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一日游

攻略   >  巴斯_东北萨默塞特旅游攻略   >  巴斯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9/07

• 人物/亲子

• 玩法/美食 温泉

前言

Bath~巴斯薩默塞特郡

巴斯是英国英格兰西南区域萨默塞特郡

巴斯和东北萨默塞特区的一座城市位于伦敦以西156千米,布里斯托尔东南21千米

2001年人口普查时人口为83,992巴斯是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巴斯

一个被誉为英国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的小城

它的典雅来自乔治亚时期的房屋建筑风格;它的美丽来自于风光绮丽的乡村风光

罗马浴场是英格兰萨默塞特郡巴斯的一处保存完好的历史名胜。

罗马浴场本身低于现代街道,包括圣泉(the Sacred Spring)、罗马神庙、

罗马澡堂和博物馆,高于街道的建筑物建于19世纪。

罗马浴场是英国主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游客可以看到浴场和博物馆,但不能入水

如果你要是很想进水的话,你应该来巴斯的另一个旅游景点

巴斯温泉浴场

Thermae Bath Spa / www.thermaebathspa.com

地址:The Hetling Pump Room, Hot Bath St, Bath BA1 1SJ英国 / 电话:+44 1225 331234

在楼顶上面的一层楼有一个温泉,很惬意,尤其是楼顶的露天温泉

门票:有多种套餐可以选择,票价2小时27英镑,还有4小时37英镑、全天57英镑

建议2小时就够了,自带拖鞋和浴巾或浴袍,到那也有租用,可是明码标价哦

巴斯温泉浴场(Thermae Bath Spa)

很多亲问,来的巴斯有什么好推荐,好玩和好吃的?

其实巴斯不是很大,景点基本上都是在市中心这市区一带了~

我个人的建议,要是有时间的话来巴斯玩2-3天吧,如果赶时间的一天也可以

只不过你还有很多景点错过而已~我们就是这样子,所以下次我们还要带雪公主来玩呢~

在巴斯的一些主要景点地址如下:

如果在巴斯呆得2-3天时间如果脚步勤快点的话,应该可以欣赏完我这游记写的景点了

【景点】巴斯服饰博物馆(Museum of Costume and Assembly Rooms)

时尚博物馆 (Fashion Museum)

地址:Assembly Rooms, Bennett Street, Bath, BA1 2QH, England(44-1225)477789

【景点】皇家新月 (Royal Crescent)地址:Bath,BA1 1EE,England44-1225-477101

【景点】皇家维多利亚公园 (Royal Victoria Park )地址:Bath,England

【景点】罗马浴池博物馆 (Roman Baths Museum)

地址:Stall Street,Bath,BA1 1LZ,England44-1225-477785

【景点】Bath Street地址:Bath,BA1 1EE,England44-477101

【景点】巴斯修道院 (Bath Abbey)

地址:13 Kingston Buildings,Bath,BA1 1LT,England44-1225-422462

【景点】圆形广场 (The Circus)

地址:North of Queen Square,Bath,BA1 1EE,England44-1225-477101

B&B叫The Boathouse,Birling Gap,邮编:BN20 OAB 电话:01323423073

Thermae Bath Spahttp://www.romanbaths.co.uk/visiting.aspx?link=sliderButton

其他

建议,如果赶时间的那一种,最好在巴斯住一个晚上,因为第二天起来之后

直接去另外一个比较著名的景点:巨石阵(Stonehenge),相信大家好耳熟吧~

巨石阵(Stonehenge)SP4 7DE 来这里买门票跟车去一天游也是不错的注意哦

巨石阵 stonehenge的旅行大巴~ 有学生价,往返车程

巨石阵游览一个小时,四点返回巴斯市中心:

网址: www.scarpertours.com TEL:07739 644155

如果从伦敦出发的:Bath Tours From London - Travellers Toolkit For Londonwww.londontoolkit.com/whattodo/bath_tours.htm

如果坐火车去的听说还可以有优惠哦

按下面连接还可以看到中文呢http://www.romanbaths.co.uk/visiting.aspx?link=sliderButtonRoman Baths, Abbey Church Yard,Bath, BA1 1LZ

Tel: + 44 (0) 1225 477 785

Fax: +44 (0) 1225 477 743

第1天

做功课

从今开始,每次出门之前

我们不偷懒,有做功课才出发的,免得走太多冤枉路~

确定了某个国家或许景点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出发前在电脑上搜索

一些有关景点的等等资料来做功课,有备而来自己比较安心

我带着孩子去旅游的意义,以前不知道,现在我想我该知道怎么做了

我会运用这一次的旅行来引导我的孩子去做一件事,我尊重我的孩子,我直接告诉她

这次让她带着我们去旅行,想去旅行就得自己多动脑筋,因为雪公主的年龄也不小8岁多了

平常跟着我们去那么多地方旅行,现在也是时候让孩子来带我们出游了,我觉得每个旅程,到了

新的国家都是一个探险的开始,每个国家有很多景点和文化知识值得我们去探索和学习的

怎么让孩子来带着我们去旅行呢?看雪公主在家上网搜索资料做旅游之前的功课就知道

我个人是这样训练孩子的,出国门之前必修课,给她的感觉就是人还没到那个地方

可是在她做功课时已经获取了不少知识,所以说,没到先知,她一点也不觉得害怕,相反

她对旅行好兴奋,这就是我所说的有备而来啦~ 以下搜索资料这些,我就交给雪公主负责了

除住宿和飞机之外,我们需要搜索的有:景点+美食+营业时间和门票价钱,其实我可以用手机

或载图保存下来所以资料的,可是我不想这样做,我叫雪自己一个个景点和美食的地址把它

写在书本上,我们到西班牙后会按照雪在家里做的按计划行动,这样一来

孩子对每个景点的印象比较特别深刻,这一招挺管用的

这一次只有我们母女俩出发了

我们定好车票,确实了时间就等待出发啦

如果各位亲们来英国旅行的话也可以考虑坐这些大巴士来个一天游哦

你在英国那个城市就搜索以下网站,打上你的地址,旅行团就会出现离你住附近的地址了

Hawkes Tours / www.hawkestours.co.uk

坐这种长途巴士还算可以

整个路程为3小时,在中途停在加油站休息20分钟左右

上WC的可以上WC去,肚子饿了也可以进去里面的商店吃点东西~

抵达巴斯

来了巴斯

我们第一时间直接去资问中心,第一时间购买观光车车票去~

据我知道只有买了观光车车票之后,首先我手上拥有了一份免费的巴斯市中心和景点地图

还有,如果我有了观光车车票就会有很多可以打折的优惠票

最重要是可以坐着观光车先看了我们喜欢的景点,喜欢那个景点就下车,欣赏完了就上车

随上随下,不好的方便就是自己没什么耐心等待观光车来15-20分钟一班车

我们就是在上面的建筑物里面去买观光车票的~

地址就是在

车票我们买到手啦~~~

先上车~到每个景点看看~

坐在车上游车河完了就下来市中心逛逛街

• 门票价格:皇家新月一般不开放参观
  • 开放时间:皇家新月一般不开放参观
  • 电话:+44-1225-477101
  • 地址:Royal Cres, Bath BA1 2LR
  • 简介:环形的乔治亚时期建筑群,典雅而又高贵,如同新月一般。

巴斯最著名的平台式建筑要数皇家新月皇家新月楼建于1767至1774年间,由小约翰.伍德设计

其实皇家新月楼“表里不一”伍德设计的这一建筑的外形是一个巨大的圆弧形,大约有30幢

楼每幢楼的第一层都用爱奥尼亚柱来装饰,这些也是伍德设计的。在皇家新月楼的正面每个

购买者买下一定的长度,然后各自雇佣设计师来在正面墙后建造各具特色的房子因此

有时看似两间房,其实只是一间。这些建筑的设计前后不一;从前面看,它是完全统一和对称的

但是背面的屋顶高度、窗户布局、并列高度都不同这种“前后迥异”的建筑在巴斯随处可见

皇家新月 (Royal Crescent)

地址:Bath,BA1 1EE,England / 44-1225-477101

• 电话:+44-1225-394041
  • 地址:Marlborough Lane, Bath, BA1 2NQ
  • 简介:是眺望皇家新月楼全景的绝佳去处。空气清新,有许多小松鼠出没。

巴斯市内有好几个公园,离市中心不远的皇家维多利亚公园是几个主要的公园之一

1830年,11岁的维多利亚公主为其揭牌。这也是以维多利亚公主的名字命名的第一个公园

从皇家新月楼向下看,面积为23公顷(57英亩)的维多利亚公园一览无余

公园里有很多设施,包括滑板设施,网球场,保龄球馆,12洞和18洞的高尔夫球场及球穴区

游泳池,露天音乐会和人气很高的儿童游乐场。公园里的绝大部分被草坪覆盖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公园的一条小径。小径中的一堵矮墙把它和皇家新月楼隔开,这让游人

从皇家新月楼上可以看到延绵不断的草坪穿过公园直至皇家大道。

维多利亚公园曾经荣获“绿旗奖”(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国家标准公园及绿地奖项)

并被英格兰遗产委员会列为重要国家历史公园

我们从皇家新月这边一直逛到维多利亚公园

公园的景色好漂亮,女儿常跑去玩,我也只好看着她了

拍照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啦因为这次只有我和女儿两个人过来玩的

市中心大街

我们逛街,继续逛街,里里外外的逛逛~

巴斯市中心大街上的街景~

在大街上有各种各样的街头艺人

看来当天的天气还真是挺热的,早上见他穿的衣服不一样,下午又变了~

只有你给他1-2英镑他会把鸽子放到你手上玩一会的

看着大大小小在这里玩鸽子玩得好开心哦

大街上还有各种各样的装饰品~

不得不说,地面上实在是很干净~

拍拍景物,也拍拍我的雪公主宝贝

小家伙当天跟着妈咪到巴斯来玩可开心了,无论是吃还是玩的各方面

如果你喜欢的话,觉得处处是风景

我帮雪公主在市中心的景点上也拍了个照片

我们就在购物中心这边逛着

拍拍妈咪心目中的公主

再拍拍雪公主后面的景点建筑物

巴斯的许多建筑是使用当地金色的石块,许多建筑可以追溯到18世纪以及19世纪

巴斯中部建筑的主要风格是乔治时期建筑风格。它是从18世纪早期流行的帕拉第奥复兴式

风格演变而来的。那时许多杰出的建筑师都受雇出力建造该城

来巴斯玩不只是来泡温泉或许只是进去罗马浴池博物馆而已

其实除了这两个景点之外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参观和欣赏的

比如说,巴斯的建筑物和其它的景点也是非常值得欣赏的

一排排的小窗口

巴斯给我个人的印象是,很多建筑物基本上都是一个颜色的

一个字~ 黄 ~ 金黄色~

反正我在整个市中心里面逛

感觉每一一座建筑物都是黄金色的~

边走边逛~~

旅游城市就是不一样,人特别多,特别热闹

雪公主的目标出现啦~~~

巴斯市中心~逛街

雪公主见到冰淇淋就问妈咪要钱自己去买,我得拍下证据来才行

小家伙吃完了冰淇淋继续陪着妈咪逛街去

• 电话:+44-1225-331234
  • 地址:Hetling Pump Room, Hot Bath Street, BA1 1SJ Bath, United Kingdom
  • 简介:洗浴同千百年前一样的温泉,天台的浴池可以远眺大教堂。

看到雪公主后面楼顶的一层吗?

巴斯温泉浴场(Thermae Bath Spa)

继续在这附近一带转了两转

相信来这边参观的旅客也不少

我们看到了一群旅客跟着导游在这边听演讲呢

对面的建筑物~

附近还有一家电影院

又是黄金色的建筑物~

• 电话:+44-1225-422462
  • 地址:12 Kingston Rd, Bath, Avon BA1 1LT
  • 简介:城镇的中心地标,哥特式建筑庄严而肃穆。

巴斯修道院(Bath Abbey)

地址:13 Kingston Buildings,Bath,BA1 1LT,England / 44-1225-422462

再来个全景好了~

就在罗马浴池博物馆 (Roman Baths Museum)隔壁

很容易找到的~ 外面的建筑物看上去好壮观~

• 门票价格:13.5
  • 电话:+44-1225-477785,+44-1225-477867
  • 地址:Stall St, Bath BA1 1LZ
  • 简介:步入曾经的贵族的浴场,感受穿越回古罗马时期的感觉。

景点:罗马浴场

Roman Baths, Abbey Church Yard, Bath, BA1 1LZ

Tel: + 44 (0) 1225 477 785 / Fax: +44 (0) 1225 477 743

E: romanbaths_bookings@bathnes.gov.uk / Making a booking at the Roman Baths

我们在外面排队,准备进场啦~~

我叫雪公主在排队然后我自己一个人跑过来拍拍这个装饰照片

营业时间:除12月25日和26日之外,罗马浴场每天都开放

1月到2月和11月到12月,开放时间09:30,最后入场16:30,退场17:30。

3月到6月和9月到10月,开放时间09:00,最后入场17:00,退场18:00。

7月到8月,开放时间09:00,最后入场21:00,退场22:00

我们进去啦~

罗马浴场入场时,从服务台领一台解读机器,上面有多种语言可以选择

每到一个解读点可以根据提示输入对应编码听取解读记得在离场时

将解读器归还给里面工作人员,以免出门时警报器响~

每到了一个地方就会有不一样的解释,而且重要的是解读机器

是说{中文}的因为你在你进场时工作人员会问你喜欢听中文还是英文

当天的天气挺不错的,阳光明媚

不一样的角度拍出来的照片就是不一样当天的天气实在是给力的说

拍出来的照

片也是很棒的说,心情当然大好了~

让雪公主带着妈咪走好了~~

雪公主一直有领导的风范,无论她去哪里都喜欢拉着妈咪的手向前走~

我一直跟着雪公主走~

从这里看到了喷泉口这个源头,这温泉从3000米深的地下

每天喷出127万立升泉水温度常年保持在46.5度,居说既可饮用,又可治病

罗马浴场在巴斯城中心,它是巴斯最著名的景点

众人所熟知的博物馆是联合国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地下有温泉

罗马时代在此建浴场浴场由一系列建筑组成,有更衣间、休息间和浴场

巴斯城最早建于公元43年,是罗马人的温泉圣地,拉丁文名字是Aquae Sulis意为

“苏利丝之水”但口头流传的说法称巴斯建城时间比这更早。埃文河谷地区的温泉是英格兰

唯一的天然温泉,罗马人就在河谷之中,巴斯周围的小山上建立了温泉浴场

和一座寺庙公元973年,埃德加在巴斯修道院加冕成为英国国王。多年之后的乔治王时代

巴斯成为一个温泉圣地。这使巴斯城急剧扩张,留下许多杰出的乔治时期巴斯石制建筑

1987年巴斯城当选为世界遗产城市之一。城中的各种剧院、博物馆,以及其它文化和运动场

所吸引了大批游客,巴斯因而成为主要的旅游城市。每年,造访巴斯的过夜游客超过100万

一日游游客超过380万。该城有两座大学,几所学校和学院。鼎盛的服务业信息和通信产业

创意产业的逐渐成长,为巴斯城和周边地区的人们提供了就业机会

以前常想过来看看,就是下不了决心

如今,不需要在电脑上或许在电视里面看到这样的景物了,自己还可以摸得到,感觉就是不一样

泉里面的水我和女儿也摸到了~

水就是这样的颜色的

每天进来参观的旅客很多,特别是假期时间

说真的,这里确实是值得进来参观的

• 地址:40 Gay Street, BA1 2NT, England
  • 简介:如果你是简·奥斯汀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充满了英式风情的地方。一楼是纪念品商店和茶室,商店内有各种复古的纪念品,如羽毛笔、火漆封蜡等,二楼为博物馆,需要购票进入。纪念馆门口有穿着戏服的工作人员,可以免费

我们从这边逛着逛着就到以下这景点来了~

女作家是谁呢~~这名字是不是好耳熟??

1801年,简·奥斯汀与其父母及姐姐卡桑德拉(Cassandra)一起迁居到巴斯

一家人在巴斯曾四度移居,直到1806年,最终搬离。但是,简·奥斯汀从未爱上过这座城市

她曾在与姐姐卡桑德拉的书信中写道:“明天就是我们搬离巴斯投奔克里夫顿(Clifton )

的两周年纪念了,那曾是多么令人愉悦的解脱之时啊。”尽管简·奥斯汀对巴斯

抱有此种情感,巴斯仍然以其名字命名了简·奥斯汀中心和一条商业街

景点:简·奥斯丁中心

地址:40 Gay Street, Bath, BA1 2NT, England

逛完了简·奥斯汀中心

我们的时间也不多所以是时候去找吃的了,在酒店路边停着一辆古老车

• 电话:+44-1225-477101
  • 地址:Bridge St, Bath BA2 4AT
  • 简介:像佛罗伦萨的老桥一样,横跨在埃文河上,上面开着花店、咖啡馆、纪念品店。

我们来到了下一个景点:

普尔特尼桥~ 普尔特尼三拱桥(Pulteney Bridge)

地址:Bath, Bath and North East Somerset BA2

英国普尔特尼桥由罗伯特·亚当设

计建成于1773年。是世界上仅有的在整座桥两侧开设商铺的四座桥梁之一然而

亚当设计的普尔特尼桥只存在了不到20年1799年和1800年的洪水毁坏了桥的北侧重建后的

普尔特尼桥不及亚当的设计宏伟1936年,计划恢复原来的外观在1951年修复完成它

现在是这座以乔治式建筑著名的城市中最有名的建筑之一

看旅游日记有不少亲拍到这景物,在自己没来之前,心里还真是没数

到底这景点在哪里呢?原来如果你要是坐观光车的话,基本上巴斯的重要景点你都会见到的

而且景点好容易找到的,你要是来到就不用太过担心这个问题了

在观光车的地图路线都会有景点的,你左注意看就好了~

雪公主宝贝也在此一游喽~~

公园

我们以速度的时间串越了3个公园,由于没注意也不知道这些公园叫什么名字

反正早出晚归这一天就是了~

巴斯当地最出名的下午茶餐厅sally lunn's,这家店始于1680年离巴斯教堂很近

吃货的宗旨是出去玩什么都可以省,美食可不能省

沙利蘭之家 Sally Lunn’s / http://www.sallylunns.co.uk

我们也去了另外一家品尝了一餐~

英式下午茶

巴斯还有其它美食好吃的:

其实来巴斯玩,不是一定去品尝一些旅游指定地方进餐的,有时候品尝别的也不错哦

英式下午茶:

Bath - Browns Restaurants

地址: Old Police Station, Orange Grove, Bath BA1 1LP英国电话:+44 1225 461199

喜欢这样的造型

这个实在是好吃~

也许我们在这边已经习惯这样吃了

以下又是不一样的吃法啦~

见到雪公主一口一口的吃着我突然间也觉得肚子饿了

非常合适2个人的分量

热巧克力是我们母女俩的大爱饮品~

为了尝试多一种的饮料我们点了不一样的

我想我们俩最喜欢和享受当天的,还是这一顿美味的英式下午茶呢

来巴斯玩,我想我少不了带着女儿俩来喝一次英式的下午茶

价格不贵感觉挺高雅的享受~

我们母女俩,吃饱就刚刚好到了上车打道回府的时间喽,这次的巴斯之行感觉挺不错的

巴斯~Bath~,融合了不同时代的特色,和异国情调

她有着乡村的优美景致、慵懒步调,却又不会和潮流脱节

来到这里,吃喝玩乐基本齐全,这里有很多美丽花草树木的大型公园,娱乐和景点

喜欢的话,可以坐在免费的公园里面看看书,逛逛街,巴斯可以用小巧玲珑这词语来形容

人口仅10万余,也许巴斯的精致凸显在它的城市建筑艺术上吧

建筑虽然古老,但风格独特,令人叹为观止。。

我自己之前来过3次了,因为我有个亲戚在巴斯读书,那时候跟着亲戚也去过一次离巴斯不远的

巨石阵,想起来有8年多,那时也不懂得欣赏什么景点,这次和雪公主过来巴斯停留的时间

虽然很短,但每走一步,她带给我个人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风情,既是静谧也是热闹更是优雅

小小的一个城市,居然交织出一股叫人如此迷醉的魔力,看来我们不枉此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