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蜜月之行

• 出发日期/2014/10/04

• 玩法/蜜月

前言

这次旅行和老婆2年结婚纪念日放松下心情。一切随心而动。我一直觉得,旅行,无论是蜜月旅行,

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能让我们在旅途中忘记时间、忘记地点、忘记身份、忘记年龄,甚至忘记性别的人。

但是,此次旅行是见证我们爱情长跑的第二年纪念日。

下面,进入正题!

第1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第一天我们去了蜈支州岛,

准备:

♥ 贵重物品:

1.身份证

2.现金,银行卡

3.照相机,若干充电器

4.手机、充电器

我想说,蜈支洲岛,千万不能安排在你旅行前的第一天,一定要安排在倒数的末尾几天!

理由1:蜈支洲岛不是玩的,是观赏,是看的!因为岛上的消费项目很贵,很不划算。所以这里只适合观赏!

理由2:蜈支洲岛安排在第一天,会让你感觉原来三亚也不过尔尔,玩不起来。因为蜈支洲容易让人感觉幻想和真实的落差。这个岛,其实也就那样!被炒的太传神了!!所以第一站,还是不要选择蜈支洲最好!像呀诺达,户外,这些比较适合第一站。因为是玩的开心的。第一天,体力最好,应该放在玩的线路,而不是放在晒太阳的线路!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东郊的一处优质热带海滨风景区,距离市中心区约10千米,这是一个月牙形海湾,拥有7千米长的银白色海滩(沙滩),沙质相当细腻。而这里的南海没有受到污染,海水洁净透明,远望呈现几种不同的蓝色,而水面下珊瑚种类丰富,可清楚观赏珊瑚,适合多种水面下活动包括潜水等,令海底成为了当地的旅游的核心。

亚龙湾看海免费的,但从中心广场去,是要收门票的,蝴蝶谷没什么可看的,到了三亚就看海,玩水上项目才是真理。直接大摇大摆的从海底世界进去,就到海边了。亚龙湾的沙滩和那些大酒店沙滩公用的,没有真正的私人沙滩的,酒店无非就是沙滩椅免费。沙滩区域是绝对不收门票的哦,千万别被旅游专线的售票员给忽悠了,她会忽悠你亚龙湾是需要收费的,

亚龙湾都不觉得夸张——“天下第一湾”、“东方夏威夷”、“不是夏威夷,胜似夏威夷”。连绵的青山拥抱着一湾碧蓝的海水,银白柔软的沙滩、奇石、田园构成了亚龙湾最诱人的风光。

在这得天独厚的沙滩上呆着,即使只是看着大海什么都不做也足够了。

亚龙湾,枕在青山怀抱的半月形海湾中。全长约8公里,是三亚的四大海域之一。亚龙湾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有7-9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

八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椰影婆裟,生长着众多奇花异草和原始热带植被,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错落有致的分布于此,就如一条坠落人间仙境。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南山寺,原名南庵。坐落在武进区雪堰镇南山村山脚下,地处太湖之滨,与闻名的灵山大佛翘首相望。占地30亩,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

二不?

很二!

玩笑啦,这是不二法门!南山景区就从这里开始。

南山文化旅游区是国家AAAAA级的景区,第一次去三亚的话还是有必要去溜达下的!

如果不信奉佛教,那就一次足矣了。

里面的景点貌似挺多,不过我们都不感兴趣。

就直奔海上看108米高的观音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最有名的就是“天涯”和“海角”这两块大石头。传说一对热恋的男女分别来自两个有世仇的家族,他们的爱情遭到各自族人的反对,于是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后人为纪念他们的坚贞爱情,刻下“天涯”“海角”的字样,现在也有很多情侣过来拍照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