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婷婷走走柬爱

攻略   >  暹粒旅游攻略   >  【柬埔寨】婷婷走走柬爱

• 出发日期/2014/11/0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世界上有许多地方,总有一个角落让人难以忘怀。比如:提起厦门,人们脑中立马浮现鼓浪屿。对于柬埔寨,吴哥窟就是那无法取代的记忆。

不曾想这被遗失400年历史的城池有这样的过去,但冥冥中却让人心生向往,步入其间又忍不住驻足停留。如果2014年最后一次旅行以这里为句点,我也不会遗憾。因为这里是邂逅秘密,感受微笑,寻求自我的地方。

签证

柬埔寨境内接受电子签证(e-Visa)的口岸为:

1) 金边国际机场;

2) 暹粒国际机场;

3) Cham Yeam (Koh Kong)口岸,位于柬泰边境;

4) Poi Pet (Banteay Meanchey)口岸,位于柬泰边境;

5) Bavet (Svay Rieng)口岸,位于柬越边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申请柬埔寨电子签证需要的材料有:

B.自到达日起有效期为六个月的护照;

C.申请人姓名以及联系地址的有效英文拼写;

D.电子邮箱;

E.可以通过Visa/Mastercard进行国际支付的信用卡;

F.JPEG或PNG格式的彩色或黑白证件照片(大小范围从600×400-1200×800),照片不大于1MB

申请材料详见官方网站http://www.mfaic.gov.kh/evisa/Default.aspx ;,请以官方网站所给出的材料为准。

驱蚊水,防晒霜,雨伞必带

第1天

• 门票价格:一日票20美元,三日票40美元,七日票60美元
  • 电话:+855 63965414,+855 17268884
  • 地址:Krong Siem Reap, 柬埔寨
  • 简介: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群,伟大的东方古代奇迹。

“人生路漫漫,白鹭常相伴。”每一个厦航的常旅客对这个机上广播都耳熟能详。我的柬埔寨之旅正是搭乘厦航的MF815开始的。直飞的包机航班确实比转机或异地出发方便太多,对于我这样一个人旅行的人来说更是多了一份久违的亲切,到处是乡音。

抵达吴哥国际机场的时候,太阳依旧高照,天很蓝,气温比厦门更热,高达31度,瞬间又从冬天逆流回夏天的感觉。下机的第一站我们前往了柬埔寨民俗文化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