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武夷山印象

攻略   >  武夷山旅游攻略   >  厦门武夷山印象

• 出发日期/2014/11/24

前言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放下手头的工作,来一次彻底的放松。

特别推荐

武夷山一缕阳光别墅客栈

第1天

• 简介: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净空条件优越,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自1983年通航以来,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东南沿海重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厦门的热情,天气晴朗,空气中弥漫着海的味道,到处鲜花盛开

厦门爱尚客栈蜜月房

第2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岛上除了观光车没有其它交通工具,这足以说明岛上居民的慢生活

第3天

厦门运动码头

出海看金门了

第4天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祈祷

第5天

• 地址:武夷山漫游小镇9号
  • 简介:武夷山一缕阳光别墅客栈与武夷山大红袍山庄(国宾馆)近邻相依,离武夷山主景区南门入口1公里,是往九曲竹筏码头的必经之路。 武夷山一缕阳光别墅客栈秉持“来客是友”的待友之道,客房种类多,配套设施齐全,为宾客

前一天预订的客栈,热心的老板主动联系我们去接站,还主动讲解了武夷山的景点、玩法、游玩注意事项,免费提供的手绘地图特别好用,温馨的房间让我大爱,有一种家的感觉 ,床单被褥都很干净,下次来一定还要住在这里。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风景名胜区
  • 简介:溪流绕着青山,弯弯曲曲的折成九段,每一段都是风景。

风景如画

第6天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武夷山知名山峰,每当雨后清晨,可观云海,从上而下俯视九曲环绕武夷山的壮观景象。

无限风光在险峰,九曲美景尽收眼底

第7天

茶园

离开喧闹的城市,品茶、论茶,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对于厦门和武夷山人有太多的羡慕,他们的青山绿水、清新的空气,更有慢节奏的生活....

第8天

• 电话:0599-5118063、0599-5131111
  • 简介:武夷山机场坐落在秀甲东南的武夷山市南郊、武夷大道东侧,距离市区及武夷山风景区各7公里。机场原名崇安机场,初建于1958年,1992年10月机场进行扩建,1994年1月15日正式通航,工程总投资9600万元。扩建后的武夷山机场为

吃完老板娘精心准备的早餐,光头大哥送我去机场啦,心里真有些不舍。我要去上班了,等着我下班啊,小黎、小尖、小灰灰,还有光头大哥.......

非常感谢老板一家的热情接待,也非常感谢老板给我们讲关于茶的知识,我和老公都是收获颇多。