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超浪漫普吉岛PP岛婚纱照蜜月游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超全超浪漫普吉岛PP岛婚纱照蜜月游

• 出发日期/2014/09/07

• 玩法/蜜月 婚纱

前言

楼主4月扯证,就一直计划的是去海边蜜月游,去年去的沙巴,今年就想去泰国~刚好在网上看到可以去普吉岛照婚纱照,价格合适~毫不犹豫就决定啦~

需要物品:证件类:护照、身份证、机票(电子客票确认单)、酒店确认单、一日游确认单

日常用品:洗漱用品、防晒、面膜、衣服、帽子、比基尼、沙滩鞋、墨镜、隐形眼镜、胸贴

电子产品:IPAD、相机、充电宝、U盘

药品:创可贴、晕车贴、藿香正气液、防蚊水、芦荟胶、眼药水

其他:防水袋、手机防水套、读卡器、HAPPY卡

签证

为什么选择9月去呢~哈哈~因为早就听说9-11月因为是淡季,去泰国免签证费,但是等正式公文还是很焦人,我看到好多人都因为怕签证出来时间赶不上飞机时间,就花钱办的签证。我在淘宝找的"上航假期’,也是在成都有门市,免去邮寄费,2本20块钱,3天就拿到了哦

很凑巧的订的航班要转机香港,在香港呆一晚,所以决定在香港买婚戒,所以费用超出了预算~~(人民币)机票:5280、酒店:1620、婚纱照:6600、接送机加人妖秀:188、PP岛过夜游:758、签证:20、钻戒:13000、国内兑换港币和泰铢:1300、刷卡加现金:9000,一共39000。

酒店和机票都是楼主辛辛苦苦订的~酒店在芭东海滩住了3晚,主要就是看中了酒店的楼顶无边泳池。在PP岛住了一晚,因为是小别墅。在卡伦海滩住了3晚~~这次行程住的都比较满意

Meir Jarr Hotel

Chaba Hotel

Bay View Resort

第1天

9月7日下午16点成都飞香港,不得不说港龙航空真的不错,在换登机牌的时候就有工作人员专门过来指路那些,刚好那天是中秋节,所以餐食多了个美心月饼,座位坐得也舒服~到达香港,机场专线大巴直接到尖沙咀,不得不说香港真的是购物天堂,珠宝店多得像这里的便利店。。顺利购入此次香港的主要物品

第2天

因为早上是8点的飞机,而且香港机场附近酒店特别贵,所以就在机场呆了一晚。噢~还有有第三方签证,在香港可以入境7天噢,只需要在机场填个很简单的表就好了,出示下自己机票的电子确认单就好了。之前查了攻略,在普吉岛打车特别贵,而且机场离芭东海滩很远,所以楼主提前在淘宝订了接送机,不得不说,太值了~下飞机就看了拿着”番茄假期“的牌子的泰国人~因为楼主订的拼车,两个人接送机一共30块钱!不要以为拼车会等人,只有我们两个~还坐的携程那种商务车,简直不要太爽~~送机的时候楼主老公把手机掉在车上了,直接给客服打个电话,司机就把手机送回来了~赞!在泰国使用的HAPPY卡也是在这家买的,无限流量,50块钱买的,各种打电话上网还是没用完。。楼主比较啰嗦- -诶~当天下午到了芭东海滩,哦~还有小费问题,因为在国内换的泰铢没零的,给接机的司机人民币20块钱,他也很开心的拿到了- -

住的酒店离江西冷确实很近,下午就和老公去逛了,各种LEVIS LEE打折,我对这些牛仔确实没兴趣,老公买了很多~DQ真的真的很便宜,基本天天一个~做了下鱼疗,刚下去痒死了,老公的鱼很多- -死皮多嘛~~吃了在普吉的第一顿正餐。。好吧,很贵-  -,一顿吃了300RMB,在泰国吃饭矿泉水要收钱噢~晚上去了Banzaan Fresh Market吃海鲜~一楼是自己买材料,2楼加工,市场就在江西冷附近。因为用的happy卡,所以走哪都用谷歌地图,超方便呀。鼎鼎大名的your kitchan每天5点就不接受加工了~这个确实不知道,旁边所有的店都不加工,提着一大袋子海鲜,我以为只能浪费了,结果旁边只有一家可以加工,这个加工地方除了这家,所有加工店都是一个地方收钱,所以上下班时间都一样。好吧,去这家加工,味道嘛。。。额,真的很一般。。

普吉的水果~~真的赞!!

第3天

皇帝岛 珊瑚岛

去江西冷的路上随便找了家一日游的店,其实去普吉岛之前楼主也纠结了很久要不要所有一日游都在淘宝订,后来看了很多网友说在当地真的很多而且便宜,所以凭借我们两人很一般的英语也完全可以说清楚。拿张店铺的一日游宣传单,告诉她你的酒店名字就行了,泰国是个旅游国家,普吉岛本地的居民更是靠旅游生活,不得不说诚信这方面真的不容置疑。早上到了和店主约好的时间,看了下车还没来就打电话问,结果马上就看到司机拿着行程单过来找人,其实在淘宝和在当地订的都是同一个旅行社的订单,完全不用在国内订。这段时间都是泰国的雨季,所以经常就是一阵阵的狂风暴雨,去皇帝岛之前也是暴雨,想着浪大呀,果然,快艇像在海上漂一样,超晕。去海岛玩基本就是浮潜呀,深潜呀,海上摩托那些项目~本人实在很钟爱,但其实和沙巴玩的差不多~价格嘛~比中国三亚便宜多了。。水上摩托是自己开,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只有一个原则,不要开翻了~哈哈。深潜确实不想去,之前在三亚深潜了出来耳朵太痛了,所以老公去玩了,结果看他就是从浅水区游到一个区域深潜的,在三亚是开快艇到海中央区,可能价格的差异就在这吧。还有出发之前大家都集中在一个地方,有中英文讲解出游的注意事项,还有饼干咖啡晕船药那些免费的~~浮潜的咬嘴也可以在那买,在淘宝买的可能型号不对噢

皇帝岛 珊瑚岛图片

第4天

普吉岛中央百货 西蒙人妖秀

玩了一天皇帝岛还是很累的,我们的行程本来就是不匆忙~享受为主,所以10号就在普吉本岛玩啦~晚上去看大名鼎鼎的人妖秀。下午去了中央百货,好远,打了个车,当地人真的很诚信,蹩脚英语在车上和司机沟通了下,我们说逛了中央百货后要去看人妖秀,于是他问我们还需要车不,想着这样来回肯定要便宜一点,所以就和他商量好了时间,800株,打车真的很贵,因为很远,从芭东到中央百货坐了将近一个小时,老公在这简直找到了人生乐趣,同个牌子,泰国就是白菜价格。人妖秀名不虚传呀,虽然都是对嘴,但是他们确实看得出是花了时间来准备表演的,淘宝最便宜的”番茄假期“订的,拿着确认单去买票那换票就进去了,竟然是第一排位置,不错!出来的时候就照相呀~之前看网上说给5、10、20不等~现在物价高了吧~最少就是20RMB噢~老公照的时候还有个人妖一下就跑过来拉着他照,所以给了两个人的钱- -后来他看照片就说了句:好想把那个人P掉。。。。

普吉岛中央百货 西蒙人妖秀图片

第5天

PP岛 猴岛

一共要玩8天~所以也不可能一直都在普及本岛玩,对比了下皇帝岛和PP岛~还是决定在PP岛住一晚。所以这个行程就是在淘宝订的,‘湖北悠游国旅武汉专营店’两个人PP岛蛋岛快艇浮潜过夜,人民币758。楼主选了家最便宜的,结果去了一看,还是那样,因为所有的旅行订单都会总到当地的一家旅行公司来,所以其实价钱那些都是代理商自己可以调整的,行程和吃的坐的都一样。出海这么多次,真的觉得在泰国出海是最晕的,坐快艇又很久,PP岛这次真的值得去,蛋岛鱼超级多,PP岛晚上还去看了火焰表演,很专业的表演,就点一杯水就可以免费看,于是楼主想尝试下外国啤酒,点了瓶TIGER,好吧,喝了一口,太苦了!订的酒店离PP岛的码头比较远,因为是在PP岛住了要换酒店,所以所有行李都带上了,在沙滩上走行李又不能拖,幸好遇到一个酒店的员工帮我们提过去的,住的那个小别墅又是在山上,于是给了服务员100铢小费。为什么选这么远呢~因为酒店前面就是他们的私人海滩,比较安静的地方,点杯水可以在那坐着吹吹海风,享受~~这次去普吉岛,我和老公最爱的一件事就是“马杀鸡”哈哈~基本上天天都去马一个~价格普通的就是300铢一个小时,其他加精油的就是4-500铢,反正楼主是把所有的基本都试了下,真的最爱泰式按摩~~~PP岛真的随处都是猫,因为岛上的人不养狗,所以全养猫,吃饭的时候就一群一群的在你脚边,也不叫不也挠你,就眼巴巴的盯着你~~猴子岛不能下船,就看开船的把香蕉丢过去,结果有只猴子直接跳在我们传头扒着一袋子的香蕉吃~好聪明~在PP岛和猴子照相也是20RMB哈,我那只baby实在太可爱了~还穿尿不湿。。。哈哈哈

表演到最后还要叫人上去用火把点烟噢~老公去了,说的是不害怕- -我明明看到他抖了

PP岛 猴岛图片

第6天

玛雅湾 蛋岛

早上就在预订的时间等头天同一个导游就好~这家旅行社就一个会中文的导游,很珍贵~~导游也很负责,一直叫我们喝水吃水果~比起马来西亚处处会中文来说,泰国需要点简单英语也可以沟通啦。这天就是去看下燕窝洞,玛雅湾,蛋岛玩~玛雅湾水真的很漂亮,蛋岛也是鱼太多太多,不用浮潜就看下去鱼就在你周围~我和老公最爱玩的就是被海浪拍,乐此不疲的被拍到每天晚上需要好好的马杀鸡来舒缓下疼痛。。。大小孩的乐趣~蛋岛的烤小章鱼和玉米简直不要太好吃,可能是玩水玩太累吧,在蛋岛玩的水上摩托就比在芭东海滩玩的舒服,海水漂亮呀~回来的时候看到了头天去PP岛之前拍的照片,要的话就是20-40RMB,还是想着留个纪念~

玛雅湾 蛋岛图片

第7天

从PP岛回来就直接坐车到了卡伦海滩的CHABA HOTEL,相比起芭东的繁华,更喜欢卡伦的安静,芭东海水污染比较严重了,卡伦这边海水很好,所以玩被浪拍玩得很爽。一直想着要在普吉岛租个摩托车,租摩托车果然是最经济实惠的交通工具,24小时租金40-80RMB不等,看摩托车的排量,40的足够了,只要还回来把油加满就好了,我们一共跑了50多公里,中途加了2次油,20块钱。不要押金但是要压护照在那,还是比较不放心,再三叮嘱老板好好保存护照,结果老板拿出来一包护照,都是在她那租车的客人的,这就放心了。不需要驾照噢,跑了2天也没遇到交警查过,普吉大部分都是摩托车,路况还是挺好的,真的就是距离远,这次真的全靠谷歌地图,太好用的。而且骑摩托车别有一番风景呀,看到漂亮的地方就下去玩一下,坐一下,感觉挺浪漫的。除了想找“周末市场”找错了,我们开了1个多小时去周末市场,到了地图显示的周末市场,一个偏僻没什么人的地方,随时的暴雨也弄得很烦,在路边随便吃了点炒粉就打道回府不想去找了。楼主本来就是个资深吃货,去哪玩就是吃最重要,随时都是买吃的吃的吃的,小菠萝真的人间极品,甜到没朋友呀,去周末市场也主要是去吃小吃的~~~

第8天

今天的主要任务当然就是来普吉的主要目的,婚纱照啦~~岛多多的门市是在普吉镇上,所以我俩继续还是靠着谷歌地图骑着摩托车就去了,就想着不要暴雨就好,哪知道在路上就看到不断的开始下小雨,化妆的时候雨简直下到不停,心情一下就不好了,化妆师和摄像师都是中国人,好交流,他们说泰国的雨季都这样,不过一会停一会下的,虽然下雨天很灰,可以P嘛,好吧。。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去了查龙寺、奈涵海滩、丛林骑象、神仙半岛~~大象太可爱了,身上踩着暖暖的,所以之前几天都没去骑象,就想着拍照时可以骑。楼主恐高呀,骑上去还要走到风景最好的地方去照,心惊胆战的~~买了袋小香蕉,就想着照相时拿来诱惑大象~结果老公特爱动物,一直不停喂它,照相时象师就一直骗它,我们选的这头真的超配合,所以照出来效果真不错。在神仙半岛照的时候很多游客,还有很多人跑来和我们合照,都是祝福的眼光~自己都感觉幸福了,当然,拍照时完全是和雨在躲猫猫,一停就照,一下就躲。从早到晚,累并快乐着呀。楼主实在不甘心昨天白跑2个小时找错的周末市场,问了化妆师才知道谷歌上面是个错的,于是回来的时候他们开车特意指了地方,其实就在中央百货附近,所以回影楼拿了我们的摩托车继续冲过去,果然人山人海,小吃和小东西好多,不停的吃不停地买~~~哦哦~~在芭东的有天我们又早早去了your kitchen~这次总算赶上关门时间了,开吃后结账时闹了个笑话,他们所有的加工店都是在一个地方给钱,等我们吃完结账的都下班了,我们就想着把钱给老板,老板竟然不收。。。把我惊讶到了,就说免费请我们吃,加工费也是100多RMB呀,只因为市场结账处关门了,所以怎说,泰国人老实?还是。。。奶油龙虾真的好好吃。。价格,这顿400RMB,味道和中国的不一样,传说中的空心菜果然不负所望。。为什么楼主热爱海岛国家呢~~海鲜和水果都是我的最爱啊!!

第9天

从普吉回来也有两个多月啦~~有些细节记不到了,可能忘了写,但是这次可以算是最满意的行程了,遇到的人都很nice,该买的东西都买了,最主要的是拍了美美的婚纱照~~~总结来说~就是个吃好喝好玩好的蜜月游~~自由行就是需要自己准备的时间比较多,但是玩了回来你会觉得特别值,和跟团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哈。下面奉上臭美婚纱照几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