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游西塘古镇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古镇

前言

话说这不是一次单纯的旅游,我也可以给它命名为寻闺蜜记,哈哈,因为工作等种种原因,我的小伙伴们都被外派到了嘉兴当地工作,习惯了身边有那两个赶不走骂不走的讨厌鬼,突然不再身边,每天感觉很无聊,回家后,再也没有人管着我骂着我,下班晚了,也没有人关心我,打电话催我(当然偶尔他们也会打电话,但是太忙了不能像在北京的时候那样了)所以突然想到去看她们,顺便去旅游。

收拾了一下行李箱,不过也没拿什么东西,主要是给那两个讨厌鬼买了全聚德烤鸭,稻香村点心,想想她们好久没尝到北京的美食了,见到一定会开心死了,哈哈。

因为时间有限,就是简单的周末游,所以只能选择是坐飞机了,不过那个时候也不算是太旺的季节,来回机票花了1300多,还不错的。

住宿方面,可想而知了,没有花到自己的钱,不过也感受了一下雕花大床房,因为他们住的也是老房子,景区里面的客栈当时也打听了下,刚好过去了五一长假,那个时候还不是很贵,基本都是在150块左右,周末也就是200多点。

西塘的小吃还不错,有管老太臭豆腐(当然真正的管老太早赚肥了,回家休息了),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北栅街有个梳两个大辫子的阿姨,卖的臭豆腐不是做好吃的,但却是西塘最有特色的,当然还有炸土豆,卤肉,都不错,钱塘人家的饭菜也很好,喜欢他们的椒盐南瓜。西塘虽说是景区,但只要大家别吃塘东街的烧烤,就不会被黑的,其他地方都还可以接受的。

第1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第一天到那里也不早了,跟朋友们吃过饭就去欣赏了西塘夜景

这张左面就是吃饭的钱塘人家了,右面是酒吧一条街,到了晚上甚是热闹。

第2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下西街88号

第二天早起去景区里面欣赏了一下西塘早上的景色,朋友们属于这里的常客了,所以她们了解哪个时间段人最少,早上果然景色宜人,也体现了小城市人们慢节奏的生活。

没错了这个就是我啦,是不是很可爱呢,哈哈哈哈

东北姑娘来到江南水乡也是很温柔滴,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