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普吉岛4日6夜游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闺蜜普吉岛4日6夜游

• 出发日期/2014/11/29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前言

本来说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我和闺蜜都有选择性障碍,计划本来去丽江,但正好双十一,闺蜜正好看到了普吉岛自由行,我们索性就定下来,差不多计划了一个月,我们终于快出发了

1、办理签证(正好赶上免签证费,从淘宝找了个代理,快递过去)

2、济南到上海的机票,上海到济南的高铁

3、购买泰国Happy卡(淘宝)

4、换100泰铢零钱(淘宝)

5、购买境外旅游保险(淘宝)

6、换钱5000泰铢,100美金

7、预定蜜月岛一日游,骑大象,西蒙人妖秀,送机.(淘宝)

钱和电话卡

12、机场刷卡446.58元

13、飞机购物500元

酒店:Kalim Resort

客房设施:山景,电视,电话,卫星频道,有限频道,保险箱,空调,木质地板,衣柜,吹风机,免费的洗浴用品,卫生间,浴室,浴缸和淋浴,冰箱,电烧水壶,叫醒服务,闹钟

位于芭东北端,离酒店50米有

酒店:Kalim Resort
酒店:Kalim Resort图片

这样照出来的还挺好看

换个角度

小吃街,有的很好吃,也不贵

酒店:Kalim Resort图片

这是酒店的夜景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机场启航路300号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由于早上济南下大雾,高速公路都封了,我们没能赶上济南到上海浦东的飞机,只得坐去高铁了,这是非常赶的一天,赶不上飞机,赶高铁,赶完高铁赶地铁,赶完地铁继续赶飞机,就在这样赶路的状态过完了一天

我们于下午1点半到的虹桥站,到了上海虹桥站不用出站直接坐地铁2号线5元钱直达浦东机场,用时1个半小时,很方便就是很浪费时间

我们到达浦东机场已经是下午4点半,由于8点半办理换取登机牌,所以我们有充足的时间

我们稍稍整顿了下肚子也很饿了,毕竟累了一天了,我们选择去吃饭,浦东吃的地方很多,但是价钱也不便宜,我们去的味千拉面

浦东机场随处可见这样的人偶

两位美女

味千拉面

• 地址:上海市浦东机场启航路300号

办理登机牌的是L岛(春秋航空公司),8点我们就过去排队了,人很多,不一会就拍了一大长流,我们很庆幸早去了半小时,办理完托运,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去入关了,这个时候已经9点多了,好像白天的劳累一下子就没有似的,貌似现在我们才刚刚启航,办理入关很快,接下来是安全检查,过了这个我们就安全入关了,不多说,上照片

我们坐的飞机

不用担心没地充电

第2天

到达普吉岛时当地时间已经是凌晨3点半(比北京时间慢一小时,所以要在飞机上提前调好时间),因为我们已经办完签证,所以出来时没有办理落地签证,用的时间也要别人短,但是都一样,出来也得等着,我们没有遇到像其他攻略说的机场工作人员有要小费的情况,并且大多工作人员还是很乐意帮助人的,我们怕不给小费还提前在国内换了小费,以后去的朋友们大可放心的出机场了,再也不用担心小费的问题了,出机场后右转,有一个黄色咖啡厅“B”字母灯箱的对面等,会有司机举接机牌,跟他核对姓名后等着就行了,大概得等1.5个小时,他把人接齐了才会走,一般车就满了,不用担心在机场会迷路,因为机场不是很大,还很容易找,大多有中文

这就是那个咖啡店

入境卡和出境卡要提前写好,如果飞机上灯光灰暗就在机场写,我们是在机场写的,入境卡在入境时会就是收走,出境卡会在入境时卡戳,自己保留好,不要弄丢了,弄丢我也不知道后果是什么,下了飞机后启动Happy卡,如果刚开机没有反映就从新开机再试一遍就好了,我们三个都是这个样子,说起来还是苹果手机在国外最吃香(就是我用的),上网流畅,通话流程,在普吉岛这么强烈的日照下画面都很清晰,有的手机太阳一照就成镜子了

电话卡的启用,开机后不能用就再重启一次就好了,不用担心里面的钱跟流量,我天天给家人打电话,视频,导航就非常好,最后好像还省了不少电话费呢

出入境卡模版

普吉岛KALIM

车送到酒店就已经5点半了,天都蒙蒙亮了,办理完入住,我们打算先吃个丰盛的早餐再入睡

天刚亮在酒店餐厅照的

从酒店看到的黑色猫猫

阳光从幔帐中射过来,感觉真的很不错

丰富的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美美的进入梦乡了,12点半醒来,大家洗刷好,换好行头准备去14点的骑大象,我们不到14点在大厅等着,不一会就有个嘟嘟车来了,下来的人手里会拿着印有你名字的纸,上面赫然写着你的大名,完全不用担心,只要你认识中国字就不会错了,就这样我们坐着嘟嘟车,外面下着太阳雨去了,到了那里后是个山下,老板会给你身上贴有你骑多上时间的标志,我们定的30分钟,完全够了,建议大家不用定什么45分钟,1个小时的,30分钟足够了,我们计算下了时间,我们定的30分钟差不多骑了近50分钟,估计一个小时也是这个样子,我们花了100泰铢在老板那里买了一袋甘蔗,因为没有香蕉了,途中大象会跟你要吃的,还有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骑大象的那里买象牙制品,全是塑料的

本人

大象

可爱的小象,可惜没有跟它合影,遗憾啊

美女

一般两个人一组坐一头大象,单出来一个就她独享一只小象吧

一行人开始上山

半山腰的风景

这张还挺威武呢

骑象人手撕得树叶

普吉岛Jungceylon

骑完大象送回我们到酒店才16点,我们没有做停留直接去下个目的地江西冷,从酒店到江西冷大约3公里,我们打算徒步过去,看着挺近的,其实走起来真的很远,我们就沿着海岸走啊走啊,大约走了得50分钟才到,我们到那里差不多17点了,直奔Shabu shi(日式小火锅),位置很好找,就在购物中心大帆船广场麦当劳的旁边,只要找到麦当劳就行,是自助餐形式的,每人加上手续费是375泰铢,用餐时间是1个半小时,还是很划算的

江西冷

说一下,要是大家换钱,推荐江西冷地下有换钱处,很好找,每家汇率略微有点不一样,大家自己看一下就心里有数了,建议大家出门拿美金换,因为人民币实在是太不合适,我们就照了一家汇率就相比较高点,只要带着你的护照,和酒店名称去填表就可以了,非常省事~~~就这样我们饱饱的吃了一顿后,简单逛了逛江西冷就沿着海岸线回酒店睡觉去了,准备第二天的旅程

换钱处

晚上江西了好像有活动,都围起来了

沿着海边走,也不错

第3天

• 电话:+66-80-4404702
  • 地址:Karon Beach, Karo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因为打算白天悠哉的过完所以睡到自然行,大概9点才去吃的早餐,吃完后我们就收拾一下启程卡伦海滩,因为卡伦比较远我们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嘟嘟车,正好感受一下当地特色,嘟嘟车真心不便宜,来回800泰铢,但是很方便,尤其是走山路很惊险

传说中的嘟嘟车

随处可见他们供奉的四面神

此照片可以忽略

俩美女

嘟嘟车上拍的

泰国典型的建筑物

到了海滩后我们花了200泰铢租了个太阳伞和凉席,不限时间,就这样我们在卡塔海滩悠闲地过了一天,这才叫渡假

不用担心没地方吃饭,海滩边上有很多小店,吃的品种很多,价钱也不贵,每人一杯果汁,一个炒饭就把中午饭解决了

吃完饭,我们在沙滩上又玩了一会,回酒店,我们梳洗打扮后,晚上我们吃了顿大餐

第4天

蜜月岛
  • 电话:+960 664 3157
  • 地址:北部珊瑚岛,马尔代夫
  • 简介:蜜月岛Meeru远离其他岛屿

今天定的是去蜜月岛,再从淘宝斟酌了半天才决定的,因为他的名字特吸引人,叫“蜜月岛吃货团”,听说岛上都是限量接待人的,还有烧烤什么的,我们觉得特省心,还会玩得很舒服,定的是8点半来接我们,于是我们8点去吃的早餐,等到快九点才来接的我们,接齐了人会把我们拉到LOVE家深水码头,到了会有人发给我们手牌,人很多,可能是怕又落下了的,我们定的是英文团,没有中文导游,不过不用太担心,稍会点英文就可以应付了,登船前他会自我介绍一下,还介绍了他的同伴,再讲一下今天的形成安排,到了后先自由活动,可以游泳,打球,期间会有软饮供应,到中午会有烧烤午餐,下午会有浮潜,下午3点半就会返回,然后会讲一下注意事项(注意事项里我一句也没听懂)

从蜜月岛回来后我们定的晚上7点半的人妖表演,本来一直纠结要不要去看表演,因为害怕有不好的情节出现,但觉得来泰国不去看好像缺少点什么,但是看过后果真不去此行,因为都是很大方的表演,没有色情的,除了“她们”身材火辣以为,哈哈,让女人都羡慕嫉妒恨,由于当时禁止拍照,所以我们没有过多的照片,但是以后去普吉岛我们还会去看的

第5天

由于是最后一天,我们打算睡到自然醒,10点钟结束早餐前我们吃完就行,我们中午收拾到12点办理退房和寄存行李,打算再去江西冷购物,然后等待晚上的航班回家,沿途拍了些照片

走着走着很累了,看到星巴克我们就进去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