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畅游西安

• 出发日期/2014/11/17

• 玩法/漫游

前言

玩得很开心,西安的主要景点都去了,但是最震撼我的还是兵马俑,不愧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个人认为西安这样的地方还是适合自助游,跟团时间太赶,而且西安每个景点都有许多团,想听的话到处可以蹭到团,西安太值得去了,还想再去

第1天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机场路
  • 简介: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是国家一级干线机场,东北地区航空运输枢纽,地理位置优越,为辽沈中部城市群2400万人口的共用机场。经桃仙国际机场的航线共70余条,其中国内航线55条、国际及地区航线16条;通航城市58座,其中国内

前一天晚上住在七天沈阳南塔鞋城店,早上打车65元大约30分钟到达机场,坐早上7:00的飞机去西安咸阳机场。坐的是春秋航空公司的飞机,提前在网上买的特价机票,只是为了图便宜,因为两个人才花了708元,包括30元的托运费,就不计较那么多了,但是还是要吐槽一下,飞机座位真的好挤,而且没有免费托运行李,没有飞机餐,中途还推销东西,从沈阳到西安飞了3个多小时才到。

• 地址:咸阳市渭城镇
  • 简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内陆中心,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空中交通枢纽,中国第五大机场,全国吞吐量第八大机场,同时也是中国东方航空集团西北公司、天津航空西安分公司,海南航空集团长安公司、南方航空集团西安公

好不容易是到了,西北还是比东北暖和,感觉自己穿多了,不过心情很好哦,终于到达了一直向往的城市,从机场坐大巴到西安火车站,大约一个小时,票价25。然后坐5路公交车到大差市下,西安的大部分公交车都是2元。提前在去哪网定的如家东大街大差市店,才95元。这时已经中午了,把行李都放在宾馆后,我们就拿着相机开始了西安的美食之旅。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各店铺营业时间不一
  •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1号回民街街口
  • 简介:几百年的回民老街区,浓厚的穆斯林气息,还有吃不尽的西安美食。

住的地方离回民街有点远,走了好长时间才到,到了回民街就按捺不住了,这里真是吃货的天下了,不能要太多,每样都吃一份就能吃饱了,因为东西太多了

烟花缭乱,口水要出来了

贾三在西安很有名,牛肉包子还行,但是羊肉太膻了,吃不好,肉是真的很好

胡辣汤我比较喜欢喝,因为不腻,本人还爱吃辣的,不得不说西安的辣椒真的很好吃,麻酱凉皮没有想象的好吃

这是柿子饼,喜欢吃甜食的人可以尝尝

老白家肉夹馍,在当地很有名气,排队的人很多,我们排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吃到,不过真的很好吃,排那么长时间值了

自制酸奶,个人认为和普通酸奶没什么区别,就是图个新鲜

钟楼
  • 地址:西安市中心
  • 简介:西安钟楼是西安最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之一,接待了众多中外著名人士,1996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钟鼓楼就在回民街旁边,吃完就去逛了,其实没什么可看的,但是属于西安的地标性建筑,又觉得必须得去,门票有点贵,钟楼和鼓楼是联票50,上去就觉得钱花得不合适,楼上有定点表演。

老孙家饭庄(东大街店)
  • 类型:泡馍
  • 地址:东大街端履门十字西北角咿呀BOX时尚购物中心5楼
  • 电话:029-87214438、87421858
  • 简介:老字号,味道不错,很地道,牛羊肉泡馍永远都是经典,外地人去的比较多。

很多领导人都来过,是西安的老字号,羊肉泡馍很出名,但是感觉服务员的服务态度不是很好,喜欢吃牛肉泡馍,爱吃牛肉,还点了份炖牛腩,很好吃,他家泡馍在美团有团购,还有其实两个人一份泡馍就行了,量很足,我俩要了两份没吃了

第一次吃,不会掰馍,掰的太大,应该像黄豆粒那么大是最好吃的,用机器掰没有用手掰好吃,但是真的没有耐心啊,掰馍要掰好长时间

炖牛腩,肉很嫩

羊肉泡馍,爱吃羊肉的人可以来一份

爱吃牛肉,我要的是牛肉泡馍

来的比较晚,快打样了

第2天

西安和嘉商务宾馆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16号(南门里)
  • 简介:南依城墙,北临钟楼,与古文化一条街书院门隔街相望。网友评价说“交通比较方便的,设施比较齐全”。

如家虽然性价比很高,而且连锁酒店卫生很好,但是还是离钟鼓楼有点远,于是决定第二天换地方,在去哪网团购的和嘉商务宾馆,特价房89元,从如家出来坐203到南门下车,宾馆就在南门,交通比较便利,挨着古城墙,但是房子不是太好,空调管居然是在玻璃打个洞穿进来的,晚上漏风,服务员的态度也不怎么样,可是性价比很高就决定住这了。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91号(大雁塔西北侧)
  • 简介:拥有众多古代中国鼎盛时期的文物,件件都是稀世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