗超过30分的钻石都有GIA证书,输入证书上的编码就可以在GIA官网查到这颗钻石的信息,并且拿20倍放大镜可以看到钻石上是有这个编码的。所以知道这个信息之后,我就充满信心购买闪闪,我只信GIA证书闪闪。最后,我们选择了心仪的戒托,店家很细致很贴心地为我们的钻钻做好了镶嵌,美美地戴在手上后,我们的香港购钻之旅的目标完美达成,用预算中的价格买到想都不敢想的钻钻,真的非常感恩。在这里感谢闪家庄(楼上店)让我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目中完美的钻钻。买完闪闪我和爱人一起回深圳,很感激表哥的资料,特意分享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